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23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1).jpg

現在我特別注意呼呼玩手機、待在電視前的時間,因為小一的呼呼開始了解到電玩的樂趣了,休閒時間不是玩Switch就是逛各個電玩直播,加上學校和英文補習班也會要使用電視、電腦上課,已經快跟3C產品脫離不開了。而且上了小學後作業也會開始慢慢增加,有時候我看他寫功課、閱讀的時候臉都快貼到桌子上去了…,這些行為都讓我開始警報響起。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2).jpg

後來我覺得光是限制3C使用時間似乎還不夠,就想到認識許多志工媽咪們都有幫孩子們準備葉黃素。這種從日常飲食下手,調整孩子體質的方式,應該可以更進一步保護呼呼的晶亮健康。

於是我就在群組中問那幾位有買葉黃素的媽媽,有沒有推薦的品牌,其中有3位孩子的媽咪推薦我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說小孩子都會主動說要吃,完全不用爸媽提醒,因為它們的葉黃素不只造型可愛,酸酸甜甜的口味也是小孩會喜歡的,加上是《永豐集團》旗下品牌出品,成分和技術都讓家長覺得很放心。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3).jpg

後來我就去他們官網看了一下,果然用的料都很不錯,裡面的葉黃素是美國進口『FloraGLO®』葉黃素,額外添加的玉米黃素、天然海藻鈣也都有獲得多國專利認證。塑化劑、重金屬檢測也都有驗好驗滿,完全不必擔心吃下不好的東西。

後面又google了一下吃過的人評論,發現大家對吃之後的評價真是有夠高!我就很安心的買給呼呼吃了。而且其實我自己也是3C重度使用者,所以我和呼呼這段時間都有一起吃、一起做保養。吃了幾個月下來,真的是真心喜歡吶!當然要趕快分享給大家~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4).jpg

人可和是來自百年歷史的「永豐集團」旗下的品牌唷!想必大家對永豐集團一定不陌生,不論是〈永豐餘〉、〈永豐金〉、〈永豐製藥〉都是我們平常耳熟能詳的企業。

而〈人可和〉則是在保健食品產業深耕發展,憑著70年的製藥、品管經驗,研發出了注重『機能保健』的葉黃素、酵素等產品,以及純天然的維他命C、天然B群…等等,致力改善國人的生活品質、讓大家更健康!

 

【產品特色】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5).jpg

 專為孕婦兒童3C族設計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

 8大明亮複方:12種綜合莓果、山桑子、天然酵母鉻、有機紅藻鈣、葉黃素、玉米黃素、藻類DHA及EPA

 酸酸甜甜藍莓風味,小朋友超喜歡

 

【產品細節】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6).jpg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的包裝為充滿活力的橘色系,搭配孩子們都喜歡的可愛波力圖案,讓孩子們一試就愛上,那它一盒裡面有30小包,小包的包裝上都有不同的角色,會有充滿驚喜的感覺耶!而老幼兒呼呼完全不想驚喜,就會挑選自己喜歡的角色來吃,充滿男子氣概的他竟然不吃安寶的,我真的會笑S,明明就都一樣呀~~~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7).jpg

每盒裡面還附有波力小物,我們得到的是可愛的安寶磁鐵~~~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8).jpg

好爭光葉黃素打開後是帶有點粉色的細緻粉末,聞起來有淡淡的莓果香,入口後很快就化開,非常好入口。

 

【食用方式】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9).jpg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15).jpg

食用方式為建議早/午餐飯後直接食用或加入冷/溫飲品中飲用。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10).jpg

4歲以上1包/日,7歲以上2包/日。

 

【小米心得】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11).jpg

好爭光葉黃素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粉末細緻好入口,連挑嘴的呼呼都超喜歡的,相信孩子們的接受度也一定很高!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12).jpg

我是第一次讓呼呼吃葉黃素,所以還特地爬文研究一下如何挑兒童的葉黃素?

第一點就是要選擇游離型葉黃素葉黃素分為酯化型和游離型兩種,那酯化型需要經過酵素分解才能被吸收利用,而游離型的分子量只有酯化型的一半,不需經過複雜步驟,即可直接吸收利用,所以吸收率會比酯化型高,小朋友吃的營養品當然要選擇能高效補充營養的,其實不只小朋友,大人也是如此,所以當然選擇游離型葉黃素啦!第二點就是合適的劑量,小朋友的營養品不應該追求高濃度、高劑量,其實大人、小孩都一樣,但小孩要更加注意,適量才是最好的。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完全都符合這兩點,使用的是美國專利的【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而且配方是專為婦幼設計的,葉黃素、玉米黃素【5:1黃金比例】,每包5mg的葉黃素對孩子成長來說剛剛好!

另外它們除了葉黃素、玉米黃素之外,還搭配富含花青素的綜合莓果萃取物、瑞士山桑子萃取物、小朋友成長必備的【專利紅藻鈣】、酵母鉻及富含Omega-3的藻類DHA及EPA,讓我們吃一包就可以補充到許多營養,時常外食的我們真的很難幫自己和孩子顧到充分的營養,所以我覺得好爭光葉黃素不僅讓我們吃得很有感也很安心耶!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13).jpg

 

好爭光葉黃素有添加【紅藻鈣】這點我覺得很棒,完全打中身為媽媽的我,『鈣』有助於骨骼發育真的是正值成長期的孩子很需要的,本來還想幫呼呼補鈣的,結果好爭光葉黃素就幫我想到了,看呼呼越吃越好就讓媽咪我好開心又好放心,不用再為孩子是否補足營養而擔心了。

 

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 (16).jpg  

現在就算呼呼課業越來越重、接觸3C產品越來越多,我也比較不擔心了,因為有了人可和好爭光葉黃素幫我一起守護孩子的晶亮健康,,讓呼呼在做這些事情時可以比較無後顧之憂,期望他一直保持著水潤舒適,當然時間還是要控制,但多管齊下絕對是有幫助的,各位媽咪們也一起為孩子試試看吧!

好爭光葉黃素:https://bit.ly/424Iq2d

另外人可和還很貼心的提供免費的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對好爭光葉黃素有任何問題,或者想詢問小朋友狀況適不適合吃、如何吃,任何健康飲食相關問題,都可以打人可和免付費電話0800-556-108,或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帳號、私訊人可和粉專,就能與營養師免費一對一諮詢~既貼心又安心!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6

人氣:2398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