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23

image001.jpg

每天吃的大口美食、擦的昂貴保養品,喝的提神咖啡,甚至為了美白而防的太陽…等等,

在享受文明與科技帶來便利的同時,這樣的日常生活卻讓我們更容易忽略身體快速流失的「鈣!!」

image003.jpg

今天來淺談鈣的重要性!!(特別是女生更需要多多補充鈣質唷!)

「骨質疏鬆」被稱為是隱形的殺手,由於不容易察覺,只有當摔倒必須就診時才會發覺嚴重性。

而造成骨質疏鬆很大的成因來自缺乏「鈣」。


「鈣」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元素,主要的功效包括:

- 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發育與健康

- 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

- 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

- 調控細胞的通透性

image005.jpg

針對鈣對人體的重要性,妮妮在網上做了一些功課,看看能不能從食物攝取來達到成人每天應補充1000毫克/日的鈣,

簡單換算成一天需要4杯250c.c.的牛奶、或是一天六碗菠菜,這對平常食量不大、或不喜愛這兩種食物的人來說,是不是有點煎熬?

想想每天都要這樣吃,牛奶喝第三杯也差不多要吐了…

也在試過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產品後,妮妮發現幾個自己不能接受的問題:

1.「藥感太重」:許多鈣片製作完成後,會以錠的型態做成品的呈現,而從小就討厭吃藥的妮妮,對於要吞下乾巴巴的藥錠有著深層的恐懼。

2.「鈣含量不足」:雖然都是補充鈣的營養品,但鈣的含量卻是大為不同,而問題來源就在於鈣的種類,

像講究效率的妮妮就無法接受鈣含量太低的類型,花一樣的時間卻補充的比別人少。

3.「吸收率不高」:鈣含量固然重要,但吸收率更是一門學問,畢竟吃下去不一定是你的,吸收完才算你的,

這點對於妮妮來說,當初也是頭疼的重要問題,即便鈣含量100%吸收率卻不高,那麼補充的意義也不大。

在多方比較以後,妮妮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可以輕鬆解決我所有的問題!!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 永沛 】絕頂好鈣D: 膠囊狀的劑型無論直接服用或是剪開加入在牛奶或日常餐中都合適,

而鈣的種類選擇是含鈣率最高的「岩鹽碳酸鈣」,

而為了解決吸收率的問題,永沛好鈣D更是對於產品進行特殊的『微粒化技術』處理,經過處理後的好鈣D,有60%吸收率的鈣,

也沒有脹氣的情況發生,讓我們輕鬆效率的補充身體所需,因此絕頂鈣含量的稱號當之無愧!!

image013.jpg

妮妮認為孕媽咪在孕期、哺乳等特殊時期,鈣質流失比常人更快速且更多(孕期需攝取鈣質標準: 1200~1400毫克/日),

少了鈣質,孕媽咪容易情緒不穩、小腿頻繁抽筋、睡面不佳等諸多影響,非常需要這樣的保健食品來鞏固身體的運作,

一來維持身體健康,二來提供寶寶充足營養。

image015.jpg

而現代人工作上班長期待在室內、紫外線太強也不宜出門,

很少日曬(曬太陽可讓身體產生維生素D進而生成鈣)、常喝咖啡提神,缺鈣造成骨質疏鬆問題提早來報到的機率大大提升,

【永沛】專為孕媽咪量身訂做的無藥性鈣質,我們一般人更可以食用,

尤其女性體質會有特殊時期影響鈣質流失,更建議早早為自己做打算,妮妮參考網上使用者的好評,當然要為我的健康買下高品質的保障啦!

image017.jpg

一瓶罐裝有150顆膠囊,妮妮習慣飯後直接食用膠囊,一天三顆不分早晚(建議定時定量,免得忘記),快速又便利,

白色的膠囊裡面是極為細小的粉末,透過藥廠去除顆粒的設計有助於食用者迅速吸收,也可以剪破膠囊加入食物中一起食用補充營養喔!

image019.jpg

鈣質不單是女生、孕媽咪需要,身邊的每個人都需要經常補充每天都在流失的鈣,也因為是身體非常重要的營養素,

妮妮很推薦【永沛】勁鈣好液鈣軟膠囊,一項商品幫助你照顧一家老小骨好壯壯,擁有好筋骨,是不是很讚呢!

image021.jpg

提醒大家:保健食品效益不是立即性,並須連續補充至少2-4個月,才會有顯著體感喔!

 

 永沛 勁鈣好液鈣軟膠囊:https://www.yungpei.com/products/5686dfcc-85a6-436f-b328-558596eb6ffc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750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