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23

蝦佬HALOU位於新竹福華飯店正對面,如果開車的話可以停福華飯店的地下停車場喔!!!!
或者附近有一個北大路停車場,停車費用比較便宜,但好像時常沒車位。

蝦佬HALOU港式茶餐廳環境非常寬敞舒適,將用餐區與外帶.等待區區分開來,
真的人多或者要外帶需要等待時不用在外面風吹日曬,也不會造成用餐中的人的壓力。
不過近期應該是因為疫情關係,主要還是開方單一個門讓大家進出入。

開放式廚房讓整體視覺空間又更寬敞,除此之外製作過程能看到也讓人更加安心。

蝦佬HALOU港式茶餐廳是寵物友善餐廳唷!不要讓狗狗到處跑有推車的話是可以一起用餐的喔😉

蝦佬HALOU港式茶餐廳港式廣點是以傳統的口味作微調,不會這麼重鹹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畢竟,之前去港澳吃過茶餐廳的朋友很多人都覺得有點太鹹吃不習慣XD

 

 

晶瑩鮮蝦餃
我最喜歡這道~半月型晶瑩剔透的看起來超可愛,Q彈的外皮包著滿滿的鮮蝦內餡,
鮮甜美味搭配QQ的外皮讓蝦餃更加多層次,超級好吃。

 

 

北菇滑雞煲仔飯

煲仔飯在台灣比較少餐廳有賣,加入特殊的港市調味醬汁,
而雞肉經過特殊處理非常滑嫩,搭配乾香菇的香氣是經典港式餐點。

韭菜鮮蝦餃

晶瑩鮮蝦餃同樣是水晶外皮,做成葉子的形狀,內餡韭菜香氣滿滿並有鮮蝦提味,
爽脆彈牙的口感,大推喜歡給喜歡吃水餃又喜歡吃水晶餃的朋友們喔~

春風得意鮮蝦腸

這道很特別和一般透明的腸粉不同,紅色外皮超級吸睛,
腸粉皮將鮮蝦和油條包覆在一起,不會太過油膩,很值得大家點來吃吃看唷!!

蠔汁炆鳳爪

到媽媽的最愛!港式獨家醬汁處理過,讓鳳爪吃起來鮮美可口,輕輕咬下骨肉分離,口齒留香。

臘味蘿蔔糕

港式蘿蔔糕有濃濃的蝦米和臘味,香氣十足,
吃起來感覺蘿蔔成分很多,不會有粉粉的口感,真材實料!

鮮蝦腐皮捲

炸的剛剛好的腐皮,金黃色澤,咬下脆脆的搭配鮮蝦內餡,也是必點的一道經典港點。

蝦佬流沙包

內餡有點像是卡士達醬,與傳統液體狀的內餡,蝦佬流沙包介於液體和卡士達醬的中間值,
奶香和鹹蛋鹹鹹香香的口味不會太過甜膩,

蝦佬HALOU港式拿手港點 總結

去吃之前看了一下GOOGLE評論,大家大多覺得價格上偏高,
附上我們三個人用餐的明細,這樣的餐點對我們三人食量不大的來說,算是蠻有飽足感的,
食量大的朋友們來說可能真的會需要再多加點幾道主食了,
不過,整體來說口味不輸有名的連鎖港式餐廳,口感清爽又不失傳統的味道,
這個價格是真的還算可接受的範圍,推薦給喜歡吃港式茶餐廳的你喔!!!!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69號1樓
☎️03-5280130
粉絲團:點我看更多訊息

娃娃&跳跳♥
17 人追蹤

文章:273

人氣:661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