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23

1.jpg

❤️這幾天,陣陣冷風不僅把臉颳疼了,皮膚還變得緊繃、乾巴巴又脫屑,
不管是輕齢或熟齡肌,這個季節對女人來說簡直就是受難日,整張臉緊繃又乾燥,摸著又糙又澀。

要解決這個問題,基本的解決方法就是擦修護霜啦。

2.jpg

🎉修護霜中的養護成分更多更濃,僅僅使用乳液是無法滿足皮膚需求的。但市面上修護霜這麼多,想選到好用又適合自己的實在太難。為了讓大家不走彎路,我要推薦我用完了不下5支的星采保濕修護精粹。

3.jpg

其實我是在做臉的時候,美容師看我的肌膚真的很乾又小敏,就用它加強修護,沒想到做完的隔天,肌膚不敏也不躁,馬上詢問美容師買這支產品,現在我大概一個月用掉一支,搭配玻尿酸面膜,肌膚狀況整個調理維持的很好。

5.jpg

因為它是一款針對過敏皮膚開發研製的產品!
舉凡乾燥,發紅,乾癢,起紅疹,冒痘,脫皮,毛囊炎等肌膚問題——它都可以輕鬆緩解!

6.jpg

特別是在這個冷空氣的小敏高發期,星采修護精粹簡直是人手必備一支的“萬能精華”。

我用47歲熟齡證明,保養真的是有用的喔

4.jpg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956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