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23

紅包袋DIY

再過幾天就是除夕夜啦,大家準備好紅包袋了嗎?如果跟我一樣還沒準備紅包袋的朋友,快來看看超快速超方便的紅包袋DIY,只要5分鐘就可以完成獨一無二的紅包袋,過年發紅包保證大受歡迎唷!

➤ 按讚追蹤更多吃喝玩樂資訊!

 

7-11 ibon 雲端列印網真的太強大了,什麼都可以印,什麼都不奇怪!之前列印過晨晨喬喬的姓名貼,質感很好,而且價格很親民。最近才發現原來 ibon 雲端列印網居然有超可愛的兔年紅包袋模板可以列印,還可以上傳照片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紅包袋,快來看看怎麼製作吧!

紅包袋DIY

我會建議大家先在「ibon雲端列印網」製作好個人化紅包袋,再到 7-11 ibon 機台輸入列印代碼。當然也可以直接去7-11 ibon 機台操作,只是如果有很多人在我後面排隊等著使用ibon機台會讓我覺得很緊張,無法好好設計製作啦,看個人習慣囉!

7-11 ibon 雲端列印網今年準備了 6 款兔年紅包袋,有OPEN家族、HELLO KITTY 和 OLOGY奧樂雞系列,有直式和橫式可選擇,紅包袋列印價格都是一份 15 元。

紅包袋DIY

首先,選擇喜歡的紅包袋樣式

紅包袋DIY

左下方的「圖框樣式」會顯示這一系列有哪幾種紅包袋款式可選擇,OPEN家族有兩種款式,都好可愛喔~

紅包袋DIY

點選下方欄位「新增照片」,上傳照片後可以在圖框內移動照片位置和縮放大小尺寸。

紅包袋DIY

點選下方欄位「插入文字」,就可以輸入祝福話語或是名字,字體只有一種,文字的顏色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紅包袋DIY

確定編輯完成之後,點選下方欄位「完成編輯」,上傳到 ibon 雲端列印網,上傳成功會出現一組「取件編號」和 Qrcode,記得擷取螢幕畫面,等一下到 7-11 列印時會使用到。

紅包袋DIY

這是ibon機台的首頁畫面,點選左上方「代碼輸入/掃描」,輸入「取件編號」

紅包袋DIY

可以先預覽紅包袋列印出來長什麼樣子,看起來還不錯耶~

紅包袋DIY

ibon 雲端列印網的個人化紅包袋列印出來長這樣,紙質是厚厚的那種,顏色也很飽和,照片印出來的解析度還不錯,只是要自己裁切和黏貼,但是步驟都很簡單,3分鐘就可以完成唷~

紅包袋DIY

沿著紅包袋邊邊剪下來長這個樣子,紅包袋上都有折線可以照著折,記得在黏貼的時候,要留一個開口才能放壓歲錢,小心不要三個邊全都黏起來了唷!

紅包袋DIY

獨一無二的兔年紅包袋輕輕鬆鬆就完成啦,每一款圖案都超可愛,個人化的紅包袋特別有收藏價值唷!!

紅包袋DIY

歡迎贊助晨晨喬喬幾杯珍奶

讓我們更有動力繼續玩 繼續分享喔!

share-image.png

➤ 按讚追蹤更多吃喝玩樂資訊!

 

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0 人追蹤

文章:116

人氣:924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