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23

員林蜀葵花田 (7).jpg
員林蜀葵花田4月份限定#免門票景點,彰化員林蜀葵花田高達兩萬株蜀葵花現在花況超級好,在花海中流連忘返,享受一場盛大的自然之旅
蜀葵花每株約兩尺似「花中巨人」比人還高,拍起來十分壯闊,各種顏色的蜀葵花盛開,猶如調色盤艷麗!

員林蜀葵花田 (5).jpg
員林蜀葵花田 (3).jpg
📌關於蜀葵花
別名:蜀季花、一丈紅、端午花
🌺花語是「真誠的愛」
形態特徵:
一二年生草本植物,全株有星狀毛。綠色草質莖、直立,不分枝,株高可逹2~3公尺。圓形或掌狀裂葉、互生葉緣有圓鋸齒。單花頂開或開放於葉腋間,花瓣基本數為5片,花瓣全緣,或有缺刻與波浪摺邊,品種繁多具有單瓣、重瓣與半重瓣等園藝品種。
蜀葵喜陽光,耐半陰,耐寒力強,品種有粉紅、桃紅、白色,甚至是接近黑色的深紫,深紫色的蜀葵被稱為「墨葵」。
蜀葵花期雖長,卻不是一次就開滿全株,而是從下而上順序開放。花開最盛時,整個將近兩公尺的花莖上幾乎開滿了花,於是為它博得「一丈紅」之名。

員林蜀葵花田 (2).jpg
可惜今日氣候不佳(⁠ ⁠・ั⁠﹏⁠・ั⁠)
但不減賞花海的樂趣

員林蜀葵花田 (4).jpg
員林蜀葵花田 (6).jpg
員林市公所在員林市南區公園旁蜀葵花田舉辦蜀葵花季活動
如果還沒有來過員林蜀葵花田,那麼不妨趕快來一趟
欣賞美景,還可以和朋友家人一起來拍照留念

員林蜀葵花田 (1).jpg
📌員林蜀葵花田開放時間
日期:4月1日至4月30日止
4/17(一)修養護日
時間:7:00-18:00
門票:免費入園參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雲林】古坑草嶺萬年峽谷|萬年禮物|私藏情人節/約會/曖昧浪漫告白祕境
雲林古坑草嶺萬年峽谷 (1).jpg
#蜀葵花 #員林景點 #彰化景點 #風景#ig網美景點#景點祕境 #旅行 #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 #約會景點 #台湾のアトラクション#taiwantravel #台湾旅行 #台湾観光 #ootdfashion #穿搭紀錄 #日系 #Nordgreen #北欧デザイン #おしゃれ #ガールズ#無料アトラクション

yoki
11 人追蹤

文章:351

人氣:52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