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23

幾小時後就要開趴了...今晚夜后卻灰頭土臉跟沒睡醒一樣!Ooops 沒時間探究原因了!先拿出我的保養至尊雙寶讓肌膚喝了再上!至尊雙寶一就是上回說的魔術水-「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 而另一支就是它的姊妹品「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

本連結看至尊雙寶-Dr.Cink 達特聖克頂萃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IMG_3289.jpg

LINE_ALBUM_2023130_230130_7.jpg

IMG_3200.jpg
LINE_ALBUM_2023130_230130_4.jpg
 
Dr.Cink 達特聖克新品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主打【校正肌膚生物節律】幫助肌膚重新校正生物節律,讓肌膚能在短時內重新開肌,展現最佳狀態~~

LINE_ALBUM_2023130_230130.jpg

LINE_ALBUM_2023130_230130_1.jpg

LINE_ALBUM_2023130_230130_5.jpg

除了生日...對愛拍照愛美的人哪天不是大日子!?說進你心坎裡了嗎?現在就跟我一起開啟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讓好膚況重新開肌! https://pse.is/4qy3dw
 
《校正肌膚晝夜節律!讓肌膚重拾活力元氣!》
 
介紹它出場前...我們先來聊聊是什麼讓我們即便不忙碌,膚況也會亂了套?原來⋯⋯⋯罪魁禍首就是藍光啊!難怪有人說:「你每天使用多少小時3C藍光干擾...全都會寫在你的臉上」
 
IMG_4353.jpeg
 
根據研究顯示,我們的大腦裡都有一個主時鐘,當我們感知到藍色發光介質,晝夜節律節奏就會受到它的干擾,並造成肌理時鐘混亂⋯就像累過頭一樣,肌膚也無法進入到修復期⋯讓膚色暗沉,缺少光澤,滿臉倦容、鬆弛、皺紋...等老化現象! 

IMG_4357.jpeg
 
但在城市裡到處都是聲光色~想擺脫這些讓人又愛又恨的藍光干擾談何容易?面對寫在臉上的藍光損害,我們需要的是能幫助肌膚校正回歸、杜絕肌膚時差⋯現在就試試「肌膚節律保養法」吧! 這個能讓肌膚回歸平衡節律的聰明保養方式!
 
IMG_4356 2.jpeg

與魔術水一樣,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一樣是宛如夜后般迷人的霧黑瓶身+金色瓶蓋,它與魔術水一樣主攻肌膚修護,卻濃度更高!很適合節律亂套時的極速修護來使用!我在生日月使用更是明顯有感,它用精萃的成分喚醒我的肌膚節律,讓後續保養步入正常軌道!讓我時時刻刻都展現「我的美麗會發光」的動人光彩!

螢幕快照 2023-02-09 下午10.51.00.png

 

✅3大校正提取✅4大修護能量
💧深海微藻💧玻里尼亞黑珍珠
💧法國黑鑽松露💧植萃精油
 
●根據肌膚節律制度
首創3大校正提取,4大修護能量
喚醒外在危機所引發的肌膚休眠
重整校正回歸杜絕肌膚時差
全面重新開"肌", 一夜超進化。

螢幕快照 2023-02-09 下午10.50.46.png
 
●三大科技提取:
【校正提取】
★生物調節賦活素--校正肌膚生物節律
降低UV誘導傷害,強化肌膚屏障
減緩日夜失水率,維持日夜水分平衡
【修護提取】
★冰島甦活能量素--神秘強效修護
啟動肌因自癒,提升夜間修護,注入活力能量
【賦活提取】
★專利北美太平洋巨藻--激活肌底澎潤
Zeta Fraciton (ZFT)專利提取技術
完整保存深海元素,提升肌膚賦活優化
 

螢幕快照 2023-02-09 下午10.50.43.png
 
●四大修整能量:
★深海微藻 / 醒膚強韌
★玻里尼西亞黑珍珠 / 穩膚調節
★法國黑鑽松露 / 養膚彈潤
★植萃精油 / 純淨療癒
 
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 使用時機:

DSC09920.JPG

DSC09934.JPG
 
平日:
早晚取適量均勻塗於臉部,一周可使用2 ~3次
 
特殊時刻:
預知的社交party行程前一週我就會比較密集的使用~( 兩天一次差不多 )
而緊急時刻(例如男友在半小時後來突擊檢查(笑))
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拿出來按壓兩下...它就是讓仙女光重現的仙女棒了!(笑)
 
實際使用心得報告:
 
一週密集使用 重要日子水亮登場

IMG_4559.jpeg

時間重回生日前一週!那是年前我最忙碌的時刻...每天不是面對手機就是電腦...讓整個膚況極其狼狽...最討厭拍照時鬆鬆垮垮的輪廓線條!於是1月17號一看到 魔術水「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 還推出了更頂的姊妹瓶 「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我就直接入手了...趁著年假我開始進行一週密集保養 為的就是在自己的重要日子能水亮登場~
 
質地絲滑輕盈 使用後乾爽舒適不堵塞毛孔

IMG_4633.jpg

DSC09881.JPG

IMG_4582.jpeg
 
我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時我就被它的滲透率給嚇到!還有點愣住這到底是個什麼概念~「要用多一點嗎?」但再按壓一次依然是「咻」的一下就吸收了⋯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超好吸收,使用完全臉清爽⋯能瞬間就能補水也補油!當肌膚急劇變得粗糙或沒有潤澤感,想要恢復生機可以密集使用幾天!

IMG_4529.jpeg
(((這不是油光...而是使用後臉的亮光)))

IMG_3321.jpg

生日當天是我使用一週後的美美的樣子

生日當天...我用完這瓶才上妝(用這個還能取代妝前飾底乳很ok)肌膚整個很透亮,皮膚摸起來好嫩好滑,彈力也躍進很多!
 
LINE_ALBUM_2023130_230130_6.jpg
 
儘管膚況已經好到爆水...顏控我也不忘在上妝前使用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按壓來打底!在冬天冷的半死連敷臉都會起加侖筍的日子裡,用它來Hold顏值實在很可以呀~畢竟今晚的電力要續航到子夜啊....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讓一切穩妥妥當~年過四十以保養功技壓全場我就是當晚的夜后!

LINE_ALBUM_2023130_230130_8.jpg

熬夜後持續保養 不讓膚況亂了套

IMG_4521.jpeg

小璇的生日從來都是過ㄧ整個月的啊...但熬夜通宵會讓生理時鐘亂了套~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是我每次熬夜失眠後的調節器,就寢前使用,隔天的狀態就不顯狼狽。

DSC09943.JPG

DSC09885.JPG

它的質地很乾爽,所以不擔心沾染枕巾!擦完三秒就可以倒頭就睡!值得一提的是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的香氣實在很療癒!不僅能修復安撫疲憊膚況,也讓我的身心狀態,在夜寢時獲得完全的放鬆!

《3、2、1 ⋯⋯好膚況重新開肌》

IMG_4786.jpg

IMG_4787.jpg

醒來的臉就是照片這樣⋯很勻亮很淨透⋯把昨天貪玩貪杯的事實都掩蓋了!連最難遮掩的嘴角紋路都擋住了!真的很騙啊!用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重新開肌真的很可以啊!(笑)

IMG_4749.jpg

IMG_4779.jpg

底子顧好了,肌膚自然美⋯⋯
這一瓶我會持續使用下去~
讓人人稱羨的仙女光一直跟隨著我!

IMG_4533.jpeg
 
推薦給過度使用3C 時常熬夜作息顛倒的你 想Hold顏值的你!
現在就入手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把節律保養給學起來吧!

本連結看至尊雙寶-Dr.Cink 達特聖克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4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