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23

image001.jpg

旅遊美食是妮妮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經常在外地跑來跑去

每當環境改變,最先知道是否適應的一定是觀察自己有沒有排便危機(比如排不乾淨、上不出來)就能知道!

為了維持消化道健康,日常會食用益菌、酵素等營養品,幫助排便、遠離食物在身體囤積,造成體態失控。

image003.jpg

旅遊時,看到美食當前卻不能豪爽大口吃,實在太痛苦了,

因此我選擇【達特蕾蒂 Dr.Lady 】的「易輕窈」幫助我減輕消化不順的痛苦和心理壓力,

每天晚餐後或睡前吃一包,幫助身體『夜間清排』,隔天早上好好清空自己,順順利利去上班!

(餐後食用也可,視個人習慣而定)

image005.jpg

簡單介紹【達特蕾蒂 Dr.Lady易輕窈 Ex】內容物的功能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盒裝裡面有30小包,一小包含有5錠,一天一包即可,食用完要多補充水分喔!

小小一錠裡面,含有多種營養素與萃取物,透過黃金纖美專利配方:

日本專利山茶花萃取-阻擋甜食及油膩

專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促進代謝幫助燃燒

海洋鎂-提升水份滲透性,促進順暢

80種蔬果酵素-提供營養源,輕盈內在堆積

16大消化酵素-補充流失的酵素

共生3益菌-特選益菌針對消化道各部位進行機能調節、助於維持健康曲線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讓好菌留住,阻擋油膩膩高糖高鹽的侵襲,同時調節體質,身體代謝自然輕鬆暢通!

image015.jpg

良好的消化系統同時也消化很多如代謝緩慢、口氣不佳、情緒不穩、氣色差等內在隱憂,

曾經在網路上爬文看到營養師分享,

要維持排便順暢,水、纖維、酵素、益生菌等四大要素缺一不可,

「易輕窈」就佔了三項,滿滿的植物纖維,結合酵素和好菌,打造消化道優良環境,重拾好氣色!

image017.jpg

我每天晚餐後會吃【達特蕾蒂 Dr.Lady易輕窈 Ex】,小小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

出門旅遊盒子帶,依照天數放幾包在行李裡面就可以了!愛旅遊的人很適合喔!

 

食用「易輕窈」後要搭配多喝水,但其實妮妮晚上不會喝過多的水,以免隔天水腫,但每日2000c.c.對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

不過達特蕾蒂 Dr.Lady 建議食用完5錠,飲水量達到體重X30(體態控管者X40),

讓四大要素在體內更好的交互作用,維持良好消化道機能的有益物,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進行體內環保,

妮妮的身體在隔天早上起床都是超級有感排空先前的廢棄物,不讓負擔留在身體裡太久,才不會造成心理更多的負擔!

image019.jpg

現在大家開始瘋狂旅遊、大吃大喝,享樂的同時給自己三秒鐘,拿出小包裝「易輕窈」- 打開、倒出、吃掉,

多多喝水,輕鬆保養腸道健康,然後就放膽去玩吧!

image021.jpg

現在大家開始瘋狂旅遊、大吃大喝,享樂同時給自己三秒鐘,拿出小包裝「易輕窈」- 打開、倒出、吃掉,多多喝水,

輕鬆保養消化道健康,然後就放膽去玩吧!

 

小提醒:

營養品效益不是立即性,更須視個人體況食用喔!

生理期可依體質減量或暫停攝取

懷孕及哺乳期建議先暫停食用

 

 達特蕾蒂 Dr.Lady 易輕窈Ex : https://pse.is/4uvg9a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