02

MAY

2023

不動產營業員證照.jpg
不動產營業員不是從業人員就算是自己買房也可以更了解相關房產&土地法規,報名費不算貴,我個人覺得很值得投資自己喔(⁠。⁠♡⁠‿⁠♡⁠。⁠)
非本科進入建設業相關讓我想更了解關於不動產的一切,目前時間有限便先報名了不動產營業員
未來期許可以考上不動產經紀人,這篇給對不動產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
據老師說以前有太多鑽漏洞的人,製造假證書,現在上課非常嚴格,全程監控錄影,必須上滿上好30小時才能取得考試資格,務必準時上課!! 遲到超過10分鐘就不予計算,會蓋上缺席。
必須準時、必須準時、必須準時
很重要要說三次
📌不動產營業員課程內容
土地稅法、土地法、消費者保護法、公平交易法、房屋稅條例、契稅條例、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及其施行細節、民法、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各式不動產契約書範本與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的。
上課內容要在短短30小時擠進這麼多科目,說真的要上多好似乎太為難老師了,
每個教導的老師都不同人,風格不一樣,遇到幽默風趣的時間就過很快,遇到照本宣科說真的蠻想睡覺的XD

不動產營業員 (2).jpg
不動產營業員介紹
📌不動產營業員年齡限制
畢業程度 :無限制
就讀科系 :無限制
報考年齡 :中華民國國民年滿二十歲。
其他資格條件 :參加經中央主管機關認可之機構、團體舉辦之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訓練合格或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及格。

📌上課時間
30個小時分4天上完課程
第一天13:00-19:00
後三天8:30-:17:30
一整天從早上8:30起來上到下午5:30過程要怎樣醒腦呢? 
昏昏欲睡時同學好心借聞「酷比涼二合一清新薄荷精油棒」我覺得滿有感,休息時間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個,建議要上課的同學可以事先先準備好^_^

不動產營業員 (1).jpg
📌不動產營業員考題準備/難度
考試是選擇題,613題抽100題考試
滿分100分,答錯不倒扣,60分即及格。
俗話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通過當然也是這樣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雖然大家都說不動產營業員很容易,有看一定通過
但我們人生又不是只為了考過,而是為了更好,
跟我一樣不動產白紙、工作忙碌兼顧家庭的同學,
如果可以事前準備對考通過肯定加分!(文末有資訊整理好給大家)
事先模擬考,不懂的部分上課前先知道筆記,之後上課有老師教導才能快速有效率知道自己那邊不足,法條真正意思怎麼理解,慢慢融會貫通才不會死死背法條背的很痛苦。
四天課程概括多種不動產相關法規的知識,不是從業人員也能讓腦袋知識加加!
當日上課同學很多都是非業內人士,有的則是公司規定需有證照才能轉正職。
最後還是要說「必須準時、必須準時、必須準時」很重要要說三次ᕙ⁠(⁠ ⁠ ⁠•⁠ ⁠‿⁠ ⁠•⁠ ⁠ ⁠)⁠ᕗ
不然報名費就白繳了,還要花錢再來一次得不償失唷!

不動產營業員 (3).jpg
📌不動產營業員上課費用
這次報名費為$3500
課程詳細日期都要依照報名的課程時間表為準,這篇僅提供這次上課心得給各位同學參考^_^
幫大家整理一些準備資訊
1.去哪報名
中華民國不動產發展協會http://meihsiu.com/union1/index.asp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03號 19號樓之3
電話:04-23055123 
傳真:04-23056262
🚘 教室附近停車場:
大益停車場 https://reurl.cc/l9lLWA
福人街停車場 https://reurl.cc/e6n5KW
2.模擬考試網站
http://agency168.com/

祝福大家可以一次通過拿到不動產營業員證照啦!

 

【進修心得】5天這樣做考到不動產營業員|考試技巧分享|房仲證【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準備】考試資訊介紹|不動產經紀人開始前應該做好的準備|
【進修心得】5天這樣做考到不動產營業員|考試技巧分享|房仲證【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準備】常見法律用語「得、應、須、或、且、聲請、申請」?單字解釋
【進修心得】5天這樣做考到不動產營業員|考試技巧分享|房仲證【不動產經紀人筆記】 2024年我如何從房地產相關稅賦中,將稅賦降到最低?都市土地非都市土地差別?
【進修心得】5天這樣做考到不動產營業員|考試技巧分享|房仲證【不動產經紀人筆記】稅率說明 2024年我如何得知購買房子後會產生哪些稅賦


 

yoki
11 人追蹤

文章:351

人氣:52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