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23

這個20ml售價11500元的Sisley璀璨鑽白鑽白濃縮精華我總共買了三罐

 

這罐是第一罐用完的

第二罐正在用 

對我來說,這算是我買過的精華液裡面,頂頂貴的,如果不是真的很好用(對我來說效果很好),應該是絕對買不下去的

一切都要從sisley很常發的兌換卷說起~

每逢檔期總是會收到sisley的兌換卷,除了換髮品,還收過換全能乳液,換花香化妝水,換璀璨鑽白全日防禦精華,換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等等的

除了髮品是單價『稍微』低一點(跟sisley保養品比起來)所以我先入坑(但也買了兩萬以上)

試用品的部分其實我是先愛上璀璨鑽白全日防禦精華,才愛上這個璀璨鑽白鑽白濃縮精華

是說璀璨鑽白全日防禦精華試用是4ml,這個璀璨鑽白鑽白濃縮精華試用品才2ml我應該無法有感,偏偏靠櫃遇到超好的櫃姐,又給了我兩包1.5ml的試用

我才真的入了這個坑⋯⋯就是不知道用完三罐正貨,我到底還會不會再回購

 

這個系列我還有買『兩罐』璀璨鑽白透亮前導水,但璀璨鑽白全日防禦精華我倒是『還沒買』

感覺三個產品擦完都有變白,但程度上或是功能上有點不同,以後分享另外兩罐的時候再說

說回來璀璨鑽白鑽白濃縮精華,20ml的正貨用完以後,罐子撬不開,不知道裡面到底還有沒有剩餘,但不需要仔細觀察,我的皮膚就真的有亮白

尤其是早晚洗完臉以後,臉上還沒上保養品就看得出來皮膚從底層散發出來的透亮

押頭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乳狀,味道就sisley帶點粉味的花香?擦上臉不油膩但不會不滋潤

 

官網說明:

1. 超強膚色透亮效果:採用埃及藏青果萃取配方,成功模仿DKK1掌心亮白機制,創造超級透亮效果,使肌膚能夠呈現完美無雜質、由肌底透出的澄淨明亮、淨白膚色。
2. 高準度均勻膚色配方:以碗豆胜肽萃取、己基雷瑣辛、野生百里香及維生素B3等四種活性配方,有效作用使肌膚亮透無瑕。
3. 頂級植物活性萃取,雙重防護:富含維生素E衍生物及天然沒藥醇等成分,有效平衡並舒緩肌膚。

還原嬰兒般的白透肌膚,亮白之餘,更能有效均勻膚色,使肌膚由裡而外散發透亮光采。

官網成分說明:

埃及藏青果萃取:模仿「掌心亮白現象」DKKI透亮效果,打造澄淨明亮淨白膚色。
專利鑽白複合物:運用碗豆胜肽萃取等活性成分,精準淨斑。
維他命E衍生物、天然紅沒藥醇活性:舒緩肌膚、持久防禦。
 
我覺得擦它的時候,臉色特別不會暗沉,也不太會泛紅
膚色的明亮感可以從洗完臉維持到下次洗完臉(啊就是整天臉都很亮啦!),用它也不會因為太乾有紋路或是太潤長怪東西
就是毛孔和原本的細紋是無法靠它預防或是解決的,所以還是要疊擦其他抗老產品,不然就得分早晚用不同訴求的精華液,或是搭配其他效果的乳霜這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起屑體質,白天擦它後續上妝完全沒有打架起屑的狀況,我晚上擦它後續疊別的精華和ReVive活膚霜,也不會早上起來滿臉屑,我覺得這罐精華質地很好,效果很好,就是太貴了這樣,沒有其他缺點(推薦大家靠櫃試用看看,因為太貴了,如果能拿到試用包,用了有感再買)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8

人氣:92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