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23

image001.jpg

一直都希望能擁有專屬自己的永恆精品,每每路過珠光寶氣的櫥窗,卻總是被震攝得不敢靠近詢問,

直到這次有機會到【京華鑽石】真實體驗,一窺鑽石的奧妙。

image003.jpg

【京華鑽石】是台灣鑽石連鎖領導品牌,偌大的紫色招牌常常吸引我的目光,

走進店面映入眼裡的是奢華的紫色色調搭配敞亮的燈光,一到會場就被店員親切問候和招待小點心,立刻消除我內心的緊張感,

畢竟能被鑽石圍繞不是常有的事。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在這裡,我能感受到【京華鑽石】對於每一位顧客的用心,

透過店員詳盡的介紹,讓我對鑽石及【京華鑽石】有初步了解,

像是:八心八箭不等於頂級車工鑽石,完美的八心八箭能表示自然光線進入鑽石空間後呈現炫爛的光,是頂級車工鑽石的必備條件之一,

而京華「Super Ideal Diamond(簡稱SID)頂級車工鑽石」顧名思義最大的特色在於對車工(CUT)的絕對苛求,

不只優於市面常見的GIA 3EX,更超越12EX達到最高標準。

出自萬中選一的工匠師傅之手,呈現鑽石完美姿態,並以雷射烙印唯一的編碼,

而且京華鑽石是唯一對外公布頂級車工鑽石各角度比率的品牌,透過數據及官方驗證,精密嚴苛計算出最佳比例與角度、嚴謹安排58刻面,

只為了讓光線不論從哪個方向照向,都能被反射進入眼簾,發揮極致光澤。

除了GIA國際證書外,更附上SID品質認證書,讓手中的鑽石更具透明化與公信力!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除了專業術語講解,也提供真實的鑽石讓我們實際用視覺、觸覺去感受這獨特華美的礦石,

京華鑽石僅使用0.1%高品質八面體原石,透過經驗豐富的資深切磨師逐顆手工切磨,讓每個刻面的角度比例都能符合嚴苛的京華頂級車工要求。

如此講究,不止能呈現飽滿、對稱的八心八箭,共重要的是讓每顆鑽石都達到「最炫最亮」,因為「鑽石都承載著送禮者的愛所以一定要是最好的」。

過程中學習分辨鑽石的等級、成色、拋光度等等好多小知識,店員都會一一為顧客耐心說明。

image027.jpg

體驗時我主要以輕奢系列為主,

因為妮妮不是貴婦、也不是土豪,就從小資女能入手的款式開始打開鑽石大門!

image029.jpg

當店員幫我試戴跳舞鑽石-念之舞項鍊時,我深呼吸,看著鏡子裡脖子上閃閃發亮的鑽石,真的美到令人屏息!

跳舞鑽石系列是【京華鑽石】引進日本專利鑲工法,讓中間的鑽石隨著搖晃擺動,不斷閃耀光芒,像鑽石跳舞般,

呈現閃閃動人的視覺效果,讓人目眩神迷,好閃~~~

image031.jpg

另外妮妮也配戴許多款式,耳墜、手鍊、戒指等等(和大家分享圖片),

高雅大方的飾品點綴在身上,感覺更加精緻,自己就像鑽石般獨一無二。

京華鑽石僅使用0.1%高品質八面體原石,透過經驗豐富的資深切磨師逐顆手工切磨,

讓每個刻面的角度比例都能符合嚴苛的京華頂級車工要求。

image033.jpg

image035.jpg

image037.jpg

image039.jpg

image041.jpg

image043.jpg

購買昂貴的精品,最講究的就是售後服務,而【京華鑽石】提供書面五大保證,給顧客最強勁的後盾:

-買貴退錢:就是...買貴退錢,30天內喔!

-現金退回:美鑽30分以上,依持有年度以不同%數折現金退回。

-雙重保證:美鑽30分以上,附上國際鑑定書及京華鑽石保證書。

-免費保新:售出的鑽飾,不限次數免費清洗。

-以小換大:特別要介紹「以小換大」,我認為很適合鍾愛鑽石,

但目前還是小資狀態的人,有點像投資,小額買進,待日後隨著收入增加,再將手中小小的鑽石換成大大的鑽石,

而且【京華鑽石】各種等級克拉是全國統一標價,不用擔心價差問題喔!

image045.jpg

image047.jpg

經過一日體驗,妮妮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鑽石不是只有一種很大顆很大顆的鑽戒,而是有很多不同呈現的形式,營造不同的個人氛圍;

也不是只有高得嚇人的價格才能享受到尊榮的珠寶和服務,小小的鑽飾配戴在身上,給予自己幸福的感受,這是愛自己的底氣!

京華鑽石不止能呈現飽滿、對稱的八心八箭,更重要的是讓每顆鑽石都達到「最炫最亮」,因為「鑽石都承載著送禮者的愛所以一定要是最好的」。

image049.jpg

【京華鑽石】提供完善的服務,注重每個細節,讓顧客透過鑽石、以及團隊的幫助表達不同形式的愛。

我在這裡收穫幸福的小故事,分享給大家我在【京華鑽石】的美好體驗,每個人都是鑽石,閃閃惹人愛!

 

 線上看京華鑽石戒款:https://www.emperor-diamond.com.tw/gia

 Go Wedding優質婚顧廠商首推戒款:https://gowedding.tw/Store/京華鑽石emperor-diamond/

 

 京華鑽石官網:https://www.emperor-diamond.com.tw/

 京華鑽石粉絲專頁:京華鑽石Emperor Diamond
https://www.facebook.com/emperordiamond/

 京華鑽石官方LINE帳號:http://bit.ly/3IS1SrG

​​​​​​​ 京華鑽石門市資訊:https://www.emperor-diamond.com.tw/location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2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