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23

182公分體重67公斤,看起來白淨斯文的李到晛其實是運動健將,從籃球、體操到現代舞都難不倒他,因此擁有一副精壯的身材,在《回到18歲》中亦有小小展露結實的胸肌與腹肌的李到晛,私下身材管理也不馬虎,一起來看看他的健身菜單吧!

《黑暗榮耀》李到晛:無邪犬系初戀臉下的精壯身材讓人驚豔!勤練重訓、現代舞和體操打造迷人身型

李到晛於《黑暗榮耀》中飾演看似溫和內心缺有無比創傷記憶的整形外科醫生「朱如炡」,在《黑暗榮耀2》中將與文同珢(宋慧喬 飾)一同邁向復仇之路,劇中的朱如炡白淨無邪,看起來文文弱弱,事實上私下的李到晛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衣架子必備的寬肩膀、讓女生備感安全感的厚實胸膛、以及性感的六塊腹肌…這麼完美的身材是如何練出來的呢?

李到晛健身菜單1:熱愛打籃球

從國中時期就開始打籃球的李到晛,據說一路從國中打到高中、大學,還曾高陽巿(李到晛的出生地)參賽,後來因父母擔心他運動生涯走得太辛苦,反對繼續打球,於是李到晛轉而往戲劇方向發展,儘管不能當正式的籃球球員,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打籃球的李到晛,苦練了這麼多年身材不結實也很難啊。

李到晛健身菜單2:練特技體操&現代舞

除了籃球,李到晛也對其他體能相當有興趣,曾練過高難度的特技體操、甚至為了讓肢體更豐富,也去練了現代舞,更曾於韓綜《認識的哥哥》中表演舞蹈,認真的態度除了換得觀眾粉絲們的讚賞,更讓自己有機會往多元化的方向發展。

截圖 2023-03-14 上午10.49.33(2).png

李到晛健身菜單3:健身房重訓打造線條

肌肉已經練出來,接下來就是要打造線條了!李到晛只要有空一定會到健身房報到,重訓是最主要的練習,可以鍛鍊到各個肌群,打造更完美的身材曲線。

截圖 2023-03-14 上午10.49.40(2).png

李到晛健身菜單4:跑步訓練

李到晛是個停不下來的男人!除了上述的運動和鍛鍊,只要有空就會帶著他領養的柯基愛犬「秋天」跑步!跑步對於體重控制有很大的幫助,也能紓壓和改善睡眠品質,但是每天至少要跑30分鐘,要持續下去才能看見成果。

截圖 2023-03-14 上午10.49.47(2).pn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黑暗榮耀》「何代表」鄭成日魅力大爆發!僅花8周看書自練「極品腹肌」性感破表!

宋慧喬《黑暗榮耀》減重老化超敬業!10張照片證實「母胎美女」從小顏值過人,國高中青春期校花誰敢欺負她?

《黑暗榮耀》林智妍被稱韓版湯唯!排毒果汁、減法保養維持好膚質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