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23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1).jpg

我家有位很愛幫我和呼呼挖耳屎的爸比,但每次都挖很久又挖不太到,所以我都趕緊"酸",只有呼呼會給他好好挖,不過每次耳屎的戰績都少少,讓呼呼也逐漸失去耐心了,但是有了芽比兔XLife Q3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就超方便的,這支挖耳棒不僅有LED燈,還有高解析度的鏡頭,能夠清楚的看到耳道和耳屎,真的是每挖必有收穫,重點是還很快又完成了,所以一定要好好來推薦給大家!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2).jpg

「芽比兔Yep2」是由沈博文執行長於2016年創立,過去致力於出版產業近20多年的經歷,累積了非常豐富的影音資源,並於2016年轉型進入婦幼市場,研發融合嬰幼兒教育與生活休閒風格的育嬰用品,協助爸媽輕鬆育兒,打造優雅、有質感又充滿歡樂的育兒環境。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3).jpg

芽比兔XLife Q3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特色:

1. 它有3.5mm微型攝影鏡頭+1080p高解析度。

2. 它可透過手機App 360°即時查看,精準清潔耳垢。

3. 含有3軸智慧陀螺儀,精準感測變化,畫面不偏移。

4. 鏡頭周圍安裝6顆LED亮光燈,能夠清楚照亮完整耳道。

5. 挖頭選用與奶嘴相同安全矽膠材質,搭配弧形設計,親膚好挖不傷耳。

6. 25°C智能溫控,維持舒適無感溫度。

7. 鏡頭防水,使用過的挖頭可清洗,重複使用很環保。

8. 多組可替換挖頭+棉棒,不只兒童大人也可以一起用。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4).jpg

盒裝的設計超棒,不僅不容易遺失配件也好攜帶,裡面除了挖耳棒之外,還有替換挖頭、充電線及說明書。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5).jpg

挖耳棒的整體設計超可愛,小朋友一看到就喜歡,也不害怕挖耳朵唷!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6).jpg

小獅子的頭真的很萌很可愛,整體的材質也很棒很有質感,下方就是電源鍵唷!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7).jpg

小獅子頭的背面是採用type-C充電系統,充電快速又方便。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8).jpg

開啟電源可以看到挖頭部分有亮燈了。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9).jpg

下載APP再連接WiFi,就可以在手機App上清楚的看見耳朵內的樣子了。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10).jpg

這是它所附6個挖頭,連同挖耳棒上的共有7個挖頭,有2個經典弧形彈性挖頭、2個一般挖頭、2個海綿挖頭及1個特殊挖頭。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11).jpg

挖起來真的看得好清楚,而且操作很直覺式,重點是挖頭親膚、軟硬適中又有溫度,總之很舒服呀!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12).jpg

然後可以快狠準的把耳屎都挖乾淨,挖完的耳朵真的很舒服,像我的耳屎是屬於很多的,沒有定期挖都要去給醫生吸出來,不然我的耳朵會被耳屎給塞滿,哈哈哈~~~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13).jpg

有時候呼呼也要自己看,他看到耳屎被挖出來的時候會超級開心耶!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14).jpg

看看我們把這耳屎輕而易舉的就挖出來了!!!說實在這耳屎還蠻大的耶!

 

芽比兔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 (15).jpg

現在挖耳屎爸比有了這支芽比兔XLife Q3兒童智能監控挖耳棒後變得超有信心,哈哈哈~~~

https://gbf.tw/0vtn3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6

人氣:2399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