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23

246779.jpg

蛤?Aifian 是什麼?

我們的生活中刷卡賺點數是必備點餐使用Shopback也是日常最近又發現一個主打 【打造人生裝備表的 App】 Aifian

有玩過RPG角色扮演的各位水水們充實裝備升級裝備進而成就人生這款Aifian APP  就是讓你成就人生巔峰造極之術 

現賺100元,輸入aifian 推薦碼

點下方連結下載 aifian App,輸入 aifian 推薦碼 yakiki75】,並完成身份安全驗證,就可以獲得100元回饋(等於100元台幣)。這個回饋與掃發票、買智能雲所獲得的回饋相同,回饋可以拿來兌換增加裝備,裝備又可以拿更多回饋,讓你在奔赴人生巔峰之路,更快速。

從這裡下載aifian 人生裝備表  https://aifian.onelink.me/ac6J/yakiki75

安卓與ios 均使用這個連結系統會自動判讀

2.jpg

Aifian】註冊教學 推薦碼

輸入「yakiki75」獲得 100 元回饋!

 

image

掃描這個QR CODE也可以用發票累積錢錢喔

進入後先進行實名認證

Screenshot_20230224_130115.jpg

驗證的部分要直接拍攝身分證

YA.jpg

 

Screenshot_20230224_141628.jpg

驗證完成,aifian 人生裝備表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那我來說說我使用的心得,先說

Aifian】是什麼?

透過aifian 新型態電商平台,可以把自己所擁有的裝備,登錄進行一站管理,透過APP提供的公開透明方案,升級人生裝備,或者透過先領後付的方式,活化你的資產,甚至可以轉售舊有的裝備,整個就是人生破關APP

APP的最下方有幾個重要按鍵

中間的紅色+是選擇要登陸什麼

247773.jpg

除了發票之外,還可以登錄手機、汽機車、數位錢包、智能雲會員、數位資產等,一鍵掌握裝備狀態、產地及價值,還能自由選擇要不要升級,或將現有裝備轉售給他人。

3.jpg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掃描發票  aifian 回饋

掃發票賺互動回饋或者綁定手機條碼,使用雲端發票,發票會自動匯入APP,每天進入APP內兌換,甚至你可以五連抽,一鍵兌換五張發票。每張發票依照消費內容,有不同的回饋,約莫落在0.1-1/張,每天最多 5 ,透過 aifian 的發票掃描功能,就可以天天賺aifian 回饋喔!

aifian SHOT 拍發票操作方法】

 

1.掃描發票:點APP下方「SHOT」,對準雲端發票QR code即可完成掃描。

Screenshot_20230224_141744.jpg

2.雲端發票:點「SHOT-下方「累積發票回饋」-「可兌換」,點擊要兌換回饋的發票,也可點擊右下角五連抽一次兌換5張。(右上角點「載具」可綁定手機條碼)

 

655280.jpg

655281.jpg

注意:只能兌換7天內的發票回饋兌換完的發票,一樣可以進行發票對獎還會e-mail傳送中獎通知。

 

左邊第一個是【裝備】你可以看到目前有多少回饋以及裝備的總價值有多少!

第二個是【探索】最上方可以查詢汽車、智能雲及數位資產

247784.jpg

往下還有小數據回饋任務

持有一級以上的智能雲,就可以在每天9:00~21:00參加每日小數據活動,從兩個答案中選出一個答案(沒有正確答案)。

以當天多數答案為主,即可在隔日收到回饋,回饋會與AIFI的回饋一同發放。

247786.jpg

週週猜紅利萬享回饋

持有一級以上的智能雲,可以免費參加週週猜紅利萬活動,猜中獲得萬元台幣回饋。

參加方法則是至首頁-「紅利萬卡」,在每週四23:59前,預測週五下午16:00台灣銀行牌告匯率,現金匯率的本行買入「美元、歐元小數點後兩位數」

247787.jpg

品牌活動

Aifian與其他品牌的聯名活動,可以藉此賺回饋

這次的活動是與中國信託一起打造的

讓你【住】進夢想中的房子,直接留言就連接到FB喔

247788.jpg

以及與Potions Magic Bar魔藥學餐酒館合作,推出aifian用戶專屬福利

247768.jpg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智能雲

購買智能雲,每日就能獲得一定比例的回饋。

「智能雲是會員會籍,不同等級的會員就可以享受不同的驚喜和回饋」,3000 元是保證金目前每個帳號最多可以擁有 200 級智能雲,每筆訂單的購買上限為 16 級,

也就是 48,000 元,欲大量購買的話需要分單購買。根據網友的實測,平均回饋率約為 5~6%。若之後有資金的需求,投資人也可以用相同價格將智能雲轉讓給其他人,取回投入的資金

 

 

其實,如果不放心使用 ,下載APP 和使用掃描發票功能是不需花錢的,因此用戶還是可以單純掃發票賺回饋,不需要擔心喔。

從這裡下載 https://aifian.onelink.me/ac6J/yakiki75

安卓與ios 均使用這個連結,系統會自動判讀喔

 

看了以上淇淇姐的體驗,開始您專屬的人生裝備體驗吧!

透過aifian 檢視自己的人生裝備,進而升級、賺取人生的養分,已經這麼多人下載,你還在等什麼!

start your aifian, enjoy your life!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5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