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23

還在煩惱情人節該去哪裡吃飯嗎~今天編輯精選了網友推薦的八家餐廳,不只燈光美氣氛佳,食物也有一定的水準,包含無菜單料理、西餐牛排館、夜景餐廳等,讓你可以與另一半留下美好的回憶!話不多說編輯先卡位去了~~~

造型前 (4).png

情人節餐廳推薦 1:Will’s teppanyaki

被網友搶破頭訂位的鐵板燒非這家莫屬了!店內座位不多,用餐環境舒適、食材新鮮的無菜單料理,選用和牛,鮑魚,龍蝦等高級食材入菜,cp值超高之外,每季還會更換一次菜單,不怕你吃膩,就怕你訂不到!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0號1樓

📍電話: 02 2546 6909

 

 

 

 

情人節餐廳推薦 2:香色 XIANG SE

 

香色藏身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的巷弄內,外觀和一般住宅沒有兩樣,沒想到一開門踏進香色的庭院,便有如穿越時空、走進古早年代般,懷舊而質感的裝潢令人耳目一新;若不介意坐在室外的話,十分推薦可以入座香色的庭園座位,享受另類的用餐氣氛。

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前菜、開胃菜、主菜、點心,每日的菜色依當季食材做調整;而雖然香色的價格偏高、餐點份量偏小,然而其特色的裝潢、擺盤和創意私宅菜色,仍深得不少饕客們的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號

📍電話:02 2358 1819

 

 

 
 
 
 
 
 
 
 
 
 
 
 
 
 
 
 

香色 XIANG SE(@xiangse)分享的貼文

 

 

 

情人節餐廳推薦 3:N°168 Prime

 

說到台北經典的牛排館,N°168 Prime牛排館絕對榜上有名、連續5年奪得米其林推薦,懂吃的人都知道!不管是在用餐的氛圍或是用餐品質都在水準之上,若有紀念日相關活動很適合來這間餐廳享用。開放式的廚房設計能夠全程看到廚師料理食材的過桯,備感安心!!!使用國際級的Beech Ovens & Wood Stone烤爐組合,搭配上進口橡木置於爐內燻烤,讓肉品能夠增添豐富的香氣和保有迷人肉汁!
分店位於交通便捷的東區,獨立樓層且超挑高,延續本店Casual Fine Dining為核心,每季變換不同菜系,傳遞品味美食的愉悅。
 
📍大直本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
電話:02-6602-5678
📍敦化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7樓 (SOGO敦化館7F)
電話:02-6617-6168

截圖 2023-01-06 下午6.01.05

 

情人節餐廳推薦 4:Cantine Marais 瑪黑餐酒

瑪黑選物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MARAIS瑪黑家居與旗下柏林茶館連同打造的瑪黑餐酒,運用法式美學注入餐點擺盤,結合本土食材, 將傳統台式料理以西式手法打掉重練,或是把經典義式料理參雜本土元素,不僅如此,主廚還將東南亞特色美食也帶入之中, 在創新之外更重要的是滋味更上一層,從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到排餐,都讓人難以抉擇~裝潢也走低調沈穩路線,用餐氣氛也超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巷36號1 F

📍電話:02-2722-1987

 

 

 

 

 

情人節餐廳推薦 5:MARU 丸壽司

這間同樣是一間獲得米其林的餐廳,MARU 丸壽是司全台北第一個主打「無菜單料理」的餐廳,採預約制,臨時要吃可是吃不到的。當天的菜色從當日進的漁貨和蔬果來決定,食材新鮮會吃到什麼都是驚喜!店內裝潢很有質感又不冰冷,坐在吧台觀看師傅的刀工、捏壽司的手法就好像在看表演一樣享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31

📍電話:02-2711-1988

造型前 (3)

情人節餐廳推薦 6:寶艾西餐廳

寶艾西餐廳是知名的五星級餐廳,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之殊榮,菜式主要以歐陸燒烤、美國頂級牛排與海鮮美食為主,而作工繁瑣的「威靈頓公爵牛排」更是聞名遐邇,優雅舒適的餐廳內部空間,還有大理石噴水池與自然天光的設計元素相互結合,營造出一份沉浸式的浪漫用餐體驗,推薦大家不管是慶生、紀念日甚至有很多人會來這裡求婚來都超適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

📍電話:02-2720-1230

 

 

 

 

情人節餐廳推薦 7:Wonder.land 仙境

說到近年最夯的咖啡廳非爛醉莫屬,今天要推薦的是爛醉系列的夜景餐廳-Wonder.land 仙境,以夜景餐廳的地理位置來說,這裡的交通很方便,還可以搭公車抵達,沒有車的朋友也別擔心喔~

特別推出多樣化的複合式餐點,要讓你顛覆夜景餐廳餐點普普的認知,有泰式、台式、日式到義大利麵應有盡有,辛苦了一個周末後,趕快訂位來放鬆心情,一邊看著台北市的百萬夜景,一邊是愛人,這樣的約會還不浪漫嗎?!!

認真推薦:其實從傍晚待到夜晚是最好的,從夕陽看到夜景最浪漫~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1111

📍電話:02-2831-9111

 

 

 

 

 

情人節餐廳推薦 8:房間餐酒 The Room Bistro

想來點不一樣的嗎?那就一起來房間餐酒「開房間」,度過浪漫之夜吧~

這是一間屬於成年人的餐酒館,一走進店內看到就是一張大床,及一對身體交纏的男女,牆上更掛著滿滿的情趣用品,強烈的視覺衝擊就是這家餐酒館要傳達的感受,要讓你的食欲跟情慾到達最高點~

雖然是一家主題餐廳,但是餐點跟調酒一點都不馬虎,每一道都是精心製作的創意料理,菜單跟餐點的設計也是一看就讓人臉紅心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56

📍電話:02-2773-1665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6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