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23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1).jpg

由於工作的關係讓我時常呈現久坐的狀態,加上呼呼小學後讓我的時間變得更少,想好好的運動也很難,長期下來真的讓我感到緊繃又焦慮呀!而且雙腿總是會感覺到腫腫的,走起路來也是沈甸甸的,雖然平時洗澡後,會指壓或是手掌握拳的方式來按摩,確實又讓腿部的肌肉放鬆些,但光靠雙手真的有限,但現在我的身邊多了一個小幫手,讓我可以享受被動式運動來達到健康和愉悅的身心,這個貼心小幫手就是masse瑪謝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2).jpg

律動最早期是為太空人訓練肌力所使用,為了避免肌肉和骨骼在無重力的狀態下萎縮,是溫和又不造成身體傷害的運動,律動機所分的檔數也可搭配核心運動來執行,可增加肌力也能訓練平衡感跟穩定度,更多相關的介紹建議可以參考看看"認識律動",裡面有詳細的說明唷。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有使用此類產品,我覺得持續使用絕對會帶給你不同的感受,而且還可以擁有放鬆的身心靈呀!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3).jpg

masse瑪謝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品質有保證,它的前身為台灣前三大的按摩椅代工廠,從「按摩」製造專業技術,延伸至「律動」開發,為現今全身律動生活的領導者唷!除了垂直律動機外,masse更是律動座椅的領導品牌唷!這篇分享的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不僅外型輕巧又美型,其功能性和實用性更是不在話下唷!

masse瑪謝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主要特色:

 業界最穩定垂直律動機

 業界最寬55cm面板

 全球首創藍芽音樂共振律動

 台灣研發製造、享兩年保固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6).jpg

不得不說MUZ vigor外型真的很討喜,簡約又流暢的長方形設計,顏色有白色和粉色,都是簡單又迷人的色系,主機前方有高質感的logo設計。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4).jpg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5).jpg

體積輕巧又是業界最寬55cm面板,讓我站著、坐著都輕鬆自在,而且MUZ vigor是較於符合人體工學的上下穩定輸出律動,可選用個人適合的強度,慢慢的再循序漸進,配合正確姿勢來達到效果。如此貼心的設計不管是哪種姿勢都難不倒它,相當友善長輩們使用。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8).jpg

左右兩側還有凹槽把手設計,讓你收納、搬運都不是問題,真的是在小細節處都貼心的設計。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7).jpg

外型輕巧又美型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就是穩定度很高,一開始我還有點怕怕的,所以剛開始都是坐在上面,或是看電視時使用,但我發現它在底部有4點彈性避震柱,為了呈現最完美以及最安全的垂直律動,透過4個彈性避震柱,減緩上下作動的衝擊,吸收作動的能量,因此能轉換成舒適的律動,漸漸的到後來就算站著也不會感到不安全感!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11).jpg

再來還有一個貼心功能,就是內建藍芽音響的設計,讓你邊律動邊聽音樂或Podcast,擁有雙重享受唷!這個全球首創的技術,可以增加體感享受,也可以強化律動對於人體的幫助,還可更放鬆身體,根本一舉兩得,不知不覺就達到一定的律動效果,站在上面的15分鐘完全不無聊,整體讓人感受到非常愜意。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9).jpg

除了主機之外,還附有說明書、遙控器及電源線,操作方法簡單又方便,讓你快樂律動無障礙,就算是長輩也可以輕鬆操作。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10).jpg

主要就是利用它們的遙控器來操作,有10檔速度和4大自動模式,讓你不管是局部或全身都能好好的享受律動唷!我個人是認為可以先嘗試1-3檔一段期間,先好好的放鬆肌肉,整體舒壓減輕腫脹感後再慢慢調整姿勢,才不會意下用力過猛唷!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12).jpg

除了一般站立的使用,我還很喜歡邊深蹲邊律動,讓深蹲的效果更加倍,也可以訓練核心肌群和平衡唷!像我們經常久坐的人,就需要訓練臀肌來保護腰部,而且它的律動是很溫和又有感的,不是那種震幅大又不舒服的,以往用的會讓人不舒服又用不久,主要是它的設計是最符合人體的真律動,所以只要選對檔配合適當的訓練,慢慢來就可以達到效果唷!而且6歲以上到銀髮族都適用,難怪使用起來那麼舒服又有效果呀!

律動其實也是一種運動,所以市面上有很多律動機強調頻率高且震幅大,但是這樣的高強度律動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唷!大家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而MUZ vigor的強度就很適合全家大小使用,中低段數對於老人家或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剛剛好,高段數則作為輔助運動,可以讓運動效果更加乘!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13).jpg

站立使用可以全身律動,那坐著使用可以腿部放鬆,邊看劇邊腿部放鬆真的很棒,慰勞一整天的辛勞~

 

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 (14).jpg

讓小腿放在律動機上使用也超推薦,尤其女生常常久站或久坐而血液循環不良,這時只要使用了馬上感到放鬆而舒緩呀!

最後特別要來稱讚masse瑪謝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的律動感,安全又有保障的設計真的非常加分,而且強度選擇多,提供了許多不同的選擇,照顧各個消費者需求,也讓銀髮族或是沒時間運動的人有了一個好選擇,也不用因為下雨天氣不好而放棄當天的運動行程。一台就能雕塑到全身,難怪使用起來那麼舒服又有效果,而且就算要拿來做核心訓練也是完美選擇!

和我有一樣困擾又或著想要嘗試律動的人不妨趕快試試吧!讓我們養成動動日常的好習慣吧!

masse在全台百貨都有專櫃,可以到櫃上體驗律動唷!

 

產品:https://bit.ly/3jhaVbs

門市:https://bit.ly/3Rsp3Lr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4

人氣:2393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