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

2023

女生愛美是天性!看到周遭的人都在做美甲是不是也讓你忍不住想要一起變美,編輯今天就來告訴大家做每甲需要注意哪些事,同時推薦幾款百搭不膩的造型,一起當個精緻女孩吧!

21.png

Q:第一次做美甲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A:建議先留兩週左右不剪指甲,讓美甲師可以幫你修形狀。另外可以先找好自己想做的款式,先跟美甲師溝通,能減少施作時溝通的時間喔。

造型前 (9).png

Q:做光療會不會傷害真甲?

A:不會喔!因為並不會拋磨真甲,所以並不影響。如果不當卸甲才會傷害到真甲,所以不要自行拔除光療。

24.png

Q:光療美甲一次多少錢?

A:依照店家&款式難易度價位平均大約落在1000-2000左右

(有些經驗較少的美甲師價格會比較便宜)

 

Q:做一次光療美甲要花多久時間?

A:依照款式難易度大約需要1-3小時左右,基本上除了素色以外,其他造型都會需要1.5小時以上,建議施作前可以先傳圖詢問店家喔!

22.png

Q:做光療美甲後要如何保養維持?

A:改用指腹做事,減低光療指甲耗損、經常要碰觸水改戴手套接觸、3-4週定期卸甲避免指甲斷裂或發霉。

造型前 (8).png

Q:做光療美甲的好處?

A:可以預防咬指甲、讓甲床更修長。

 

Q:有沒有可以居家自己做的光療美甲?

A:現在有很多居家美甲貼、光療指甲油推出,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出像美甲店的款式,編輯推薦兩家給大家參考~

• alloyalife:

光療指甲油有超多色可以選,有分一步&三步驟甲油,超快速的乾燥時間,超長30天的持久性,高彩度亮麗光澤感,天然環保不傷手。居家輕鬆上手上色,省錢又省時,即可達到美甲沙龍店的效果!

截圖 2023-03-03 下午5.17.21.png

(圖片來源:alloyalife

• ohora:

超美指甲貼,不只素色還有超多款式可以選擇,像是暈染、手繪造型、線條通通都有,讓你在家就能體驗「世界最小的DIY美甲沙龍」,想換就換超方便!

 

Q:美甲有哪些形狀,我適合哪種?

A:常見的美甲有圓形、橢圓形、方形、方圓形、尖形。

圓形:視覺上較為可愛。假如喜歡留短指甲,那麼圓形美甲就非常適合喔!

橢圓形:可以讓手指看起來較為修長,是熱門美甲形狀選擇之一!

方形:視覺上收窄指甲,讓手指看起來比較纖細,適合本身手指長或是甲床有一定寬度的人

方圓形:比起單純方形的指甲看起來還要柔和一些,不管你的手指短或長都適合

 
 
 
 
 
 
 
 
 
 
 
 
 
 
 
 

BaoBao🎀(@baobao21056)分享的貼文

尖形:想要這種指甲就必須用水晶甲來做,讓手指看起來更纖長漂亮,同時看起來也更優雅氣質喔!

Q:不知道該做什麼款式,可以推薦光療美甲款式嗎?

A:話不多說直接圖上來,不管是要滿滿細節的還是氣質款,又或者是日常百搭款都有~

超吸睛貓眼搭配手繪花朵造型,優雅又氣質~

日本超流行的兩隻手做不同造型,一隻手繪一隻素色加點裝飾,有超級耐看又特別~

近期超熱門的腮紅美甲,在指尖加點變化也超好看!

 
 
 
 
 
 
 
 
 
 
 
 
 
 
 
 

仙指美甲(@_nail_min)分享的貼文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0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