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23

3.jpg

2023年,回到暌違已久的日本,熱情豪爽的OSAKA,再見熟悉的難波,街頭漸漸恢復了人氣。

1.jpg

原本這趟旅程並沒有打算來關西,但因為數年一遇的大雪❄️,打亂延後了原本山陰行,

如同人生,計劃不如變化,何妨隨遇而安,就搭日本國內航線到關西吧,張大如是說✈️。

5.jpg

一到難波,張大就發揮了宅男工程師的地頭蛇功夫,帶我往日本橋的方向走,穿過道具通,走過了不少電器3C,瞄到幾眼公仔店及cosplay 服裝專賣店,在日本橋電子街中心,停下了腳步,來到這家「難波肉劇場」。

6.jpg

張大說這裡🔻肉丼、🔻肉片、還有🔻公仔,是他們工程師朋友來日本橋的最愛行程,不要小看這家店,疫情之前,可是要排隊30-40分鐘。

17.jpg

進到店裡,撲鼻的烤肉香味便令人食指大動,我們點了一份正常份量及肉增量三倍的丼飯,不誇張牛肉滿滿堆疊如山丘,本來覺得啊不就是烤牛肉,有啥好特別的,吃了一口,非常後悔肉沒增量.....我可是在減肥的旅人,這東西太毒了吧!

14.jpg

牛肉用的是和牛肉,奇怪的是烤肉不但不柴,還充滿了Q彈的口感,多汁香嫩,不自覺一下子就吃光了,爾後一週行程,還是念念不忘。

15.jpg

這家店很平價,難怪是宅男的首選,消費就送一倍增量券,加line也送一張,

13.jpg

如果天時對了,2、9、29日來,也免費一倍相送,最多可以增量三倍😱😱😱。

9.jpg

下次來大阪,或者你已經身在大阪,不妨來吃看看這家不會讓你後悔的美味肉丼。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956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