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23

image001.jpg

維持體重一直是許多男孩女孩的課題,加上歲末年初正是每天大吃大喝的好時機,

「減肥什麼的等過完這個冬季再說吧!」內心雖然這樣想,但嘴巴狂嗑美食的時候,又帶著深深的罪惡感,很不痛快!

妮妮深深覺得隨著年紀增長,代謝已經大不如從前,

好在有「MuseTime莯蒔 - 纖纖蒔光凍」讓我能夠放膽吃、不忌口,也能消化順暢不擔憂!

image003.jpg

致力於「精緻的懶人保養」的【MuseTime莯蒔】創造了「纖纖蒔光凍」,看名字就知道是幫助身體纖細的好夥伴!

蘋果綠的包裝盒裡有12條霧面小包裝,紫色伴隨莓果味的纖纖蒔光凍香甜可口,

隨手打開也不會爆汁造成沾手或弄髒衣服,小巧的包裝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哦!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大家應該很好奇「纖纖蒔光凍」有什麼特別的吧!妮妮當然要和大家分享它們家的特色成分啦!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纖纖蒔光凍含有:

 益生菌種及專利207種蔬果酵素-可以調整腸胃道環境,好菌>壞菌,提升瘦素敏感度,打造易瘦體質。

包裝盒上超級長串的綜合蔬果酵素,就能感受到207的數字不是憑空捏造!

小包裝背面也有大大的字:十種燃燒代謝成分、專利綜合酵素207種

 專利綠咖啡豆萃取-超強澱粉分解,抑制小腸澱粉吸收 。

 專利藤黃果萃取-減少脂肪生成 。

 專利柑橘&瓜拿納萃取-提升靜息代謝率。

「纖纖蒔光凍」不僅在成分上用心,更通過各種檢驗,讓消費者安心,並集結以上所有專利而生成的產品,

無添加瀉藥、番瀉藥、西藥等成法、無大腸桿菌、無重金屬,幫助調整體態、腸胃道健康,並增加排空代謝。

image015.jpg

吃的保養品,最最重要就是實測了!通常妮妮會依照產品說明食用,早上空腹吃一包,提醒自己多喝水,

我本身消化系統較不順暢,但是食用第一兩天就很有感,就像包裝上面說的6-8小時有感,時間一到,立刻跑廁所!

由於妮妮平常是上班族,早上吃一包,下午跑廁所不太方便,我就嘗試睡前吃一包,隔天起床正好可以排出前一兩天的廢物,時間安排很完美!

對我的身體來說,感受很明顯,但不是肚子劇痛絞痛的那種,而是身體在溫柔地提醒你「該順暢一下囉~」。

image017.jpg

大家也可以依自己日常生活習慣安排食用,小小一包果凍滑順好入口,五辛素的人也能食用,

「纖纖蒔光凍」提供身體好的腸道菌,不讓過多的熱量堆積在身體裡,輕鬆和囤積物說掰掰!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有了懶人保養,我可以拋棄罪惡感,放心享受當前美食,

妮妮認為想要自己更加穠纖合度,達到最喜愛的狀態,仍然需要搭配規律運動及飲食,幫助體內創造好的循環系統,

而「纖纖蒔光凍」則是催化劑,讓身體在精神、氣色、體態等各個方面擁有更好的呈現!

推薦給想幫助身體好好消化的你!讓我們吃得多多也能瘦瘦!

image023.jpg

 MuseTime莯蒔 - 纖纖蒔光凍: https://musetime.com.tw/EN?tag=Ninnie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