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23

image001.jpg

這次來幫大家開箱2023年THREE的明星商品-最新改版【平衡潔膚油N】!

由於臉的肌膚敏感脆弱,妮妮平常不會選擇油類來卸妝,

油類按壓到手上通常帶點油耗味,塗抹臉上再沖洗,有時候洗不乾淨,反而讓臉更容易長一對痘痘、還要花時間恢復,

但這次遇到【THREE 平衡潔膚油N】有了不一樣的驚艷!(經驗也是!)

THREE 平衡潔膚油N:https://reurl.cc/pL6pka

image003.jpg

*關於品牌理念:為了提供安全又值得信賴的商品,堅持開發天然成分保養商品,每項保養品都達到天然由來成分85%以上的承諾。

image005.jpg

*THREE對於商品的四大堅持

  1. 不進行動物測試
  2. 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
  3. 為了生態環境,堅持獨家開發-日本國產原料
  4. 積極取得國際有機化學的COSMOS認證

image007.jpg

簡約的包裝設計,立刻顏值加分!

由於妮妮平日以淡妝出入,現在常戴口罩也不會著重眼唇的妝,所以直接以潔膚油幫整臉卸妝。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妮妮卸妝過程:

1. 按壓擠出來的油妝液體,沒有嚇人的油耗味、質地絲滑柔軟,而且馬上就能聞到天然精油的味道,按壓三到四下(很直覺,隨心情按)。

image013.jpg

2.  T字部位通常是最油亮的地方,所以我會先在T字部位用指腹畫圓,

再來是雙頰、下巴、其他部位,豐富有層次的香氣迅速在臉上散發開來,撲鼻的果香是我喜歡的佛手柑、迷迭香香氣

(如果你當天很疲累,用這瓶卸妝可能會更想睡覺,精油從臉沁入肌膚,很放鬆)。

image015.jpg

*THREE獨家調配複方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等等複方帶來更好的肌膚效果。

3. 然後雙手沾濕在臉上持續畫圈,潔膚油一碰到水就會乳化,乳化速度很快,也很完全!

(潔膚油添加水相植物精華,讓油遇水及溶解,肌膚來不及感受乳化過程,便完成卸妝!)

image017.jpg

4. 再用清水洗臉,肌膚像是深呼吸般得到舒緩。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卸妝過程整體感:溫和不刺激還能保水!就像擦過保濕乳一樣!

THREE將油類同時擁有潔淨力與維持精油班水潤質感的功能發揮極致,自然地結合植物油和植物萃取精華,

讓卸完妝的肌膚仍然留有精油舒服的香味,就像身邊圍繞草本香氛,除去今日所有的疲倦,帶給肌膚舒服、溫柔放送的感受

image023.jpg

沖洗完全後肌膚通透不會乾澀緊繃(就像養分被一起帶走的感覺),

而是擁有彈性、保濕感,卸妝過程就算碰到眼睛也不燻眼,非常溫和,臉完全是被細膩地呵護著!

妮妮很意外乾性皮膚的臉可以和【THREE平衡潔膚油N】和平共處,

這款升級版平衡潔膚油非常適合油水不平衡、乾燥肌膚的人,卸妝同時保水,讓養分不流失!

image025.jpg

不容錯過的THREE明星商品,讓我們深刻感受到邊卸粧邊保養的極致感受!

一起搶先體驗THREE 2023年新版平衡潔膚油,給肌膚最天然乾淨透亮的選擇!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