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23

  

150ml售價1350元

我自己是覺得不貴,主要是因為之前每次去AVEDA 做Head SPA我都會選這個,而不選藴活

很喜歡它用上去以後頭皮的清涼感

產品說明:

來自97%天然萃取,奶油般的細緻質地,可直接塗抹於頭皮及髮絲,就像消暑的頭皮退熱貼。

除了舒適的沁涼薄荷成分,讓累積在頭皮的熱氣瞬間蒸發,體感瞬間降五度,三分鐘內暑氣全消。

更透過海藻、專利乳桿菌成分舒緩頭皮泛紅敏感等不適困擾,維持油水平衡分泌,並強化自我防護層,不再動不動就出油造成髮型扁塌。

除了讓髮型維持更長久,還添加了椰子油、乳油木果油為頭皮輕盈保濕,讓秀髮自帶光澤。

 

洗完頭髮,抹上頭皮,只需要停留2-5分鐘就好

很適合我這個沒耐心的人

冬天真的不要用它,會冷死

但夏天用起來超舒服,神清氣爽

我喜歡在頭皮去角質後用它
(這裡的頭皮去角質也不是真的一定用啥顆粒去摩擦,就泛指能比較深層(徹底)清潔頭皮的洗髮產品,像是CR海鹽,髮泥,或是sisley髮精露⋯⋯)

但它⋯⋯非常不好洗掉

買ㄊㄚ之前反正都是在AVEDA salon做頭皮,不是自己動手沒感覺

第一次用我就發現這也太難沖掉,就好像把很潤的護髮抹頭皮,沖的時候滿手滑潤

還好沖乾淨以後,頭皮完全沒油膩感,髮絲也很輕盈不扁塌

後來我問櫃姐,她說沖掉的時候可以借助頭皮按摩梳變按摩邊沖水,果然事半功倍

它有點帶潤度,但用它的時候,髮尾我還是會抹上護髮產品,沖洗的時候頭皮髮尾要沖的都一併沖掉這樣

這罐用完以後我還想再買⋯⋯但它好像改版後也消失了⋯⋯淚⋯⋯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9

人氣:9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