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23

38.jpg

因為季節的關係嗎?最近推出好多身體保養品包括髮品,但話說疫情期間加上冬天…護手霜本來就一定很夯,但今年身體乳類商品我已經用掉23瓶了,總覺得今年冬天還真有點冷,不止身體乳,身體油我也是狂用,再來夏天快到囉!能幫肌膚拋光的身體乳也要開始準備囉!

 

Farcent × My Melody

可愛!這是Farcent之前為了幫情人節營造甜美戀愛氛圍,所推出的「Farcent × My Melody」寵愛百分百香水奢養。

1.jpg

My Melody包裝的「Farcent香水室內擴香」是梔子花麝香,雖然圖案很可愛但瓶器很高雅,國際調香師調製的香氛,成分除了有通過IFRA國際認證,還有添加日本植物消臭因子,及專利舒緩成分,使用起來更安心。

2.jpg

另外「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香味是日光茉莉,除了玻尿酸水聚膜及胺基酸洗淨成分的添加,還有極地雪絨花及有機金盞花,能舒緩呵護肌膚,再來是歐盟抗菌因子,洗澡也能提升最強防護力。780g超大罐。

3.jpg

4.jpg

雖然是為了慶祝情人節,但家裡的小公主也會很喜歡吧!

5.jpg

THREE AROMA香氛護手霜組】

護手霜就是要用有香氛的,而且是精油香氛,一組兩種香味,可隨當下心情選擇,「THREE AROMA香氛護手霜組(30g × 2 NT1,500)」,天然由來成分99%HAND & NAIL專用,嚴選日本國產柚子等植物成分,徹底從乾燥中守護肌膚。

6.jpg

例如乳油木果脂及芒果脂的乳霜,能融化於肌膚賦予滋養,還有被稱之為植物性角蛋白的豌豆蛋白成分,修護滋潤至指尖。再來是促進循環的暖薑萃取精華、胡椒草萃取精華、溫州蜜柑果皮萃取精華等,透過按摩打造出充滿活力的雙手。

7.jpg

8.jpg

MAMariage Citrus (交融柑橘)

柚子、柑橘、葡萄柚、佛手柑、甜橙5種柑橘系成分與橙花及苦橙調配而成的複方香氛。當身心感到沉重想轉換心情時,盡情享受清爽的柑橘香氛層次。

9.jpg

10.jpg

MEMeditation Citrus (冥想柑橘)

以柑橘香氣展開序曲,草本調的薰衣草及迷迭香、令人感到安在東方氣息的檀木、感受淨化的杜松交織出木質調複方香氛。想勇敢前行時、想深深呼吸時,釋放累積心緒令人感到放鬆的香氛。

11.jpg

XiiX滿氛保養 柿柿如意】

這陣子突然流行洗髮餅,所以我幾乎用了一輪,最後還是用回好朋友的「XiiX滿氛保養」,因為就不知道哪裡怪,用起來不太順手,所以有些試用一兩次就收起來了。(但法鉑馬賽皂用來洗頭髮還不錯喔!)

12.jpg

重點是好朋友的洗髮餅有新品,而且包裝是非常可愛的橘紅色兔兔,非常應景,而橘紅色是因為~這款是添加柿子精萃的「柿柿如意」,主要是針對一般髮質及乾性髮質,所以更滋潤。

13.jpg

14.jpg

柿子精萃含抑菌力極佳的單寧酸,可徹底清潔頭髮毛囊頭皮並給予滋潤,洗髮餅全系列共同成分還有日本氨基酸、蓖麻油、洋甘菊及金盞花精萃,因為潤澤度很不錯,銷售快超過最受歡迎的「煥蘭一新」囉!

15.jpg

然後最多人問的問題是,這個有柿子的味道嗎?當然沒有,它聞起來是淡淡的清新花果香。也因為我是短髮,所以沒有搭配潤髮,使用後也不會覺得乾澀。

16.jpg

目前總共有六款,「檸香淨味」被我用完了。

 

TSUBAKI思波綺職人黑修護系列】

好久沒用思波綺了,但「TSUBAKI思波綺職人黑修護系列」有讓我嚇一跳!!因為短髮、我越來越不追求柔順或修護之類的,轉而使用比較針對頭皮養護的產品,或直接使用洗髮皂,但昨天試用後真的很驚訝,果然很“職人”!

17.jpg

首先它的味道依然是山茶花香(玫瑰花香及山茶花蜜果香),但香氛的層次感變化很明顯,一開始到後面產生的味道濃淡不同,我很喜歡,再來是泡泡,跟以前的產品比起來也明顯變少了,也許是保養成分增加?或介面活性劑減少之類的我不確定?洗第二回泡泡也只多一點點,這部分我也很喜歡,變得更好沖洗。

18.jpg

強調一下、我不潤髮,平常只用護髮油,所以沒試用護髮乳。

19.jpg

20.jpg

但這次我刻意不用護髮油就將頭髮吹乾,髮質摸起來還不錯,隔天起床也不易毛躁亂翹,頭髮順順的,然後香味沒有太持久(我比較喜歡這樣),一整天下來頭皮也一直很清爽,果然是費時15年研究的新品。

21.jpg

全新系列著重在「離子修護成分(讓帶負電荷的受損毛鱗片恢復圓潤)」所帶來的“0秒修護”感受,及“山茶花油”的「黃金修護成分」,以這兩大項“黃金雙重修護技術”來拯救→經常吹整染燙的受損髮,→及本身就非常乾燥缺水無光澤的頭髮,重現柔順閃耀光芒。

22.jpg

全新「TSUBAKI思波綺 職人黑修護系列」上市,還請到全方位韓流女神─鄭秀晶Krystal成為品牌大使,總是一頭亮麗光澤長髮的她絕對是最佳代言,「髮研修護洗髮乳」及「髮研修護護髮乳」都是490ml NT330,就算是TSUBAKI中最頂規還是好便宜!

23.jpg

Leocrema蕾歐瑪】

不管是護唇膏、護手霜或身體乳,都有蠻多那種“用了沒感覺”的產品,你會說:「有呀!我都有用,而且感覺滋潤度還不錯,但乾燥問題完全沒改善。」,也就是說~用的時候有感覺,但沒用時就還是很乾,肌膚沒變健康,這些產品頂多只做到表面保護。

24.jpg

但「Leocrema蕾歐瑪」可不一樣,從護唇膏、護手霜到身體乳都會帶給你那種“越用~肌膚防護力越好”的感受,果然是熱銷義大利70年的國民護膚品牌,光看全黑包裝就知道它很威,而且成分以天然摩洛哥堅果油精華為主!

 

「摩洛哥堅果油身體潤膚乳(500ml NT450)」雖然有小瓶的,但500mlNT450真的別客氣,全家人包括小孩都能一起用!成分中含「天然摩洛哥堅果油精華」能高效潤膚,使用後整天都能感覺到肌膚的保濕度及絲滑,而且千萬別以為這類產品都很油,完全不會而且好吸收,肌膚摸起來就是軟嫩!

25.jpg

26.jpg

如果想要來個All in one功效,就選「摩洛哥堅果油多功能護理霜(150ml NT280)」,除了身體肌膚連臉部都能用,成分中除了「天然摩洛哥堅果油精華」,還有維他命E、維他命A、不飽和脂肪酸及Omega 3,保濕力一樣超長效,而且圓盒加上功效都很適合旅行攜帶。

27.jpg

28.jpg

「摩洛哥堅果油護手霜(75ml NT180)CP值真的很高,NT200不到的價格但保養修護效果滿滿,吸收快速,每次使用後都會有種絲絨般的柔軟膚觸,就像戴上隱形手套,核心成分也都是「天然摩洛哥堅果油精華」,能有效滋養及潤澤手部肌膚。

29.jpg

30.jpg

還有個更細心的地方,這三款味道都不一樣喔!例如護理霜因為可使用於臉部肌膚,所以它沒香味,只有堅果油香,然後身體潤膚乳的味道為淡香,護手霜的味道則更明顯些,真的很用心!

31.jpg

潤唇膏的部分也有6種,這款「摩洛哥堅果油潤唇膏(5.5ml NT180)」是我最喜歡的,我原本的都還沒用完就已經再入手,「摩洛哥堅果油」能提供雙唇絲滑及柔軟護理效果,同時還有我好喜歡的甜甜香草味,而且植物油脂還能預防唇部衰老,真正修護受損乾燥雙唇。只要用一次、尤其是睡前,就會有明顯改善喔!既然每天都要用!每天都得持續!而且是跟自己肌膚如此親密接觸的產品,一定要用能真正能達到改善的產品!

32.jpg

33.jpg

【綠藤生機─auscentic花時間護膚蜜】

知道嗎?「綠藤生機」多了個全新純淨香氛品牌叫「auscentic奧森青」,承襲綠藤深入減法的純淨理念,罕見以100%天然來源配方承載100%純精油,打造「微香」型態的嶄新香氛。綠藤之前也曾推出限量精油,及限定香味的辣木油,可見在保養上,芳療絕對必要,多一個香氛品牌更棒!

34.jpg

35.jpg

36.jpg

這瓶是「花時間護膚蜜(100ml NT1,280)」,為花香草本調,另外還有花香木質調的「獨處護膚蜜」,它雖然是身體保養護膚品,但用的都是臉部保養成分,含精油、植物油及精華液配方,所以為油水分離劑型,使用前得搖一搖。

37.jpg

而且瓶身好美,顏色就像藍綠色的湖水,原來這是「auscentic」攜手日本品牌大師─村尾隆介與日本知名設計團隊design am,以奧四萬湖的湖藍靈動及湖面波紋所打造的瓶身,並結合50%再生玻璃,進一步增添永續的多樣與可能性。

38.jpg

而這款獻給身體的濃縮營養精華,聞起來主香調為苦橙葉、天竺葵、維吉尼亞雪松,是一種很森林的草本調,但實際精油還有:佛手柑、肉豆蔻、黑胡椒、真正薰衣草、安息香及台灣紅檜等等。

39.jpg

保養成分為角鯊烷、白芒花籽油、乙醯葡萄糖胺、白松樹皮萃取、石榴固醇、玻尿酸鈉、檸檬酸等,所以能長效保濕、改善黯沉、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

40.jpg

使用前可先深深嗅吸再開始按摩肌膚,而且它是油水雙劑型所以很好吸收,我夏天也會用(因為冷氣很可怕喔!),很適合油保養初學者。其實我本人是100%純油保養控,所以一開始會擔心油水劑型不給力,但因為有角鯊烷所以很OK,而且油相成分為60%

41.jpg

我這禮盒很美吧!有販售喔!它是「護膚蜜‧期間限定禮盒(NT1,590)」,販售品內還多了「花時間護膚蜜16mlx1、花時間沐浴蜜20mlx1」,品牌還將1%營收捐予「自然信託與環境資訊基金會」,支持推動「守護台灣3%棲地,維護生物多樣性」的願景。

42.jpg

這款護膚蜜的存在,是「auscentic」想邀請你為自己留下一時半刻、暫停思考,不糾結於過去、不焦慮於未來的空間,讓每天的保養日常,成為專注覺察的儀式,在自然香氣的陪伴下,以呼吸純粹地感受當下。

 

【寶拉珍選 × Peep聯名禮盒】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這組真的可以買,而且夏天就快到了,全身肌膚一定要滑溜滑溜才行啦!這是限量推出的「寶拉珍選 × Peep聯名禮盒」,Peep為香港知名插畫家,最擅長以細膩筆法詮釋生活中的各種樣貌,這次的主題就很“閨蜜”,而且禮盒中會免費送你Peep畫的My Time托特包喔(價值NT490)

43.jpg

「水楊酸淨透美膚組(特價NT1,250)」內容物為:2%水楊酸身體乳+2%水楊酸身體乳60mlMy Time托特包,這款主要是針對:希望改善前胸後背痘痘粉刺、在意手臂大腿粗糙顆粒、想要每天溫和調理老廢角質的人。

44.jpg

45.jpg

成分中含最高濃度2%水楊酸!能溫和代謝角質,暢通阻塞毛孔,擺脫粉刺痘,深層淨化!狙擊五大粉刺顆粒,還有多種植萃成分(綠茶&洋甘菊萃取),極致輕感保濕,舒緩痘痘不適,還有維他命E能提升肌膚防禦力。

46.jpg

47.jpg

48.jpg

「無瑕拋光分享組(特價NT1,880)內容物為:2%水楊酸身體乳+10%果酸身體乳+Me Time托特包,說真的~連我都無法認真時時幫身體去角質,但又無法忍受粗糙部位的產生,所以在意手肘、膝蓋等關節處黯沉、想改善老廢角質造成的肌膚困擾、想每天溫和調理角質的人就帶這組!

50.jpg

成分中含高濃度10%果酸!能改善手肘、膝蓋、腋下、臀部、腳裸、腳後跟粗糙黯沉,還有能全面提亮膚色的維他命C,瞬間緩解乾燥不適的乳木果油,一邊拋光一邊滋養!

51.jpg

白天不管使用哪一款身體乳,接著都要擦防曬喔!晚上則可再使用保濕身體乳之類,但我覺得不用,這兩款的保濕度都很足夠!

52.jpg

53.jpg

「寶拉珍選 × Peep聯名禮盒」因為很限量,所以活動只到2023/3/1止喔!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5

人氣:49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