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23

A48FF5B4-A7A0-4DD5-812B-9A8C692F2E8E.jpeg

▶ 幸福肌 快速修復精華乳 
主效能成分:植物油酯,角鯊烯 ,植物固醇,生育酚,尿囊素,傳明酸,維生素原B5,肌醇,玻尿酸鈉,
刺激安撫因子❶ 燕麥多酚,
刺激安撫因子❷ 沒藥醇,
刺激安撫因子❸  4-T-丁基環己醇 (抑制 TRPV1 被激活)。
 
這款我覺得非常適合「油皮」朋友耶,超級好吸收、完全不油膩,極清爽。  我用了好多年幸福肌保養品,張老師還是針對台灣氣候來製作保養品,畢竟多年來油潤保養品最後都會停產,所以其實不是我不買,你也知道我沙漠皮,跟油皮用的東西,完全背道而馳。
 
我沙漠乾皮,我用這款不夠滋潤,後續我還會再塗滋潤乳液加強滋潤,不然隔天起來,我皮膚太乾爽,這款真的是非常非常溫和,講真的修復乳,這些年來我用過太多了,很多都沒效果,跟一般乳液沒兩樣,被我打槍一大堆,我只是沒拍給你看而已,這個很溫和所以不是馬上就見效果,我也是天天擦,一週以上我臉頰泛紅才慢慢壓下去,現在日常臉頰泛紅只剩下一點點而已。而且因為他不像其他那些主打去紅的商品,皮膚越用越乾燥,這個不會。我看她成分還有外加舒敏成份,難怪我那個極度敏感朋友用了狂回購。

▶ 陳皮 ezskin 舒紅安敏修護液

這款我 2022.11.13開始用的,剛開始用還好,用越久皮膚越來越乾,而且我告訴妳,我每一次還有擦很強保濕的東西,不是只有擦這一罐喔! 還能造成皮膚乾燥,就很神,你們應該都知道我本身皮膚很乾很乾,沙漠乾皮!! 現在你到這個官網看,她寫著大大的字"此產品不具保濕功能。若有保濕需求,可依您的膚質選購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或清爽活水修復保濕乳。" 我忘了用了多久,後來我就停止天天用她。然後我覺得她長期用並沒有真正改善泛紅問題。是不是能夠真正改善泛紅還是只是瞬間急救用而已,這個很好測試,你連續用3個月然後停用,看看你泛紅會怎樣。後來,我就把她當救急來用。這罐泛紅救急馬上會見效果! 

 

▶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這條修復力很強就不用講了,網路上一堆分享,這條都紅了多少年,10年以上,竟然還有人不曉得........  我真的發現會認真做功課的人實在是不多。

B5 新舊版我都用了,舊版油到連我那麼乾的人都沒辦法,哈!!而且封閉性很強,幾乎不能用在我的"下半部臉",我臉皮膚非常非常敏感,悶不得,悶了我臉頰整個會泛紅,然後整個過敏起來,只能洗掉。舊版我能擦額頭、身體皮膚。

新版,試手背,薄擦是清爽又很快吸收,成膜包覆。擦全臉,雖然沒有舊版那麼油,但是依然還是算油潤掛的,哈~~ 新版封閉性沒有那麼強了,這罐我覺得效果也蠻好的,我昨天出門去台中玩,昨天台中溫差很大,中午很熱,晚上就偏涼,妝前保養先擦這個,一整天回到家都半夜12點後了,皮膚蠻好的,而且油水平衡的很好,我還有跟 ADDICTION 妝前搭配用,這罐我會比較推薦給乾燥型肌膚,性價比非常高,必竟"理膚寶水 B5修復霜"是老網紅,全球熱賣! 這麼多人買攤提所以費用低廉。不建議在國內買,太貴,我在過外買2送1,一條才不到 NTD$500 而已,隨便大面積塗都不心疼。台灣官網寫得功效太少,大陸官網寫的好好,我再去搬過來。

理膚寶水B5跟張老師的修復乳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有比較,我只能說老師會賣那個價格一定是用的原料等級更好,而且還有舒緩作用,只能說大家可以都買,用看看,有的人皮膚很挑產品,你也只能回購最適合的。

以上三瓶修復乳、精華,我覺得各有各的好,自己按照自己肌膚性質去挑選就好。

 

 

 

 

蜜思雪輪
30 人追蹤

文章:384

人氣:321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