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

2023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烈陽問路 (1).jpg

【保養品推薦】頭髮蓬鬆豐盈不是夢,我的秀髮秘器│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頭髮甩甩 🎶 大步的走開 🎶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使用了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讓烈陽可以隨意甩頭髮,頭髮蓬鬆豐盈,再也不用看著滿地的髮絲而憐憫悲哀  😂

 

烈陽以前都很擔心洗完頭髮滿地的髮絲,這次收到了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時尚感深紅色包裝,綠蟲藻萃取調理頭皮,營造頭髮蓬鬆感,讓烈陽洗髮、梳頭髮不再擔心,隨意撥弄頭髮充滿自信!

////////目錄/////////

株式會社EPAULER

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包裝

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成份及質地

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開箱分享

《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購買連結:https://bit.ly/3X4OoN4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綠蟲藻萃取#髮質脆弱#不刺激#蓬鬆豐盈感#高滲透#清爽不黏膩#日本生技專利#日本製#烈陽問路#天界之舟

 

株式會社EPAULER

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由日本株式會社【Euglena】生技公司所研發,而株式會社Euglena 堅持綠蟲草萃取的研究,發現綠蟲草萃取能調理頭皮,進而誕生了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2005年開始累計近20年研發經驗,是日本樂天銷售排行第一,而且累計銷售2000萬瓶,這些都讓烈陽毫不猶豫選擇了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烈陽問路 (4).jpg

FUSARI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包裝

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是烈陽超愛的深紅色半透明瓶罐,瓶身優雅時尚,使用的時候呈現高貴氣質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烈陽問路 (3).jpg

噴柱的設計能精準對準頭皮,噴頭很好按壓,讓烈陽不自覺一直壓,整頭頭皮都噴到、顧到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烈陽問路 (5).jpg

FUSARI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質地及成份

質地是透明的,無色無味,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的成份:

  • 專利綠蟲藻萃取成分
  • 奈米化玻尿酸
  • 蜂王乳萃取等多重成分
  • 漢方保濕成分(珍珠萃取物)
  • 人蔘根萃取、日本獐芽菜萃取、甘草酸二鉀萃取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烈陽問路 (6).jpg

FUSARI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開箱分享

烈陽現在每天吹完頭髮後,都會噴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有天不自覺被鏡中自己的豐盈蓬鬆頭髮驚艷到,哇嗚!這蓬鬆度也太美了吧!✧*。٩(ˊᗜˋ*)و✧*。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烈陽問路 (9)_1.jpg

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質地很清爽,不會有油膩或是太濕黏的感覺,噴完之後可以放著自己乾,也可以再用吹風機吹乾,要是在乾髮情況下使用喔,所以烈陽也都是每天吹完頭髮乾髮狀況下做保養。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烈陽問路 (8).jpg

烈陽是敏弱肌,這次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頭皮調理保養品,超幸運的!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烈陽問路 (7)_1 (1).jpg

想要擁有一頭蓬鬆豐盈秀髮不是夢,我的秀髮秘密武器~ FUSARI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烈陽問路 (10)_1.jpg

 

以上文章為合作體驗,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如果你喜歡烈陽的文章,希望你可以幫烈陽~

按爆火箭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投影片1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4

天界之舟祝賀大家財神到,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

新年賀歲片《天有多高~燕無歇》│抖音破億神曲~燕無歇│問路家族 年度鉅獻|抖音歌曲,新年快樂,新年賀詞,虎年吉祥話,虎年賀詞

 

新年賀歲片《天有多高~燕無歇》幕後花絮│抖音破億神曲~燕無歇│問路家族 年度鉅獻|台灣打卡景點,走春景點推薦,抖音歌曲,新年快樂,新年賀詞,虎年吉祥話,虎年賀詞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烈陽問路
0 人追蹤

文章:66

人氣:253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