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

2023

image001.jpg

妮妮這次又來推薦吃的保養品囉!

不僅要吃得健康,還要吃得漂亮,當養份充足且狀態穩定的時候,就是最美好的時刻!

不管是年齡增長、氣候變化、甚至過度清潔等等,各種原因都會影響到光澤彈潤度,隨著時光流逝不見 !

image003.jpg

這次開箱台日合作、日本原裝進口的【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透過食用增生因子,由內而外修全方位修護,倍速激增保濕因子,讓美麗保養輕鬆養出好氣色!

image005.jpg

以往守住青春良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膠原蛋白」,粉狀、膠囊狀的膠原蛋白,妮妮都嘗試過,

但其中還有我們平常沒注意到的「神經醯胺 」也是重要成份之一!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以日本專利米萃取神經醯胺 ORYZA CERAMIDE® ,有效達到舒緩、保濕、青春、彈潤。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那什麼是「神經醯胺 」呢?

神經醯胺(Ceramide)又名分子釘或賽洛美,是鎖水保濕的主要成分,占比約50%,

神經醯胺同時具有親水與親油的特性,所以能夠形成脂質雙層的結構,加了柔軟度與保水能力。

image011.jpg

既然是吃進身體裡,身體就需要時間吸收及反饋,

打開盒裝裡面有30小包

( 每包有60mg的專利米萃取神經醯胺 ORYZA CERAMIDE®,相當於1800mcg神經醯胺 ),便於隨身攜帶,

小包裝也很容易撕開食用,讓我們一天一包觀察一個月吧!(想要更快感受效果可以一天吃2包哦!)

image013.jpg

妮妮以前有吃過罐裝的膠原蛋白,單吃有股奇怪的腥味,但為了變美,我就加入別的食物蓋過可怕的味道吃進肚子裡,

但是【DR.CINK 米粹姬光素EX】雖然也是吃的保養品,但讓我完全沒有這個疑慮,

打開小包散發出的淡淡蜜桃味,粉末非常細緻,香甜好入口,不用配水或果汁即可單吃,早晚餐前餐後皆可食用,

我喜歡在早上空腹吃完再開啟一整天的行程,三秒入口養成每日補充營養的好習慣!

image015.jpg

兩三週吃下來,視覺感受雖然不是很明顯,可能平常就花重金養顏了,看不出太大差異XD

但是!摸起來就有感覺到不同,

以往洗完澡不擦乳液的話,就會像是水分流光,產生緊繃、乾乾的,有時候我忘記擦乳液,不適感會立即體現 !

image017.jpg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穩定吃到第三週,一兩天沒擦乳液,突然發現雖然有緊繃的感覺,卻沒有出現不適的狀況,

可以滿滿鎖住水分保有彈性,不再持續乾燥。

image019.jpg

值得補充分享一下,【DR.CINK 米粹姬光素EX】裡面包含維生素C、維生素B,也是身體每天所需的營養,

不僅抗氧化作用,同時增加代謝能力,幫助維持健康及透亮,難怪妮妮神清氣爽,原來一併補充其它營養素!

image021.jpg

如果你想嘗試由內而外全身的保養,非常推薦日本製的【DR.CINK 米粹姬光素EX】,

擁有SGS檢驗認證與日本專利,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也因為妮妮吃了身體有良好的感受,覺得很值得回購,

現在都要預購了,大家還在等什麼?早買才能搶先一步變美!

image023.jpg

小提醒:

-營養食品的食用效果需視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如遇特殊狀況可諮詢專業人士。

-產品中含有魚來源膠原蛋白,素食者不建議食用。

食の保湿液 【DR.CINK 米粹姬光素 EX】:https://pse.is/4l74m9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3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