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23

1111919

女孩們有聽過日夜分開保養的概念嗎?

基本上我認知中的ALL IN ONE保養就是從日本帶起的風潮

主打的就是速效保養,適合忙碌的現代女性和忙於工作的上班族們

一瓶到底可以省去很多步驟、很多麻煩,節省時間也節省精力

我自己其實是個保養不太怕麻煩的人~反正愛美嘛

我之前真的是覺得花多少時間就會回饋到自己身上

所以我很願意對自己好一點 也希望自己成為精緻GIRL

不過當了媽媽以後,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

尤其小萊姆出生以後前半年的時候,睡眠都不足了,

更別說什麼敷面膜跟好好保養 累都累爆了 每天都像黃臉婆

大家都知道全職主婦超忙的吧~我既是全職主婦又是工作媽媽

我在家裡帶小孩之外 用空閒時間還要經營部落格、粉絲團跟IG

還有個KOL的身分 然後平均每個禮拜還會開個兩個以上的團購

真的是連自己好好放鬆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說好好的保養了!

所以這時候All in one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就超需要的!

我從去年就接觸到推崇日夜分開保養、但又是 All in one

一瓶搞定的SEAC欣可日‧夜全效凝霜!

才知道現在連All in one都有分日間版跟夜間版呢~好酷

 

白天是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夜晚是修護白天所受到的刺激

如同我們會依膚質及年齡改變保養方式

早晚的保養方式也需要分開。

肌膚會在白天受紫外線及各式各樣的外界刺激

並在夜晚進行修補及再生。

讓我們因應一天之中不同的肌膚狀態

來將保養方式分開吧!

 

■欣可 日・夜全效凝霜

https://bit.ly/3ZrnjFq

 

P1300378P1300384

 

軟管狀的是早上用的

MORNING 欣可日用全效凝霜:日間對抗老化兇手紫外線

玻璃罐裝的是夜晚用的

NIGHT欣可夜用全效凝霜:夜間水潤養肌

因為早晚肌膚狀態不同,用同樣的方式來保養不太合理

所以就延伸出這樣日夜用的不一樣的保養~

一樣非常精華的成分,但更適合亞洲人的保養了!

 

P1300359

 

欣可日用全效凝霜:日間對抗老化兇手紫外線

我去年就開始用到現在

所以已經至少過了四個月!

非常推這罐欣可的全效凝霜

除了包含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的功效

還能提供防曬係數「SPF23,PA+++」(抗紫外線)的防護力唷!

等於是擦了這罐保養+防曬一起解決欸~等於日霜的概念 

早上擦完這罐就可以開始化妝 有夠方便的~省時省力

軟管狀很好攜帶 真的要出門也是不佔包包空間

 

P1300365

 

擦上去延展度很好所以一下就推開了

ALL in one的好處就是簡潔有力!!

一瓶就能搞定基礎保養、隔離與防曬,超方便的!

帶有淡淡的柑橘香味,用起來我很喜歡

重點是上妝後跟我的任何底妝都不會打架

也不太會起屑唷~還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P1300387

 

欣可夜用全效凝霜:夜間水潤養肌

還有附個基座

可以放挖杓超可愛耶

 

P1300396 

 

夜間的保養部分 就是這罐凝霜啦~~

分析一下我覺得用起來的感覺

日用全效凝霜擦起來很清爽 像是水乳液

夜用全效凝霜則是水透感也重的水凝霜 帶點JELLY質地

兩罐都是主打All in one 都很輕透水潤好吸收

只是一瓶是日用有防曬功能 一瓶是夜用更加保濕這樣

 

P1300369P1300375

 

夜用的這款延伸度也是好到一個極致

直接也是一個凍膜的概念

有的凍膜皮膚吸收不了反而黏膩

但這罐不會唷~而且更水潤很好吸收

有淡淡薰衣草的香味,超適合睡前擦

隔天早上起床後皮膚狀態還是非常好 

 

11119201111922

 

面對早晚不同環境 只擦同一種保養品是不行的

日間來自空氣髒汙、紫外線的侵襲和負擔,所以需要的是保護力

夜間則是肌膚的黃金修復時段,更需要好好的保濕,補充水分

因此日夜分開保養 是精準地延緩老化的關鍵唷!

這兩款日用和夜用真的都是好吸收 好清爽的質地

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 接下來要變熱也不用擔心

早晚都是一罐就可以搞定所有基礎保養程序

而且就連面膜保養也能一併完成!

讓保養變得不再花時間、花精神~

超適合我這種忙碌的主婦+工作媽媽!!!

 

11119181111921

 

好啦!

簡單分享到這裡

這兩罐真的都很推薦!!!

重點是CP值真的很高很高

喔對,看這篇文章有特別優惠

日加夜兩罐保養只要960

代表一瓶只要480元喔~

只有首購才有的特惠價

你們不要錯過這個價格啦!!!

https://bit.ly/3ZrnjFq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cuterosalind
135 人追蹤

文章:1209

人氣:5958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