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

2023

image001.jpg

最近每天有海量的工作、趕稿,還想要抽出時間運動、出遊,雖然生活很充實(忙得不可開交),

但精神經常處於很累的狀態,有時候還會影響效率,

有的人會建議喝精力飲料、喝咖啡呀,但看一些健康網站的文章,都說這些只是暫時讓你亢奮的飲品,而且你喝越多可能會越需要依賴它。

因此,在日常中補充對的營養才是根本之道,例如B群就是營養師們公認能「幫助有活力」的營養素。

我也同意這些說法,覺得實實在在補充營養,才是可長可久的保健方法,所以就開始了尋找我的『專屬B群』之旅~

image003.jpg

在爬文做功課的時候,我才發現了2個我以前不知道的B群小知識:

1. 晚上吃B群並不會讓人睡不著

之前聽到有些人說B群能讓人有精神,但是不要太晚吃,可能會精神太好晚上睡不著。其實這些不全然正確喔!

經過妮妮爬文後,才了解B群其實是幫助我們把吃進去的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脂肪所得到的能量釋放出來,進而讓人有精神(有點像:吃進去的能量儲存在身體銀行,B群是提款卡,把你的能量提出來使用),

而且其實補充足量的B群,甚至能幫助自己睡得更安穩(裡面的維生素B3、B6、B12能幫助入睡)。

image005.jpg

2. B群有分天然、化學合成的

在比較各品牌差異的時候,我才知道B群有分天然、化學合成2種,

天然B群不只不會含有人工香料、色素等添加物,而且因為結構完整、很接近原型食物型態,所以吸收率會比化學合成的B群高很多。

難怪現在許多營養師都建議要吃維他命就要吃天然的!

 

所以我後來在挑選的時候,都是從天然的B群找起~

 

後來看到很多人都在推薦人可和的天然B群【百分B】,說它用料實在、價格親民,CP值超高!

進他們官網看後,發現產品有很多特色都有經過實驗佐證,而且也通過多項安全認證,感覺很讓人放心,我就下單買來吃了~

 

人可和是有百年歷史的「永豐集團」旗下品牌,產品品質、生產過程都有嚴格的把關,這種大廠牌出的保健食品我才會放心購買

他們出的《百分B》使用的是黃金藜麥B群、酵母B群,這種『黃金藜麥+天然酵母』的獨特配方,

不只是有豐富的維生素B,而且還有著【超級食物】的營養,包含有「8大B群+9礦物質+18胺基酸+12活性輔酶」共47種營養素。

因為有著12種高活性輔酶,所以在體內不必經過複雜轉化,可以直接被利用,吸收率甚至高達化學合成的4倍!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說到B群,普遍印象都是具有濃厚的特殊味道,罐子打開一聞就知道「啊,這是B群」,

但是【人可和百分B】小小隨身包打開聞到的是穀物的香氣,

這是因為它的成分嚴選自加拿大Lalmin®天然酵母B群及奧地利PANMOL®黃金藜麥B群,

因為完全天然、無化學添加,自然不會有奇怪的臭味~

image013.jpg

我們一般吃的B群膠囊體積較大,吞的時候就算配一大口水,有時也會覺得很卡不舒服。

【人可和百分B】使用小膠囊,外觀Size可以很明顯看到比市面上的小,讓年長者、抗拒吞膠囊的人都能放心食用。

而且雖然膠囊變小了,但因為當中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只有滿滿的天然B群,所以營養的成分是非常足夠的喔,

正常人每天2顆就能補充一整天所需的8種維生素B!

image015.jpg

如果我們缺乏維生素B,就很容易覺得累、沒精神、食慾不好,雖然從食物可以攝取,但妮妮是標準的外食族,

常常都吃一碗麵、買個麵包就解決一餐,營養不夠均衡,因此需要仰賴其他途徑來維持健康狀態,

【人可和百分B】幫助我補充平日缺乏的維生素B,是不是好的產品,自己吃了真的會有感覺。

image017.jpg

以前沒吃B群時,精神維持到下午就快不行了,

穩定吃了兩三週【人可和百分B】一天2顆,整體狀態活力滿滿、充滿元氣,更重要的是氣色也很好!

(氣色是化妝都改變不了的底氣)。

所以最近我的精神一直維持不錯,而且專注度高,工作效率當然也更好,事情一一處理完成,進入正向的循環,每天都覺得心情平靜愉悅,很踏實!

image019.jpg

現代人忙於工作社交、生活壓力大,飲食蔬果攝取不均衡,妮妮也不例外,

經常外食加上三餐不規律,【人可和百分B】就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族群喔!

而且小包裝夾鏈袋非常便於隨身攜帶,一天2顆想到時隨時就能補充營養!

小小一顆《百分B》就有著豐富8種維生素B,能維持皮膚健康、促進代謝、增進神經系統健康、維持心臟正常功能…,

這麼多好處,真的可以說是一百分B群!

image021.jpg

小提醒:營養食品的食用效果需視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如遇特殊狀況可諮詢專業人士!

 

超級貼心推薦:【人可和】提供免費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想詢問個人的狀況適不適合吃、怎麼吃,有任何健康或飲食相關問題,

都可以透過人可和的 免付費電話0800-556-108 / 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或是至人可和粉專私訊等方式,與營養師免費一對一諮詢!

 

 人可和 - 百分B:https://bit.ly/3GxT07Q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