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

2023

超爆水!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升級版爆水膠囊髮膜  讓只去髮廊護髮的我都跪了 使用後極奢閃耀瀑布般光感媲美廣告明星等級 你一定要用看看!

IMG_6813.JPG
 

今天介紹我的髮質保養新歡出場前,我要來跟你們說一件能讓我尷尬癌發作的事!

unnamed.jpeg


小璇小時候,曾被導演抓去拍潘婷廣告!我還記得那天起的好早⋯⋯因為開拍前要先用產品護個7749遍才能開拍!之前跟朋友講這件事大家就會開始瘋狂肉搜⋯但真的不要浪費時間了!我很安心且確定它早就被銷毀了(笑)當年沒有大紅就是我傻傻的根本不知道拍廣告是要準備工作的,所以面對鏡頭口拙的我,拍攝出來的畫面就只有囧字!廣告好像播出沒幾次就下架了,唯一看到的只有一個大學學弟!所以這個經歷就成了我很想槓掉的一筆!但潘婷一直是我覺得很棒的美髮品牌!


DSC00145.JPG

 

真沒想到,不斷推陳出新的潘婷會讓我在那麼多年後能成為品牌口碑推薦者!讓口拙的我終於能透過圖文雪恥!跟你們好好分享 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升級版爆水膠囊髮膜 為我帶來的轉變!
 


 

「潘婷爆水組合只要2步驟
打造亮光潤...用過就捨不得換了」
 
這句話絕對不是廣告文宣,而是我試用後真真切切的實測心得!

一直以來,我注重髮質更勝髮型!想讓一頭長髮看起來更迷人更有表情⋯靠的除了染燙,就是離子夾跟電捲棒!但長期下來髮質就會受損,失去健康與彈性!我連用最不會咬髮的電話圈綁頭髮,都可以糾結到拔不下來只好整戳剪掉你們就知道有多麼誇張!

 

LINE_ALBUM_202319_230224.jpg fff.jpg

 

「染燙頭髮後頭髮就 變得易斷、枯黃、暗啞無光」
「洗完髮後隔天頭頂就變 油膩扁塌, 但髮尾卻很乾」

對於頂上三千煩腦絲,我的願望一直都很樸實無華...

「髮質健康強韌有光澤...造型後捲度光澤明顯~」
「可以躺臥在滑順髮絲與迷人香氣中睡著⋯⋯」


這對我而言,就是很棒的事! 

 
以往這種只發生在髮廊護髮後...但大概洗個兩次就蕩然無存!這次我自己養護卻跳脫輪迴,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升級版爆水膠囊髮膜  為我帶來的是階梯式的提升,髮質越來越健康也越來越強韌!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組合是進化升級版!它的上一代已經創下驚人銷量...二代的進階在成分更超越一代來到置頂的三倍!可想而知它不只能讓髮質提升...效率也將更為縮時...只要兩步驟就能達成「水、潤、亮」讓以前只信髮廊護髮的我都嘖嘖稱奇!

 

 

潘婷爆水系列
兩步驟達成爆水光!


步驟1 洗 / 水潤淨化髮根調節水油
步驟2 護 / 髮尾一擊補水 補出水亮潤


Step 1
[ 洗 ]


《潘婷爆水精華系列-小金瓶
PRO-V 水潤洗髮露 密集修護型 》

IMG_6288.jpg

「潘婷爆水PRO-V小金瓶洗髮露」成分介紹:

△對比一般非調理性洗髮乳,PRO-V高濃保濕洗護修護度高2.9倍 ~

潘婷 經典Pro-V精華 是最接近 原生營養 的成分!

DSC00047.JPG


「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 」讓我從洗髮開始補水,打造完美平衡的保濕感。成分不含矽靈成分,按壓兩下大概就是長髮使用量~



IMG_6308.jpg
(圖說:按壓頭的手感很好~除了按壓方便...還可以輕鬆提取不手滑...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質地濃稠帶有黏度,但使用後卻完全不黏膩~它很容易起泡,泡沫非常綿密細緻,「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 」讓洗髮過程就像被雲朵包覆那麼療癒!這種濃稠綿密感能避免洗髮過程髮絲摩擦,也避免了髮絲在洗髮過程糾結!

 

 

IMG_6304.jpg

 
以往用到修護型洗髮精洗後會有髮尾滋潤但髮根扁塌的問題...「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 」 洗後非常清爽,還有清淡香氣。水感保護膜技術可以減少沖洗乾澀!洗後不僅髮尾得到滋潤保水度大大提升...髮根也很蓬鬆輕盈,不會有扁塌的感覺讓我非常喜歡!很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感...就像去給人髮廊那樣舒適~
 
 
IMG_6340.jpg

 
「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  洗後吹乾髮絲超閃光...柔順是看得見也摸得到的唷!以往用其他產品是用一次只有一次的效果...但這瓶卻讓我覺得用一次就有一次向上堆疊的效果...一個月使用下來,髮質彷彿階梯式往上提升!有種愈洗愈美、愈護愈水、愈洗愈健康 的感受!洗後炸毛乾枯直接掰,簡單吹整就展現人見人愛的爆水光!髮尾不再斷裂,不用再擔心造型讓髮質變差,永遠都必須犧牲長度的囧況~~

 

Step 2
 [ 護 ]
《 潘婷爆水精華系列
潘婷爆水膠囊髮膜-密集修護型 

IMG_6370.jpg


擔心每次護髮後,總是油頭塌髮嗎?潘婷爆水膠囊髮膜 完全就是油頭乾髮的福音...好評不斷在上架的首週就狂賣萬顆!


IMG_6401.jpg

 

潘婷爆水膠囊髮膜」把護髮霜都做成一顆顆宛如美妝蛋一樣的形狀,不僅好用也方便攜帶!一次一顆使用,更能保存成分的高濃度新鮮活性~

「潘婷爆水膠囊髮膜」共分成 -乾枯受損髮適用的密集修護型-油性細軟髮適用的水潤修護型-脆弱易斷適用的強韌防斷型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髮質狀況使用~我選擇的是金黃色的密集修護型~


LINE_ALBUM_230221.jpg
 


有別於一般護髮產品~潘婷爆水膠囊髮膜」 首創以「先修護、後鎖水」的關鍵概念!成分中添加了 角鯊烷  玻尿酸、  PRO-V維他命原B5 天然海藻糖、 胺基酸等6大保濕修護成分~



DSC00169.JPG

 
IMG_6419.JPG  
 

打開 爆水膠囊髮膜-密集修護型 會看見一顆顆黃色小爆珠,只要推抹開來,每顆就會爆裂出9000萬粒爆水保濕因子喔,一抹瞬間融化吸收,超強滲透度力好的沒話說。升級版爆水膠囊髮膜  效果會如此優異的關鍵在於「足量添加」這靈感來自護膚產品~新一代的爆水系列把髮膜中角鯊烷&玻尿酸的添加量更是上一代密集修護型髮膜的3倍!從而給髮絲最豐盛的營養...給秀髮滿滿的呵護~

 

DSC00149.JPG
 

DSC00161.JPG
 

使用時只要撕開鋁箔,直接挖取潘婷爆水膠囊髮膜塗抹在耳下髮絲....並以指尖穿叉梳整輕拍幫助吸收即可~


IMG_6381.jpg

 
潘婷爆水膠囊髮膜 」真的蠻好沖洗,使用完整個浴室也不會黏膩,觸感也是清爽的哦!用指尖順髮也不會因為乾澀而卡住!
 

LINE_ALBUM_230221.jpg
 

使用後乾枯的髮絲就像吃了豪華把費整個活起來!潘婷爆水膠囊髮膜就像保養最後一道精華乳霜能鎖水也能將營養滲透進去!使用幾次後,我真的想去髮廊換卷...沒想到自己在家護髮居然更勝髮廊護髮的效果耶!


IMG_6372.jpg

 

年輕的時候愛美,
追求的是跑髮廊美髮的虛榮感!
年紀有了才知道,
選擇自己DIY不是甘於比較差的品質!
而是每次洗頭都保養,
持之以恆才能養出好髮質!

IMG_7317.jpg

 
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精
+潘婷升級版爆水膠囊髮膜
 
「爆水光真不是蓋的!這未免太厲害了吧!」
 
「才停留了一下子,效果居然超越2小時髮廊護髮」

IMG_7324.PNG

「好沖洗不粘膩,用完髮根好蓬鬆哦」
 
「使用後頭髮變得強韌,髮尾微彎感覺會笑」

「用過就捨不得換!洗後髮根水潤清爽、頭髮也不會炸毛乾澀」

這個組合實在讓我非常訝異⋯⋯才使用第一次就直接跟乾燥炸毛說掰!簡直跟換了一顆頭似的⋯⋯用完整個爆水光亮到不行!
   

LINE_ALBUM_230307_9.jpg

就像被施了魔法ㄧ般,我愛上了髮根自然蓬鬆、髮絲就像瀑布般的水潤光感,用了這個組合我的髮質實在是無可挑剔宛如髮品廣告等級!而且這種閃耀並非稍縱即逝⋯就這樣一直維持到我下次洗頭那天~


LINE_ALBUM_230307_8.jpg

LINE_ALBUM_230307_10.jpg

這中間我每天都在離子夾電棒捲做造型⋯⋯髮絲就像穿了保水金鐘罩能降低熱傷害,真的超棒!髮根自然蓬鬆感、髮絲就像瀑布般水潤有光感,無可挑剔!(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的下一次是四天之後XD)

LINE_ALBUM_230307_13.jpg


之前為了好髮質一口氣換了貴鬆鬆的吹風機跟造型儀器⋯⋯為的就是降低熱傷害!現在想想...這麼多錢都花了,實在沒道理要讓髮質輸在選擇髮品的起跑點!想要髮根清爽蓬鬆;髮絲光亮柔順,真的只有潘婷爆水呵護才能做到!


LINE_ALBUM_230307_11.jpg

IMG_9286.JPG


在用過來自世界各國的髮品,今天用回 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升級版爆水膠囊髮膜 我真的只有「讚嘆」二字!


LINE_ALBUM_230307_14.jpg
 


潘婷就像我的老朋友,它陪我走過青澀的尷尬期!在我每個時期都有它的聲影!潘婷不斷研發更優質的成分來滿足所需!為糾結的髮絲澆灌活力!



LINE_ALBUM_230307_12.jpg

透過本次 居家保養選潘婷 的推薦分享,希望能讓更多人可以把呆坐髮廊的時間拿來學習成長與陪伴親愛的人~~

.
.
.

.
.
.

.
.
.
.
.
.
.
.

後記....彩蛋來了!!!


DSC00119.JPG


今天洗完頭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我弟養的傲嬌鸚鵡居然自己飛來了(牠很怕我...平常都離我遠遠!)


IMG_7330.JPG


牠先是站在洗髮精上露出興奮好奇的表情...之後就直接飛到我肩膀上開始聞東聞西!
還一度想扒著我的頭髮...結果就像溜滑梯一樣直接滑倒XXD
 

IMG_7331.JPG

S__38027282.jpg


你看看!牠真的很識貨喔....是想我用 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潘婷爆水膠囊髮膜 幫牠保養羽毛嗎?(笑)


IMG_7332.jpg

 

如果你也很重視髮質,你也認同日常保養才是王道!你一定要入手 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升級版爆水膠囊髮膜 這組新產品~你會發現....它真的一如往常的好...「想要清爽;髮根蓬鬆;髮絲柔順?」現在不用再花好幾倍的費用去SPA護髮囉!潘婷爆水呵護就能做到!潘婷爆水小金瓶洗髮露+升級版爆水膠囊髮膜  絕對是我會一直囤貨的髮品!推薦給你們大家唷!



LINE_ALBUM_230307.jpg

LINE_ALBUM_230307.jpg
 

爆水系列除了主攻修護的橘色款...還有主打水潤修護的藍色款跟強韌抗斷裂的粉色款

 密集修護:加入3倍角鯊烷飆速補水,適合炸毛乾枯髮,也推薦給經常使用電棒、離子夾造成的受損髮。

 水潤修護:透過3倍玻尿酸調節水油平衡,推薦給易出油、髮根扁塌的細軟髮,讓髮絲更輕盈水亮。 
 強韌防斷:以洋薔薇防斷配方讓髮絲更強韌,適合經常染燙,導致頭髮一梳就斷的脆弱髮。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髮質挑選!想感受前所未有的蓬鬆爆水的護髮感受嗎?現在就一起瘋囤起來吧!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9

人氣:1653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