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23

/tmp/phplTBLde

前陣子我們把家中大部分的區域都整修了,大家應該有發漏到我的整修地獄吧?哈~雖然痛苦但成果讓我們超級滿意,不過唯獨客廳的燈讓我很頭疼呀!主要就是燈不夠亮,明明客廳已經整修得美美了,卻還是偏昏暗!!!我實在是受夠了,好想要有明亮的客廳吶!後來終於有救世主降臨了,就是WiZ 智慧照明!!!它們不僅改善了我們家昏暗的客廳,還超級有智慧又新潮,讓我在家就可以輕鬆地享受各種燈光所營造出的氛圍,原本只是想改善亮度,現在還多了讓我們可以隨著心情來玩色,才發覺原來不同的亮度和顏色可以讓生活顯得更豐富有趣,它甚至還可以透過APP操作、語音控制及遠端遙控等等...,天吶!實在是一用就愛上,而且現在還離不開它呀!

 

/tmp/phpPJBnCn

WiZ是智慧照明的領導品牌,不只如此,還是許多設計師所推薦的品牌唷!

想要多了解: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zXaidbqFY5MRzTlxAdKSJ0n6_ceD7-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2).jpg

這篇要分享的WiZ 智慧燈具系列有WiZ LED可調色溫嵌燈WiZ 8W LED全彩燈泡WiZ智慧LED氛圍情境燈WiZ LED 2M全彩燈帶。這系列皆有幾個共同特點,分享出來讓大家可以更快速的了解。

 具有1600萬色,可隨心所欲自訂燈光場景(崁燈非1600萬色,只可做冷暖色調調整)

 2700-6500K無段調節色溫,冷黃光到冷白光都有。

 Wi-Fi直連無須網關,輕鬆安裝。 (無須橋接器使用)

 皆可透過APP管理,掌握空間能源耗損及使用習慣。

 語音控制,也可透過APP遠端遙控。

 智能感知,Wi-Fi傳輸信號偵測移動,入室亮燈、離開閉燈。

 「人因照明」,自行設定日程制定晝夜節律。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3).jpg

WiZ LED可調色溫嵌燈

 

/tmp/phpohn7gs

直接就先來分享讓我家客廳變明亮的救世主WiZ LED可調色溫嵌燈,原先我們家客廳的天花板是設計4個嵌燈,以客廳的坪數和高度來說4個嵌燈真的不夠,真的是很昏暗,對於燈具沒有研究的我一心只往要大工程的方面去想,像是想增加嵌燈數量或改成1個吸頂燈,但這兩種方式都不是輕易可以解決的,必須要找水電師傅來弄個大半天,想到就心累的我只好放棄,於是就這樣一直處於昏暗的環境中,後來裝上WiZ LED可調色溫嵌燈後,它完全解決我們家客廳昏暗的問題,而且不需要什麼大工程,因為這4個嵌燈真的超級亮,現在它們一半的亮度竟然比之前還亮,我真的太開心了,連芋仔和呼呼都非常有感的大力稱讚,而且客廳明亮起來之後,會感覺整個客廳更漂亮更有質感耶!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5).jpg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6).jpg

前面有提到除了明亮之外,它們很重要的特色就是可聰明的調整明暗度和色溫,而且是2700-6500K都無段數的調節色溫,想要從極暖到極冷的色溫都不是問題,真的超級超級方便,然後除了靜態光之外竟然還有動態光,動態光真的很有趣,像是可以營造燭光的氛圍,我們在家中客廳真的會做太多的事情,像是看電視、看書寫字、放鬆按摩及拍照錄影等等...,做這些事情時都需要不同的燈光,有了它們之後真的可以做任何事都不需要額外的光源耶!

再來重要的就是可透過APP來管理這燈的一切,不管是調整光源、遠端遙控、語音控制及智能感知等等...,只要用手機APP就能搞定,然後還可以看到能耗的相關資訊,真的是太聰明了!!!

 

/tmp/phpvkYT6G

另外也有WiZ遙控器可以使用,可事先在APP中選擇搭配的情境模式,就能在沒有網路的模式下,隨時更改每間房間多達四種的燈光模式,尤其適合年長者和孩童使用唷!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8).jpg

這就是我調成比較暖的光源,由於可以無段數的調整,所以我可以調成暖色但又不會讓光線黃到不行,而且在手機APP就可以輕鬆調整,讓我平常拍照錄影時可以輕鬆擁有適合的光源,所以我說它真的是我家客廳的救世主呀!

 

/tmp/php12XXBd  

另外WiZ LED可調色溫嵌燈還有個超重要的特色,就是它能夠將整個區域的崁燈一起串聯,無須再修正迴路就能同步調整最適合的光源,通常一個區域會安裝多個嵌燈,可以全部嵌燈同步調整實在是超方便,不需要再一個一個調整啦!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9).jpg

WiZ 8W LED全彩燈泡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0).jpg

相信大家的家中也是有許多燈具需要安裝燈泡,那我真的強力推薦就換成WiZ 8W LED全彩燈泡,像我家客廳的落地燈就是安裝這個,除了前面提到的可調亮度、可調色溫、APP管理等等...,它擁有1600萬色,可以調整成任何顏色(除了崁燈之外,其他燈具皆有1600萬色),多了那麼多顏色真的讓家中的氛圍更多元,像是我們全家喜歡窩在沙發上一起看電影,這時開個壁爐場景、浪漫場景或是電視時間,可以讓我們更專注於這個氛圍中,讓即使在家看電影也成為一種特別的回憶呀!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1).jpg

WiZ智慧LED氛圍情境燈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2).jpg

這款情境燈的造型簡約時尚,放在家中更可提升居家質感,只有一個電源鍵很簡單操作,其它可透過手機APP、遙控器來操作,它還可以透過輕拍兩下來輕鬆開關唷!!!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3).jpg

WiZ智慧LED氛圍情境燈的主要特點前面都有提到,另外它是可攜式的燈具,不管你要放在客廳、臥室、餐廳,甚至是攜帶外出,我覺得都很棒耶!我最喜歡的是攜帶外出當夜燈,像我們常常住飯店,但不是每間飯店客房內都有合適的夜燈,有孩子在又不適合全黑,所以這問題常常困擾我,而這情境燈有完美的夜燈模式,實在是太好用了,另外也是有許多顏色和場景可以使用,讓我們住飯店時也能住得更開心唷!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4).jpg

WiZ LED 2M全彩燈帶

這種燈帶是我比較陌生的產品,以為自己的家中完全使用不到,但是我錯了,它可以黏貼在任何地方,還可以延伸或剪裁,真的是太有創意了,全彩燈帶有入門組全彩燈帶2M和全彩延伸燈帶1M可以選擇唷!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5).jpg

上圖為全彩燈帶2M,背面有3M雙面膠可黏貼。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6).jpg

提供一組開關和插座。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7).jpg

我把它黏貼在客廳的層架上,開啟各種光源可以讓客廳顯得更活潑更有趣,然後我最喜歡的是它有植物照燈的場景耶!剛好我的層架上就是會放置植物,剛好層架上的植物會光照不足,有了這燈帶就解決了我的困擾,真的是太棒了!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7-1).jpg

WiZ遙控器

除了手機APP之外,還有遙控器可以使用,它適用於WiZ全系列產品,可事先在APP中選擇搭配的情境模式,就能在沒有網路的模式下,隨時更改每間房間多達四種的燈光模式唷!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8).jpg

接著來看看WiZ V2 APP,燈具安裝好之後就可以和APP進行配對,可以設定不只一個家庭、每個家庭中不只一個燈具,像我的家庭中有目前有4種燈具,空間名稱和燈具名稱都可以調整,點進去後就可以針對此燈具做調整唷!

 

/tmp/phpVXDp0z

點進其中一個區域的燈具就可以調整燈源的色溫、顏色、靜態光、動態光及場景等等...,它們的1600萬色真的超厲害,可以搭配出那麼多的顏色和變化啊!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19).jpg

光配方庫就是各種光的目錄,也可以將某個區域設定成你喜歡的場景,讓你輕鬆調整成喜歡的環境唷!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20).jpg

下面中間W的即是All ON和All OFF的按鈕,也可以添加快捷鍵,讓你不會因為擁有多款燈具而感到麻煩,省時又省力。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21).jpg

自動化的部分就是設定日程、節律及智能感知的部分,這部分真的好聰明又好方便,常常看到韓劇主人公的家都是那麼厲害,現在擁有WiZ智慧照明,你也可以實現高質感的生活唷!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22).jpg

設置的部分可以管理各個燈具,主要還可以看到能耗的部分,讓我們也能輕鬆掌握能源的使用唷!

 

Philips WiZ 智慧燈具系列 (23).jpg

/tmp/phpLNdqYH

/tmp/phpNwWf0e

住了十年的房子真的會因為沒有新鮮感而感到厭倦,但這陣子使用了WiZ智慧燈具之後又再度找回美好的生活,真的是WiZ潮乎想像玩生活,一來變得更明亮的空間就是會充滿活力,看起來也更新穎一點了,二來各種顏色的變化彷彿讓我置身不同的場景,就像在SPA會館按摩、在電影院看電影、在健身房運動、在森林裡放鬆心情、在咖啡店工作,讓我開心的玩生活,最後聰明又人性化的操作讓你生活起來更便利,就好像有位智能管家一樣,真的讓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家,喜歡在這裡創造的每一個美好的回憶唷!

 

/tmp/phpefetys  

另外還可以同時將多個WiZ智慧產品使用同一種動態光,來營造出更濃厚的氣氛,像我這是全部都選擇浪漫場景,真的很有氛圍耶! 

 

/tmp/phpcdoKFs

身為近期不斷改造居家環境的奈米級達人,有個忠肯的建議要提供給大家,那就是偶爾變換家中的家飾、家電或設置絕對會讓生活變得更豐富更有趣,哪怕只是一款燈具也能發揮大功效,更何況是一款超聰明又多色的燈具,大家一定要趕快試試WiZ智慧照明,讓你WiZ潮乎想像玩生活!!!

 

WiZ全產品線:

WiZ 8W LED全彩燈泡 https://reurl.cc/MR05op 

WiZ LED 2M全彩燈帶 https://reurl.cc/EGrlNK

WiZ智慧LED氛圍情境燈 https://reurl.cc/kl1Ybn 

WiZ遙控器 https://reurl.cc/LNmrxy

WiZ慕心智慧LED吸頂燈 https://reurl.cc/6NZORb

WiZ LED可調色溫嵌燈 https://reurl.cc/b728oo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4

人氣:2396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