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

2023

 

近年隨著網路社群上的活躍,不只歐美系、韓系彩妝,泰系彩妝也掀起一陣熱潮,其中更是受到泰國戲劇、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影響,更多的女孩們也開始嘗試了泰系的妝容。這次新推出的「4U2訂製經典四色眼影盤」全色系色盤都以大地色系作為基底,共有4款不同色盤,搭配出氣質深棕、俏皮磚橘棕實用的色盤,且涵蓋細緻珠光、質感柔霧等質地,可以隨時變換不同妝容,一起試試日常就能畫的輕泰妝吧!

4U2訂製經典四色眼影盤 6g NTD$459.jpg

4U2訂製經典四色眼影盤 6g/ NTD$459

 

4U2訂製經典四色眼影盤系列共有4色,從啞光到珠光,輕盈細緻粉末,完美服貼好渲染,美化肌膚,適合日常妝容使用。質地貼膚不飛粉,搭配著精緻閃粉及不積線霧面,能輕鬆的打造各種妝感,這系列絕對是你今年春天不能錯過的四色眼影盤,新手也能輕鬆入手!

 

NO.04 center of the EARTH

這款以高雅的棕色加入氣質又不失甜美的蜜桃粉,戀愛般柔美的粉棕色系再次捕獲少女心。很適合日常妝容清新的女孩們,主要以珠光質地組成,每一格的顏色都非常好用,單獨使用也沒問題的零廢色眼影盤。

NO.06 babes in the WOODS

相較閃亮的NO.04,這盤特別加入一點深一些的磚橘棕色、南瓜珠光色,完美襯托亞洲女生膚色。色盤中深色眼影以霧面質地,方便加深輪廓的描繪,擁有一盤就可以同時塑造又柔美又高冷傲嬌的兩種態度!

NO.08 life of the OCEAN

跟名字一樣美麗的泰奶色調,以橙色、粉色為基底,調和出一系列的適合亞洲皮膚顏色,偏粉橘的色調讓整體妝容更增添溫柔的氣質。這系列除了單純的珠光外,還加入了細緻光澤、碎鑽閃粉的不同選擇,讓妝容在搭配上面更有層次,色彩飽和度相對比較低,像是開了濾鏡的刷淡功能,想要吸引目光又怕太招搖就選這款準沒錯。

NO.10 grain of SAND

NO.10絕對是新手必收的一款大地色眼影!以柔和、優雅棕色調為主,包括土感焦糖色、珠光香檳色以及最實用的大地色系,以霧面的大地色做為眼妝打底色,搭配珠光質地的香檳色刷在臥蠶處,日常妝容的搭配恰恰好,簡單又質感滿分。

 

Collage Maker-23-Mar-2023-10-38-AM-9533.jpg

4U2訂製經典四色眼影盤以大地色系基調搭配出氣質深棕/俏皮磚橘棕等4款實用色盤由左上至右下(NO.4/NO.6/NO.8/NO.10)

 

  

最後,就用這次「4U2訂製經典四色眼影盤」NO.10 grain of SAND來示範「輕泰妝」眼影到該怎麼畫吧!想到泰系彩妝,高顯色腮紅、泰奶色唇彩、深邃混血感的妝容等都是特色之一,其實簡單來說,泰系妝容強調的是輪廓、五官的立體,營造一種混血兒的神祕感,但在色彩運用上相較歐美系更適合亞洲面孔,會以較為溫柔的棕色調、或是俏皮的橙色調,讓整體妝容更加簡單而立體。因此,首先選用大地色系的眼影盤,能更好的創造輕泰妝的五官立體感。上眼皮先以淺棕色打底,後半段眼尾和眼瞼下至可以再用深色眼影加深輪廓,最後再用淺色系打亮眉骨處、臥蠶,就能創造立體感眼妝。完成後,還可以再使用睫毛膏、眼線加深加強,立體感眼妝就大功告成啦!

 

使用4U2訂製經典四色眼影盤畫出更適合亞洲人的輕泰妝,輕鬆修飾五官秒畫出立體感。.jpg

使用4U2訂製經典四色眼影盤畫出更適合亞洲人的輕泰妝,輕鬆修飾五官秒畫出立體感。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3

人氣:4316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