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

2023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jpg

就算只有一件衣物也不用再勞煩雙手洗啦!因為我有OZEN智能折疊清洗機,可以幫我清洗少量的衣物、趕著穿的衣物、需要立刻清洗的衣物等等...,只要丟進這台就立刻完成任務,不需勞煩雙手外,也不用怕丟進洗衣機清洗而浪費水,甚至不用把衣物累積到一定的量再去洗衣機清洗,畢竟累積太多衣物真的很母湯,尤其是貼身和淺色衣物,因為累積的過程中會孳生細菌或黴菌,想想真的是太不衛生了。

現在和我一樣充滿智慧的主婦(笑)就把這些麻煩事交給OZEN智能折疊清洗機吧!讓我們好好呵護雙手也把時間保留下來愛自己和照顧家人啦!

 

【品牌介紹】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2).jpg

OZEN是來自韓國的品牌,也是引領韓國食尚的第一品牌,它們推出許多超美型的家電,而我本身就很愛韓國品牌,所以必須要分享給大家囉!

 

【產品特色】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3).jpg

分享這台美型又多功能的OZEN智能折疊清洗機之前,先列出它的特色讓大家更能快速地認識它唷!

機身輕巧可折疊,不占空間好收納。

殺菌、熱洗、節能,3功能一機搞定。

40W純銅電機,強力清潔。

節省時間搞定洗衣。

3段智能定時好方便。

4道安全防護好安心。

 

【產品細節】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4).jpg

接著來看看這台的細節,全機身為白色系搭配奶茶色系,真的好韓好美好有質感唷!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5).jpg

上蓋的部分採用透明的設計,不只美型還可看見洗衣過程,莫名的有點小療癒唷!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6).jpg

上蓋的兩側扣環是有質感的玫瑰金色,為這台增添畫龍點睛的感覺,真的是好美好美,讓我們清洗衣物時也很優雅!!!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7).jpg

清洗機的內部,上方有提醒水量的Max線,底部則是渦輪的部分,它們是採用40W純銅電機,真的清洗得超乾淨,讓我從懷疑轉變到讚嘆,而且只要短短的十幾分鐘,真的太愛這台了。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8).jpg

附有瀝水籃,瀝乾水分也沒問題!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9).jpg

機身前面為操作鍵的部分,左邊為電源鍵和啟動/暫停鍵,右邊為短按功能鍵/長按定時鍵,非常簡單又好操作!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0).jpg

右側底部則是排水孔的部分。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1).jpg

也可接上排水水管使用,真的好貼心!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2).jpg

這是底部電源線的部分,凹槽設計讓電源線乖乖固定好,不擔心機身晃動唷!

 

【操作使用】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3).jpg

操作方式真的很簡單,先將衣物丟進清洗機,再把清洗機裝滿水且不超過MAX線,最後加點洗衣精就可以蓋上蓋子了。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4).jpg

接著按下電源鍵,它會固定顯示殺菌清洗/10分鐘,若要更改功能就短按功能鍵,若要更改時間就長按定時鍵,都選擇好了之後就可以按下啟動/暫停鍵,即可開始清洗,若中途要暫停就再按一次啟動/暫停鍵,那初始化或待機無操作5分鐘後,它也會自動關閉囉!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5).jpg

透明的上蓋可以看見清洗過程,不只媽媽覺得療癒,連呼呼都目不轉睛,這次我清洗的是呼呼弄掉在外面地板的玩偶們,想要和累積到一定量的衣物一起清洗,但呼呼又好想趕快在睡覺時擁有它們,有了這台之後我就是可以立刻實現呼呼願望的媽咪啦!哈哈哈~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6).jpg

清洗完之後就可以將排水孔打開排水了。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7).jpg

需要瀝水時再把瀝水籃放進去,衣物放進瀝水籃裡,再蓋上蓋子,按下瀝水功能就可以啦!!!

 

【小米心得】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8).jpg

使用之後真的覺得有了這台好方便,因為我洗衣的習慣就是會分類,像是大人深色衣物、大人淺色衣物、小孩衣物、貼身衣物、襪子及抹布都是分開洗滌,於是就會累積到一定的量再洗,那夏季時的淺色衣物就會很可怕,之前還發生衣物發霉的問題,不過有了這台之後就不擔心了,甚至連小孩的深淺色衣物我都可以分類了,不然呼有些白色衣物都洗成舊舊的,我很不喜歡,最棒的還有貼心衣物可以立刻清洗,真的好棒!!!還有個重點是真的洗得很乾淨,呼呼有個玩偶洗完才發現原來它的顏色不是灰灰的!!!所以這台一定要擁有呀!!!

 

ozen 智能折疊清洗機 (19).jpg  

最後摺疊功能也是我超愛的,收納真的太方便了,自從我家整理了之後就盡量保持極簡,所以很開心這台也可以實現我極簡的理想! 

 

https://d8jpq1.1shop.tw/orimh88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5

人氣:23977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