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23

IPSA追光瓶上市_IPSA追光淨亮精華_追光瓶 _50ml_$3,850_(2) .jpg

全新 IPSA追光淨亮精華 2月17日淨白有感亮相

#追光淨亮精華#追光瓶#5D追光靶向噬黑科技

 

首創革命性5D追光靶向噬黑科技 一滴5效 快速吸收深入肌底 打造清透淨白發光肌!

2023開春之際,邁向新的一年除舊佈新,肌膚當然也要跟著煥然一新!不要以為肌膚表層看不到斑點就萬事大吉,深藏在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正在蠢蠢欲動,日本文青保養品牌IPSA於2月中獻上全新追光淨亮精華 #追光瓶,推出革命性5D追光靶向噬黑科技突破亮白關鍵,不僅能使肌膚白皙,更能深入肌膚底層打擊潛在黑色素,打造無瑕疵斑點、由內而外透亮的發光美肌,達到全方位的勻亮淨透白!

由IPSA獨家噬黑配方「4MSK+傳明酸」多重亮白精萃,打造輕盈水感質地,快速滲透肌底向內定向狙擊黑色素,改善瑕疵;全新高效追光淨亮配方「JM淨色複合體III」富含多重植萃配方(橄欖葉萃取、薑科萃取、薑黃萃取、西洋山楂萃取、紅茶精萃) ,向外開啟高效淨化通道,一層淡瑕疵、二層改善暗沉、三層更透光、四層膚色超勻亮、五層由底透出蘋果光,日夜使用不反黑,讓肌膚全面煥白發光。

IPSA追光瓶上市_IPSA追光淨亮精華_追光瓶 _50ml_$3,850_(1) .jpg

追光淨亮精華 #追光瓶 50ml $3,850

此外IPSA線上通路同步推出限定限量追光寶典,買就送IPSA限定追光燈,跟隨療癒身心的溫暖燈光一起探索肌膚淨白透光的秘密!二月特別推出限定下殺77折的全新追光淨亮精華組 ,買追光瓶再送IPSA人氣修護精華小零瓶與可溫和代謝角質的角質發光露,實屬2023必備超有感亮白保養組!

IPSA追光瓶上市_全新追光淨亮精華組_$3,850 .jpg

全新追光淨亮精華組 價格 $3,850 (價值 $4,990)
購 追光淨亮精華 50ml
贈 修護歸0精華 9ml + 逆齡角質發光精露 30ml
*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638132741492630000.jpeg

EC限定追光寶典 價格 $3,850 (價值 $4,650)
購 追光淨亮精華 50ml
贈 追光晶石香薰燈(不含精油)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IPSA官網 https://jbeauty.com.tw/H17C93
IPSA momo旗艦店 https://jbeauty.com.tw/51Y4w2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