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23

跳養 (1).jpg

大約在4年前我有分享過笛飛兒EQ教育所開發的跳養APP,當時使用跳養時就覺得這個APP很棒,到現在跳養已經輔導過2萬多位孩子,幫助孩子們獲得良好的梳理,還原孩子們本來的樣貌,再讓孩子們發展天賦,而不是長成大人期待的樣子。我個人真的好喜歡也很支持這樣的教養理念,所以當我知道他們舉辦了跳養APP育兒講座時,就非常期待去參加。

 

跳養 (2).jpg

我們都想要讓孩子們發展他們的天賦,但是他們的天賦要如何去發現?有些家長會覺得長大就知道了,有些家長會以自己的期待來當成孩子們努力的方向,有些家長束手無策就到處去請教,但這些往往是在扼殺他們的天賦,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如果不去深入了解他們的特質,那真的就是會錯過了黃金時期。而跳養APP就是在幫助我們找到每位孩子的特質,並陪伴他們讓這個天賦發芽茁壯。

 

 

跳養 (3).jpg

這次講座的主講人楊鈺瑩就是笛飛兒EQ教育的創辦人,並且也是跳養APP的開發者。

 

跳養 (4).jpg

/tmp/phpGbAypT

楊鈺瑩老師從事孩子的EQ教育已有非常多年,擁有豐富的經驗,出版過許多關於教養的書籍,並且獲得洪蘭老師的推薦,還常常受邀至許多關於兒童教養方面的講座參與分享。

 

跳養 (6).jpg

講座的一開始就是要告訴各位家長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就是每位孩子都有獨特的特質,這些特質是他們與生俱來的、獨一無二的,有些特質或許會讓孩子看起來不符合眾人期待的,但我們要想辦法讓這些特質發揮出來並讓孩子擁有高EQ,而不是要強行的把這些特質去除,讓他往他沒有興趣或能力的方向前進,就是有點揠苗助長的意思,最後反而讓孩子無法發光發熱。

 

跳養 (7).jpg

現在的社會氣氛還是期待學業成績至上,但其實已經有慢慢在轉變了,許多新興的職業崛起,不再是學歷高就有好職業,所以身為這一代的父母更應該要跟著轉變,教養孩子應該是養能力,不要養分數,也不要讓孩子照著父母的期待成長,應該是讓孩子在自己有興趣、有天賦的方面成長茁壯,並且發光發熱,這才是我們應該做的。有了這樣的觀念之後,教養孩子就已經成功一些了,因為你是一位願意聆聽、陪伴及支持孩子的父母,相信孩子會更願意和你分享一切,也有良好的親子關係。

 

/tmp/phpQf0faH

但是難就難在你要如何發掘孩子的天賦?以上就是楊老師提出的發掘天賦並發芽茁壯的流程,發掘天賦前必須先梳理好孩子,把他們所丟出來的訊息解決和疏通,讓孩子可以展現出最原本的樣貌,這樣才可以看見他們的天賦在哪,然後朝這方面前進,讓孩子的天賦可以好好的運用並成長。

 

跳養 (8).jpg

不過孩子們的特質所衍伸出的問題是很複雜的,重複率為1/1000,像我只有一個孩子又身為高敏族群的媽媽,我都很難真正了解孩子了,所以從梳理的部分就卡關了,於是真的很難再繼續下去。

 

跳養 (9).jpg

以上是一個3位孩子都有分心問題的案例,當他們去看中醫,得到的答案是要吃得營養,不要挑食;當他們去看西醫,得到的答案是過動;當他們問朋友,得到的答案是長大就好了,但是使用了跳養APP,得到的是3個答案,每位小孩所需要的都不同,所以跳養APP真的是可以精準的抓出問題的原因是什麼?

 

跳養 (10).jpg

/tmp/phpPZNbBz

為什麼跳養APP那麼厲害?因為它是獨家模擬多領域專家大腦的AI系統,獲得美國、日本、台灣、中國專利,獨家整合十種以上專業領域的AI系統搭配真人問答,加上笛飛兒15年EQ教育經驗,由專業老師團隊將經驗累積成資料庫,結合出最完整的知識幫助爸媽們對孩子因材施教,引導父母觀察孩子生活行為,系統性分析問題根源&提供可操作的日常生活解決方案,再隨著孩子成長速度與時俱進,調整學習目標和發展建議,陪著爸媽從孩子的情緒管理到天賦發展,用系統化的方法搭配線上真人諮詢問答,給予即時又專業的建議。

 

跳養 (11).jpg跳養 (12).jpg  

這幾個月我也持續使用跳養APP,首先我覺得跳養分析呼呼的特質真的非常準,做完問題再看分析時真的驚呼了一下,怎麼可以那麼準確?明確的點出優點、缺點及重要特質,然後我就仔細閱讀跳養給我的建議,發現我在很多部份都做錯了,有些你以為對他好的事,但其實是完全不OK的,像呼呼很需要別人給他的肯定,而我在他做得好的時候也會大力讚美他,但我總是會說你考100分好棒!其實我更應該說的是你努力複習獲得好成果真的好棒!我應該強調的是他的努力而不是成績,媽咪我真的深深地感到自責,但好險使用了跳養,讓我更加知道身為父母應該怎麼做?相信我會持續使用下去,希望呼呼的成長可以越來越好,早日發現他的天賦,並讓天賦發芽長大!!!

 

跳養APP,把握孩子的黃金成長期,推薦給1.5-8歲寶貝使用!

官網:https://www.parentingboom.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rentingboom

 

官網也有很多分享,這邊找到一位宇宙媽媽,分享她與孩子的18個月天賦開發計畫

給大家看看: https://www.parentingboom.com/suggest/single/long_term2/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4

人氣:239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