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23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11.png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

以前總是在想為什麼要先掃地再拖地?掃完地提著抹布水桶跑來跑去練腰力,總是費勁,難道就不能同時進行嗎?

沒想到,現在的清潔發明,已經進步到拖地吸地可以同時進行,亦可以分開進行,想要省力省時CP值又高,我選擇了Bissell 必勝,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還多了蒸氣功能,對於家裡有毛小孩的更是便利,一試成主顧,輕鬆成為我的生活管家。

 

—目錄—

  1.  Bissell 必勝 介紹
  2.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操作
  3. 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品牌資訊

 

Bissell 必勝 介紹

會知道 Bissell 必勝是因為之前很愛買地毯,但地毯的清潔非常麻煩,

後來發現他們家出的「手持無線織物清潔機」很方便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一直遲遲沒有下手…可能之後就可以看到我的開箱文,因為我真的好需要。

 

這次陰錯陽差先使用了Bissell 必勝的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真的是好方便的設計呀!

自於美國百年家居清潔品牌BISSELL,居然是1876年成立,他們家全球銷量NO.1 的家用洗地機品牌,經得起時間考驗,全球已銷售超過500萬台,這次收到Bissell 必勝的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包裝挺嚴密的,以深藍色為主調,Bissell 必勝正面包裝上可以看到 VAC & STEAM 的,左上角的圖片也同時告知可以單吸、也可以單拖,最強的試可以同時並用。一起來開箱這把強大的Bissell 必勝的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吧!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png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操作

首先,如果對蒸氣拖地吸塵器有興趣的你,不管是因為家裡有毛小孩,或是擔憂現在到處都是粉塵,期待家裡煥然一新的你,要先做個小提醒,蒸氣清潔用品是不建議使用在海島型地板和實木地板上唷!

因為可能會造成些許清潔痕跡,所以使用前請於不顯眼處先做測試評估是否適用,我自己測試是OK。

而打開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會有「吸塵器過濾系統」+「集塵杯」+「濾水器」,簡單來說就是最重要的機身,那加上便利拖把墊託盤以及拖把墊、水杯,很齊全的組合。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17.png

當拿到的時候需要把機身插入腳部,並插電預備使用,立起來看起來不管正面或是背影都非常霸氣!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18.png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22.png

其實在使用來說很簡單,紙箱也有附說明書,幾乎插入就可以使用了,但是正當我使用的時候想說,欸怎麼使用後發現腰還是這麼酸…

研究一下,原來按下這個「handle adjust」的鍵,就有五段手把伸縮設計,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就被拉高了!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19.png

用起來也輕鬆多了,比較不用彎腰駝背在清潔地板,而這樣的巧思也隨著使用者的身高不同自己做轉換,非常地方便。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9.png

我自己也很喜歡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經過美型的手把,使用起來很順手,至於為什麼要做成這樣的造型,乃是因為這裡很多操作的機關哦!

正面的部分是吸塵的按鈕,還有高蒸氣、低蒸氣的按鈕,因為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可以同步使用「吸塵」、「蒸氣拖地」的功能,所以可以兩個一起按也沒有問題喔!

當碰到黏性髒汙或是耐用地面,建議可以按下高蒸氣,如果是一般常規的清潔或是較為精緻的地面,則使用低蒸氣就可以了!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16.png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12.png

而在選擇蒸氣設定之後,我們就必須按位於側面的蒸氣釋放板扣來釋放蒸氣。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20.png

熟悉操作介面之後,我們再來學習如何加水?題外話,如果你有意願想買這台給長輩使用的話,上面都是英文,很需要教學…因此我來幫忙翻譯一下!

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的注水區就在機身的後面,很好找,而且有步驟的說明:

打開注水口,並使用附帶的水杯來加滿水箱,不要加太滿喔!而水箱容量不多,說明書上寫著一箱大約可以使用 15 分鐘的蒸氣,算是很厲害了耶!(運行時間的長短,會因為環境不同而有所差異)

注滿水之後要按下「高蒸氣」鍵。

按位於側面的蒸氣釋放板扣來釋放蒸氣30 秒,等待拖把的喀喀聲聲音出現後差不多蒸氣就完成了!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6.png

而可以同步吸塵跟拖地是因為這個拖把板很強!上半部是吸塵孔、下半部是拖把墊!相信看到這就覺得很開心,再也不用嚕家裡兩遍囉!

而且使用清水來扮成蒸氣以取代清潔劑,非常自然不汙染~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21.png

而如果想要只要在托盤後面用腳踩住,更換拖把布的底座就會分離方便。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24.png

讓我覺得最喜歡的就是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還附了超細纖維拖把墊

等於一次擁有兩個拖把墊,會這樣分的原因是如果怕刮傷,可以使用這個比較細的超細纖維拖把墊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2.png

說完拖地的部分,吸塵器的部分也有一個很大的集塵盒,是整個機身的精隨!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14.png

集塵盒很輕鬆就拿下來了!按下藍色紐就分離了,這時候可以看到集塵盒裡有濾網,濾網的部分可以更換,也可以用水清洗喔!不過記得要曬太陽二十四小時後才可以使用~

集塵盒上還有蓋子可以把垃圾都倒出來,算是一氣呵成的設計,好方便。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10.png

推薦給大家,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容許我稱呼他為懶人必備神掃拖!

我的生活管家: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吸地拖地同步處理,功能強大23.png

 

 

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品牌資訊

官網:匯聚好生活

Facebook粉絲團:匯聚科技總代理 

Bissell 必勝 三合一蒸氣拖地吸塵器請查詢匯聚好生活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問路家族|兔年吉祥賀歲片《笑納》

每個人心中,都牽掛著不少紅塵的故事, 每當抬頭望著那輪圓滿皎潔的明月, 內心便有很深的平安、寧靜與溫暖, 似乎只有那明月,可以完全明瞭自己的牽掛... 請相信,您不是孤單一人, 您心中的明月,歲歲年年始終陪伴著您。 將千絲萬縷的念頭集中於一念, 一念火候到家,心中明月自然現身。 明月相伴,人生不再迷惘, 牽掛也都不知哪兒去了, 就可安心的笑納幸福人生。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寒雪
2 人追蹤

文章:113

人氣:396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