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

2023

有句話說:「錢可以買到精緻五官,但買不到氣質。」雖說是人都會老,但我希望可以優雅緩慢的老去。除了日常飲食作息、週期性運動之外,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當然也是重要環節。 之前分享過 Snova絲若雪高純度胎盤素日霜/熱賣紅到台灣的沙龍保養品牌!網路口碑評價推薦 接著繼續有感推坑另一款前導精華「Snova絲若雪胎盤素精華液」全新升級版。

全新改版上市!為了品質及原料穩定性,原料全面改為日本製
2021年10月:俄羅斯科學研究院獨家專利胎盤(約25%胎盤濃度)
2022年10月:日本原料研發胎盤素含有酵母技術

 

 

完整使用後應該不難發現:膚況多少能變得比較穩定,且較有光澤度。讓人在意的毛孔跟細紋,也變得比較收斂,摸起來比較光滑細緻,保濕效果是值得期待的。絲若雪胎盤素精華液台灣官網:https://bit.ly/3k1LhHy

 

現在網路太多精緻的五官與相似的臉蛋多少讓人審美疲勞覺得臉盲了,有點懷念以前P圖尚未普及無法精修的年代,也許不夠完美但瑕不掩瑜。大齡素顏不用怕,面子問題做好「顏值儲蓄」,不用濃妝豔抹,照樣也能征服宇宙(吧)。

anna
8 人追蹤

文章:218

人氣:180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