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23

台灣氣候潮濕 除了大環境空間需要除濕 衣櫃裡也要保養 才能確保衣服不沾染濕氣發霉 或 產生不好的氣味~最近在整理衣服就發現很多皮衣因為潮濕褪色、掉皮、龜裂、發霉!而白色的衣物也泛黃真的是很心疼!倘若要處理真的條條都是錢...但已經受潮的衣物對身體健康可能也會有隱形的危害...所以最後只能忍痛心一橫的扔進衣物回收箱...但這一扔就是幾萬塊的事情,所以也讓我起心動念想為我的好幾櫃的衣服DIY打造成 智能衣櫃,做好衣物的保養管理!讓每件我喜愛的衣服都能在妥善照顧下永保如新~
 

DSC00193.JPG

 
舊有的處理方式:
 
除濕劑 香氛包 除濕機 空氣濾淨器 擴香儀
 
使用上遇到的問題:
 
除濕劑:在使用上有很大的問題~
例如 1 只能平擺很佔用空間 2如果不平穩就會傾倒滲漏
3丟棄麻煩也造成環境污染問題 4無法重複使用所以累積下來費用太高......
除濕機 空氣濾淨器: 
除濕機跟空氣濾淨器的體積都不小...放入衣櫃會佔用空間~
運作起來的聲響、插座距離限制、 與使用上的安全顧慮...都是讓我舉足不前的問題!
香氛包:可以讓衣服沾染香氣但卻無法消除衣服或衣櫃裡已經產生的霉味或臭味!
香氛機:香氛機在使用同會狹帶大量水氣...會讓衣櫃衣櫥的潮濕度更高~
 
最終選擇與推薦

DSC00502.JPG
 
 

LINE_ALBUM_202331_230301_4.jpg


airberry造型簡單時尚...屬於半永久性的智能衣櫥衣物管理器-airberry 是我最後拍板定案的選擇![1+1]的套組可同時兼顧衣物保養多面向~很棒的是...我這裡說的「半永久性」指的是「只要這台機器不壞,就可以通過充電重複使用下去~」


LINE_ALBUM_202331_230301_2.jpg


airberry每次充滿電只要3個小時就能使用一個月...安裝方式也很簡單...每顆airberry都附上了吊掛皮帶...所以除了擺放也可以吊掛~可視空間需求自行安裝配置...屬於可重複使用的環保小家電!airberry 運作中極靜音~就算家中同時擺放好幾台airberry...也不用擔心噪音的干擾~

DSC00014.JPG

LINE_ALBUM_202331_230301_0.jpg

每小時運作一次在能降低電力的耗費的同時也達到功能的發揮~一定濕度就會停止運作所以不用擔心溢出問題!
 
Airberry共區分成 香氛/空氣循環機 & 除濕/殺菌機 兩種機型 功能不同卻都是必要的存在喔!有了這個套組就可同時顧及 衣櫃除濕 / 空氣清淨 / 衣櫃臭味 三大面向~讓我的衣櫃直接升級成智能衣櫃airberry這裡買 >> http://bit.ly/3xNeaeb
 
機型介紹:
 
 
「是的! 只要是穿過的衣服都可以殺菌~」
「一回到家就把外出的衣服放入衣櫃,並關閉起來進行殺菌吧!」
  
airberry除濕/殺菌機 設置了uvc滅菌燈,殺菌力高達99.9%...這樣我就可以規劃一個不換洗衣物消毒專區...這樣外出沾染灰塵或細菌的衣物就可以歸類於此進行滅菌消毒...才不會污染洗後乾淨的衣物!即便是秋冬沒辦法每天換洗的大衣外套都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回復到清爽乾淨的狀態~
 

DSC00069.JPG
 

DSC00093.JPG

使用時要先在 airberry除濕/殺菌機 放入可重複使用的除濕劑~開啟按鍵開關就等於進入調節衣櫃除濕的狀態!(這時請完全關閉衣櫃以達到衣櫃除濕最佳效果~)


DSC00063.JPG
 
有了 airberry除濕/殺菌機 就像在衣櫃裡安裝了小太陽!airberry除濕/殺菌機 可以同時護理衣服+衣櫃!以充電代替插電可解決插座距離限制與使用安全的問題!

DSC00219.JPG
 
放入的除濕凝膠還可重複使用,使用微波爐就能讓它回到乾爽狀態~所以不用擔心會造成環境汙染與負擔唷~

DSC00216.JPG
 
使用後衣櫃空間乾爽...衣服也不再透出臭味或霉味!如此就能避免細菌/真菌/黴菌對身體的危害!像我這種皮膚長期為異膚所苦的人一定要入手這個組合...把我的衣櫃給管理好!使用airberry除濕/殺菌機一陣子後舊能發現...每天穿衣的舒適度大為提升囉~~
 
比起以往使用除濕劑也無法帶走衣服鞋子的異味~airberry香氛/空氣循環機 可以兼具除臭與芳香的效果~這樣才不會變成香臭混雜可怕的氣味!

DSC00045.JPG

DSC00138.JPG

DSC00033.JPG

 

比起一般高濃縮化妝品香料製成的芳香劑不同的是...airberry香氛/空氣循環機 使用的是只用於Niche Perfume裡的瑞士奇華頓香油。瑞士奇華頓香油的氣味十分好聞...即便對香味敏感的人也會覺得毫無負擔!所以久聞也不會頭暈目眩~香味和持久度也比一般芳香劑來得優秀。
 

DSC00030.JPG
 

以瑞士奇華頓香油製作的香薰片有著如髮絲般細密的毛孔...所以香薰揮發的速度緩慢...讓可維持時間大幅提升,所以比購買市售持久時間短需要反復購買的芳香劑性價比更高!airberry香氛/空氣循環機   香薰片 共有清爽棉花/清新皂香/薰衣草精油/春日櫻花/貴族香水/倫敦香雪蘭等多種香調~我這次購買的是貴族香水,它的靈感來自法國的尼奇香水...聞起來是率真的中性香調~男女都很適用~是可以給人幹練感與高級感的氣味!

LINE_ALBUM_202331_230301_2.jpg

除了衣櫃...airberry香氛/空氣循環機 & 除濕/殺菌機 套組 很適合置放或懸掛於鞋櫃或衣帽間等處作為空氣清淨使用~附贈的吊繩長度可以讓機器剛好在衣服鞋子的上方...這設計很是理想!有了 airberry 讓我的衣櫃長年都在一個空氣清淨還散發舒服香氣的狀態~每次打開衣櫥鞋櫃沒有異味清爽飄香的感覺真好!

LINE_ALBUM_202331_230301_1.jpg
 
airberry 套組輕巧方便移動與攜帶的特性...讓我可隨心所欲的依據需求更換使用地點!就連外出旅行我也會攜帶來消除房內煙味與潮濕氣味!讓我即便出門在外...都能消除衣櫃臭味...讓衣物都能散發自己喜歡的味道~
 
LINE_ALBUM_202331_230301_3.jpg

DSC00152.JPG
 
我在買了一組來測試後就整個愛上...現在第二跟第三組的 airberry 都已經在空運的路上!airberry簡潔時尚的外型與所有裝潢風格都很合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生活智能小家電!之後也考慮買給家人與朋友!

DSC00227.JPG
 
[1+1]airberry 智能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 + 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三千元有找!目前也有消費滿NT$999, 即享免運的方案唷~購買後還享有一年保固!只要機器不壞就能一直使用下去唷~
 
提醒大家訂購完成後要下載EZWAY的APP~台灣地區包裹海外收件需要實名認證,這樣貨運通關時才能即時確認!我這麼愛買的人...當然很早以前就下載完成囉~我在下載隔天就收到了確認通知...不到一週時間就收到了!!!

現在就點連結跟我一起入手airberry
享受airberry帶來的舒適生活吧~~
airberry這裡買 >> http://bit.ly/3xNeaeb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400

人氣:1666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