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

2023

M‧A‧C HYPER REAL 超奇肌花瓣系列發表會_產品情境照4.jpg

專業彩妝王者M‧A‧C多年來持續追求極致妝容藝術,除了引領專業彩妝潮流,更致力研發各種讓妝容更臻完美的保養系列,為各種膚色、膚質打造完美妝感。2023年M‧A‧C大勢推出全新斜槓保養「M‧A‧C超奇肌花瓣系列」,結合科研實證與全球彩妝師認可,全系列包含超奇肌清爽花瓣淨妝油、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超奇肌嫩顏花瓣霜,以及001專業保養刷,不僅能在妝前完美打底、更能持續修護肌底,同時溫和拋光肌膚、油水平衡,宛如盛開的白芍花朵般彈嫩細緻。

全系列皆蘊含來自日本新瀉雪域的珍稀白芍萃取,新瀉地區的寒冬大雪為白芍提供極其肥沃的土壤與優良的生長環境,在一年僅有七到十天的花期中,全手工精心摘採,再以陽光天然乾燥,匠心萃取出最純淨的高效護膚成分。

此外,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與超奇肌嫩顏花瓣霜更採用M‧A‧C獨創的超奇肌四重高效科技,其中包含:

• 珍稀日本白芍萃取-有效提升肌膚彈力與光澤的珍稀成分

• 菸鹼醯胺-促進細胞更新及改善毛孔細紋

• 神經醯胺-強化肌膚屏障、加倍保濕

• 玻尿酸-清爽補水、瞬間鎖水、深層保濕,肌膚更彈潤

M·A·C超奇肌花瓣系列_20230105上市_產品形象圖_1.jpg

M‧A‧C全球資深彩妝師Dominic Skinner表示:「我想所有彩妝師都一致認同,完美肌膚是打造完美妝容的關鍵!」純淨保養第一步,先以人間最水淨妝油-超奇肌清爽花瓣淨妝油,溶解毛孔髒污殘妝,毛孔乾淨了、高效成分更能直達肌底;再以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及超奇肌嫩顏花瓣霜搭配首支專為護膚設計的001專業保養刷,為肌膚注入超奇肌四重高效科技TM,讓肌膚煥發淨透光采,為完美彩妝打造純淨畫布。

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保養LEVEL UP、妝前更進階

M‧A‧C全球資深彩妝師Dominic Skinner分享:「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的珍稀成分能打造宛如純淨畫布般的柔順肌膚,絕對是彩妝師終極首選的妝前保養。」事實上無論作為妝前打底或日常保養,為妝而生的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都能幫助膚色更勻淨細緻,強化肌膚屏障,同時細緻毛孔,達到油水平衡高保濕,後續底妝長效持久12小時不脫妝,綻放柔嫩淨透花瓣肌,由內而外煥發光采。亞洲女性實測結果,使用一次後,肌膚紋理有感改善,立即補水保濕+161%,強化肌膚屏障+71%,90%受試者更在使用兩周後感覺毛孔縮小,95%受試者在使用四周後感覺肌膚更健康,97%受試者在使用四周後,感覺後續妝容更服貼、更持久、長達12小時。

10.png

 

超奇肌嫩顏花瓣霜-極潤滲透、軟嫩細緻

質地清爽卻又極緻滋潤的超奇肌嫩顏花瓣霜能舒緩肌膚並立即補足水分,膚觸更柔滑細緻,同時強化肌膚屏障,展現健康膚質;萃取自芒果與酪梨的天然成分,長達24小時的超強保濕力,為肌膚提供最奢寵的呵護。

11.png

 

手工打造保養神刷-001專業保養刷

首支專為護膚設計的001專業保養刷,專為搭配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與超奇肌嫩顏花瓣霜使用而誕生,手工打造密集富有彈性的柔軟刷毛,圓拱形設計能極度貼合肌膚,透過輕柔按摩將高效護膚成分注入肌底。

超奇肌清爽花瓣淨妝油-人間最水淨妝油誕生!一卸即淨,秒速乳化,淨毛孔,更養膚!

無添加礦物油的超奇肌清爽花瓣淨妝油,擁有最溫和的超強卸妝力,蘊含珍稀日本白芍萃取與山茶花油、葵花籽油與荷荷芭油的純淨天然植萃成分,以及維他命E,能有效卸除頑固彩妝、毛孔髒汙及污染微塵,同時秒速乳化,為肌膚留下健康淨透光采;柔滑的清爽水感,不油膩不致痘,使用後肌膚保濕平衡,膚觸柔軟彈嫩,不薰眼、不糊眼,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不管是敏感肌、油痘肌、敏感眼,甚至配戴隱眼時也能安心使用!

日本M‧A‧C資深彩妝師Rumiko Ikeda Harris分享:「三項產品都能立即改善膚質,搭配使用更能創造奇肌美顏!若是乾性肌膚,或需要加強補水時,我會將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及超奇肌嫩顏花瓣霜混和,再以專業保養刷按摩,就能看到神奇的效果!」

M‧A‧C HYPER REAL 超奇肌花瓣系列發表會_產品情境照3.jpg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