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23

29.jpg

雪花秀精品白瓷潤燥好美,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純油的超級複方油,好適合美容油初學者,阿原肥皂減塑換裝,每年可減碳1,451公斤,粉紅色OGUMA水美媒噴霧好可愛,中職冠軍的超人氣啦啦隊也開始為保養品代言囉!寶拉珍選2022年度保養大賞獎落誰家?

                                                       

ARTISTRY STUDIO美力綻FUN系列】

這全新保養系列有一種啦啦隊的感覺,鮮豔配色及簡單保養流程,的確是為2030世代年輕人量身打造,這是Amway集團─ARTISTRY STUDIO「美力綻FUN系列」,全系列8品包含:從清潔開始調理痘痘肌的基礎保養3+1步驟,再搭配加強保濕力與眼周的重點品項,更是熬夜疲憊肌的快充神隊友!

1.jpg

我入手的是潔顏、去角質合一「煥然一新去角質潔面膠(125ml NT580)」,潔顏、去角質二合一!亮橘色凝膠含可溫和去角質的天然竹顆粒,使用時轉換為水潤豐盈泡沫,洗臉同時溫和去角質,並深層洗淨油脂與污垢,清潔過程中蘆薈持續提供肌膚鎮靜舒緩,還有淡淡柑橘與鈴蘭、白麝香交織而成的花果氣息,讓肌膚以最清新的狀態開啟每一天,展現光采動人的高顏值。

2.jpg

3.jpg

接著使用「2玫你不型荳蔻水」,然後是「3超有神亮眼冰珠」,「4活力滿點精華液」,最後是「5超級果力水凝乳」,如果有痘痘困擾,可在荳蔻水後、局部使用「6淨痘調理凝膠」,特舒時刻再用「7招桃花眼膜」,「8天降甘霖美肌噴霧」還可以隨身攜帶或快速補水!

4.jpg

5.jpg

6.jpg

ARTISTRY STUDIO還特別邀請長時間在球場風吹日曬、熬夜練舞及經常出外景的PS女孩─輔拿下中職冠軍的超人氣啦啦隊的Passion Sisters(林可、畇二、短今、波波、沛祺)化身美力綻FUN應援團,一起為肌膚打打氣!特別分享「美力綻FUN系列」是讓她們拍照不需套濾鏡、原圖直出的美力秘密武器!

7.jpg

我也不想一直被濾鏡綁架呀!

 

【雪花秀 潤燥養膚精華─白瓷限定瓶】

全白的「雪花秀」潤燥也太美了,拿在手上就像握著精品白瓷,讓保養的心情大提升!說到「潤燥養膚精華」,全球超過40萬人,平均每人使用10瓶以上,我身邊就有很多潤燥的鐵粉,而這款「潤燥養膚精華─白瓷限定瓶」靈感源自“朝鮮王朝白瓷”,將傳統文化轉化為當代藝術創作。

8.jpg

9.jpg

典雅的白色霧面瓶身,如同需經時間與高溫燒製的朝鮮白瓷所散發自然、低調的優雅,亦象徵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清澈、柔和的質地,做為每日清潔後的保養第一步驟,使肌膚煥發透亮的好氣色,打造白瓷無瑕美肌。

10.jpg

11.jpg

潤燥以科研方式萃取「滋陰養膚極萃JAUM ACTIVATOR™」,幫助肌膚煥活透亮,從肌底改善肌膚問題,再現嫩、透、澎、彈、亮,另外蘊含五種珍稀植萃成分(芍藥、百合、玉竹、地黃、蓮花),依黃金比例和獨家萃取技術凝煉而成,並大大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12.jpg

咖啡色精華及淡淡漢方香氣總讓人感覺安心,這次還由潮流女團BLACKPINK-ROSÉ擔任全新全球品牌大使,重新詮釋雪花秀品牌精神與創新發展。

13.jpg

14.jpg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 超級複方油 玫瑰煥顏】

最近這樣的天氣,連乳霜都覺得不給力,尤其是晚上睡覺時,不滴個幾滴美容油會很沒安全感,而且有用真的有差,你隔天醒來就知道。那如果以「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的美容油來說,其實我都是用「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純的,100%的植物由!但對初學者來說,還有超級複方油可選擇!

15.jpg

16.jpg

我收到的耶誕禮物,就是來自「鉑翡斯」的「超級複方油 玫瑰煥顏(28ml NT2,980)」,成分中也有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再加上其他的植物油,所以質地更加清透,更好吸收,很適合初學者,單獨用來按摩也很舒服。

17.jpg

18.jpg

「玫瑰煥顏」完美揉合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純油、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及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的超級複方油,100%天然植物成分,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膨彈、潤澤。

19.jpg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純油

天然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純油,能高效賦活修護肌膚,保濕潤澤效果令人驚豔,舒緩肌膚壓力及撫平細紋,賦予肌膚活力。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

賦活修護之王,集賦活、緊實、均勻膚色之全效能量純油,滋養保濕效果優異。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純油

鎖水潤澤之后,兼具修護及滋養的頂級純油,延緩肌膚老化並恢復彈性,極度滋潤保濕。

20.jpg

21.jpg

洗完臉之後直接用,當作精華液步驟使用,或加入乳霜當中使用,也可以按摩肌膚後熱敷,使用方式依肌膚需求而定,但重點是一定要用,趕快讓肌膚強壯起來好嗎?(今天還聽到一位朋友說她連乳霜都沒用,臉皮都快繃裂了……)

 

【上海女人 雪花膏】

之前跟男友去北京的南鑼鼓巷,有看到一家店叫「上海女人」,明星商品是一種雪花膏,但我只有在外面的櫥窗看一下沒進去,因為感覺產品跟香港的「廣生堂雙妹嚜」有點像。

22.jpg

後來在蝦皮看到,這個雪花膏才NT50不到,就買了一個桂花香味的,還不錯,用起來像桂花香味的妮維雅,而且味道不會太化學香料那樣。

23.jpg

24.jpg

雖然這雪花膏說是臉部保養品,但因為價格太便宜我不敢用在臉上,就放在客廳當護手霜,總共有八種味道,等用完應該還會再買。他們也有護手霜,但價格比雪花膏貴?!

25.jpg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的卡片上說「戳破汽球,一起揭曉寶拉珍選2022年度保養大賞獎落誰家?」,我這種個性就會一直想說“真的要戳破汽球嗎”?還是打開禮盒就會知道答案了呢?

26.jpg

27.jpg

好的!總之禮盒中的寶座上坐著「2%水楊酸精華液(118ml NT1,080)」,年度銷售金獎得主就是它!白話一點它就是“去角質水”,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類型,因為任何膚質都需要代謝老廢角質,如果代謝力不佳就得“手動”去角質,但物理性去角質容易使用不當,也經常會忘記,所以這種免洗臉擦拭型最方便。

28.jpg

成分為所有肌膚皆適用的溫和去角質配方,「脂溶性水楊酸」能模仿自然去角質過程,深入淨透毛孔,代謝老廢角質、均勻與提亮膚色,淡化細紋與皺紋,並幫助改善粉刺與痘痘問題,讓肌膚回到細緻透亮的狀態,pH值介於3.23.8之間。

29.jpg

使用化妝棉沾取後擦拭臉部與頸部肌膚,一開始可一週使用2回,接著慢慢增加到每天早晚,但白天使用後一定要防曬。成分中還有「綠茶萃取」及「丁二醇」等舒緩保濕成分,緩解肌膚不適,降低對水楊酸成分的不適。

30.jpg

品牌建議的使用步驟為化妝水後,但我清潔後就直接使用,因為它屬於拋光與化妝水合一的質地,之後就直接用精華液及後續保養品。肌膚毛孔呼吸暢通,自然不易堵塞長痘痘,肌膚也不易黯沉喔!不適合顆粒去角質、或老是忘記去角質的人來一瓶。

31.jpg

【阿原肥皂減塑換裝】

我媽說:「妳怎麼都不拿“阿原”的東西給我?只拿皂!」,我說對呀!因為其他的東西我自己要留著用呀!但我當然也會用阿原的皂!只是民俗月時、我會買艾草皂的特惠組給家人用啦!而且阿原鐵粉們應該也知道,阿原肥皂系列去年已經重磅改版。

32.jpg

改版的部分包括:

【減塑換裝】少一分碳耗,多一分生機,肥皂全面改成紙類包裝。減塑換裝,每年可減碳1,451公斤!

【技術升級】17年精工細研,應用獨門製皂工藝,將肥皂親膚、潔凈、滋養合為一體,以乳油木果油、橄欖油、椰子油三種油脂黃金配比配製成更加護膚、耐用的「阿原肥皂」。

【美學自信】台灣已是全世界少數還在應用千年文化資產的繁書漢字。我們相信,傳承才能經典。

 

全系列共19款皂款,包含中性油性適用、洗感清爽的10款皂;中性乾性肌膚適用、幫助滋養潤澤的7款皂;以及1款甘草洗頭皂、1款衣皂。就算改版~阿原肥皂外觀始終如一灰樸樸,沒有夢幻的色調,以漢方青草、純淨山泉水、植物精油,遵循18道工序不變,而且隨著改版,阿原肥皂更護膚、皂體更堅固,每顆皂還增量115g

 

【皂王】艾草皂115g NT390

通暢毛孔洗後清爽,獨特複方精油香氛,淨化異味安神定心,皂體更堅固、更保濕護膚,是長年銷售皂王,百應合用。(我還喜歡檜木、檸檬、綠豆薏仁皂)

33.jpg

34.jpg

35.jpg

【皂后、乾肌推薦】月桃皂115g NT420

來自阿原農場種植的月桃,適合中性與乾性肌膚使用,溫和潔淨泡沫細緻,精油氣味舒緩寧心。

36.jpg

【淨化】紫草洛神皂115g NT360

去除油脂淨化毛孔,18道工序精心冷製,洗後清爽散發怡人植萃香氛,適合夏季出油多汗使用。

37.jpg

【敏弱肌】燕麥皂115g NT330

推薦乾敏肌與孩童使用,無精油添加修護安撫問題膚況,泡沫細緻柔潤,溫和清潔肌膚更健康。

38.jpg

【特殊用途】衣皂 180g NT200

貼身衣物專用,溫和去污好沖洗,我都會放在浴室洗手台上,洗完早順手洗貼身衣物。

39.jpg

40.jpg

OGUMA水美媒官方網站6週年生日快樂】

雖然要恭喜「OGUMA水美媒」官方網站6週年生日快樂,但「水美媒藍色噴霧」已經在台灣熱銷22年,等於是小baby到大學畢業一瞬間呀!然後這6週年的禮盒圖案,我一直看成是水蜜桃!裡面有水美媒22年獨家「I.C.E.礦晶離子研究技術」研發的「超級噴霧化妝水」,及全新升級熱銷品「秘之湧天堂之泉玻尿酸水面膜EX」。

41.jpg

42.jpg

                                                 

「秘之湧天堂之泉ALLDAY SPA」是美美緋霞粉色(男生可以入手晨霧灰),裡面還附一瓶「玻尿酸精華素4g(多重玻尿酸)」,使用前才開啟,將最新鮮的玻尿酸倒入ALLDAY SPA裡搖一搖就可以使用囉!成分中的「I.C.E.礦晶離子群」,比平時的水分子要小100萬分之1,透過離子交換作用後,難怪噴一噴就很有感。

43.jpg

44.jpg

另外取自法國布列塔尼的「珍稀布列塔尼晶鹽」富含負離子,微量元素及礦物質,能增加肌膚自我防禦力,來自南美安地斯山脈乾旱極地的「刺雲實萃取」,屬天然多醣體保濕因子,還有純淨熱帶海域的「長心卡帕藻萃取」,富含胺基酸、多種礦物質、維生素類及類胡蘿蔔素類,可緩解肌膚不適。

45.jpg

46.jpg

所以任何時候、任何需求都可以噴一噴,包括基礎保養、妝後持妝、午餐後補妝、冷氣房補水、冷空氣中補水、曬後舒緩、面膜前醒膚,反正你就是一瓶帶在身邊隨時用就對了!

47.jpg

另外「秘之湧天堂之泉玻尿酸水面膜EX」承襲超級噴霧化妝水的保濕修護功效,敷一片等於噴了1/3瓶的天堂之泉,另含許多明星成分,如:假葉樹萃取液、積雪草萃取液、金盞花…等,我男友釣魚後被冷風吹乾的肌膚就要敷這個!

48.jpg

這款面膜除了也有獨家「I.C.E.礦晶離子研究技術」外,還有「維生素原B5」、「超導玻尿酸」等調配出完美保濕黃金比例!另外面膜材質採用親膚性極佳、來自日本工藝技術的「極輕絲日本木漿紙膜」,紙質柔軟蓬鬆擁有高承載力及高服貼性,接觸肌膚的包覆感更加升級,好的面膜材質也關係到成效。

49.jpg

「水美媒水水兔U紅包袋」好可愛!

50.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7

人氣:49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