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

2023

宋仲基再婚的消息曝光引發各界關注,據悉二婚對象就是《財閥家的小兒子》播出大結局的隔天,宋仲基認愛交往1年的英國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兩人相識於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一劇期間,Katy擔任宋仲基的義大利文私人家教,進而發展戀情,目前懷孕的Katy與父母已住進宋仲基位於梨泰院的豪宅待產,而今年38歲的Katy已是所謂的高齡產婦了。

宋仲基高調宣布二婚38歲英國女友!加碼已懷愛的結晶:高齡產婦要平安順產應注意這6件事

曾經是演員,目前專職於私人家教的Katy Louise Saunders長相甜美,且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健康自信的神態非常有魅力,難怪男神一見傾心,不過今年已經38歲的Katy,雖然懷孕,卻已步入高齡產婦的階段,高齡產婦對母體及新生兒均有影響,高齡產婦的出生缺陷的發生率會增加,尤其是染色體容易老化,衰退或者畸形,導致先天性癡呆兒的發生率增加。

截圖 2023-02-01 下午5.19.00

此外,高齡產婦懷孕期間也比較容易發生高血壓和糖尿病,會出現早產的情況(這還是在排除產婦自身身體問題的前提下),為了能夠有一個健康的寶寶,年齡比較大的準媽咪們應該要注意以下幾個重點:

  1. 注意均衡營養,維他命與礦物質保健品的補充是一定要的。
  2.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與規律的起居作息,不熬夜,但也不要一直臥床休息,應適當的運動以提升身體的循環代謝。
  3. 緩和情緒反應與調適工作壓力,在充分認知之下,避免太多無謂的錯覺和妄想,應以平常心來度過。
  4. 改善工作環境,避開所有可能有危害的污染物質。
  5. 按時接受產前檢查,或盡早接受初次產前檢查。
  6. 在懷孕前接受健康檢查,看看是否有高血壓、糖尿病或腎臟等疾病,如果有,應先治療穩定後再準備懷孕。

截圖 2023-02-01 下午5.19.08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