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23

/tmp/phpYdaA13   

((本文為童食樂體驗文))

 

Q妹現在已經1歲4個月,寶寶粥早就吃膩了,現在都會和我們搶大人食物,

只是我們平常吃的食物,口味不是偏油就是過鹹,對1歲的寶寶來說並不合適。

再加上平常我們都要上班,有時還會直接買外食回家吃,根本沒有時另外幫他料理,

所以我們儘可能的還是給她吃寶寶粥,只是現在Q妹看我們吃什麼,他也會想吃,

每到吃飯時間我就覺得頭大,怕他吃太多我們平常吃的食物,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還好最近認識「童食樂」,終於可以讓Q妹除了寶寶粥之外,多一點主食的選擇。

/tmp/phpiu1AhH  

/tmp/phpNWLeow   

「童食樂」是由5位營養師專門為1-5歲嬰幼童設計精心打造的美味餐點品牌,

因為是要提供給小寶貝們吃的,所以全部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味精、色素、加工品,

而且還減鈉,主要是想讓寶貝們吃的健康又安心又沒有負擔,這點真的很重要。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不僅僅適合小寶貝吃,老人家吃我覺得也很合適。

因為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再加上減鈉30%,吃起來對身體比較健康、沒有負擔。

/tmp/phpLaFc8w   

「童食樂」的產品目前有低調味的燴飯、烏龍麵、湯品和最近新推出的水餃,

因為Q妹很喜歡吃麵食,原本我是想要入手他們家的烏龍麵給阿Q吃看看的,

但發現他們家的水餃竟然Q妹最愛的BABY SHARK聯名,就改入手水餃給阿Q吃。

/tmp/phpNtEUwk   

這個水餃因為和BABY SHARK聯名,所以有個可愛的名字叫「鯊魚元寶」。

剛送到時Q妹看到外盒上面的BABY SHARK就很喜歡,一直拿著外盒不放呢!!

/tmp/phpGMidWO  

「童食樂」的「鯊魚元寶」一共有兩種口味:玉米黑毛豬肉和高麗菜黑毛豬。

這兩種口味都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尤其是玉米口味,我們家Q妹是愛到不行,

他們家很特別的是打開後可以發現水餃一共有6種不同的顏色,像彩虹一樣,非常可愛,

而且每顆水餃還各有自己的家,一格一顆排排站好,不用擔心會黏在一起不好拿取。

/tmp/phplx28B6   

這水餃皮色彩會這麼綜繽是因為加入菠菜、墨魚、胡蘿蔔、山藥、蕃茄和全麥,

再加上特別嚴選「點線麵製麵廠」製作的,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再加上是天然食材,

又是純手工捏製,不像一般坊間用機器壓,所以口感十分Q彈,而且十分營養健康,

給寶實吃真的可以十分的放心,我剛煮好放上桌而已,Q妹就一直吵著要吃。

就連小姐姐看到也喜歡到不行,連吃了好幾顆呢!!((這水餃真的很受小朋友歡迎

/tmp/phpEjZO95

/tmp/phpvDBv8i  

/tmp/phpTHnRcc  

水餃基本上就是一個簡單快速的料理,只是依照外盒包裝指示,輕鬆10分鐘就能上桌,

他們家的水餃使用的黑豬肉,所以吃起來味道真的很鮮甜,重點是完全沒有豬腥味,

有時候吃水餃最怕的就是豬肉的腥味太重,還需要沾醬才能壓住豬肉的腥味,

「童食樂」的「鯊魚元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不需要沾醬直接吃就非常的好吃。

/tmp/phpFCFxzb

/tmp/phpz96PoV

/tmp/phpl6Qam3

/tmp/phpN3IFHN

玉米黑毛豬肉口味裡面的玉米,讓整個水餃吃起來除了鮮味還有滿滿的甜味,

原本就愛吃玉米的Q妹超喜歡這個口味的水餃,好吃到她用手抓了一個又一個!!

/tmp/phpTnsYoh

/tmp/phpDMekJW   

高麗菜黑毛豬口味裡面的高麗菜十分的脆甜,小姐姐對這款水餃滿意到不行。

兩種口味的水餃我都有偷吃,我很喜歡這個高麗菜咬起來微微脆脆的口感。

我覺得這個微脆的口感,搭配上QQ的水餃皮真的很棒,難怪小姐姐一口接一口。

/tmp/phppyWcij   

/tmp/phpRmmdzZ  

這次體驗「童食樂」的「鯊魚元寶」,我覺得味道還蠻不錯,因為真的很健康,

整個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太鹹,可以吃到的食物的原味,重點是Q妹很喜歡。

而且…有了這款「鯊魚元寶」,就算我工作晚下班,也可以輕鬆10分鐘上桌,

料理方式簡單到零廚藝的爸爸也可以輕鬆處理,我完全不用擔心Q妹會餓肚子,

「童食樂」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我默默的又訂了烏龍麵,改天再來和大家分享。

 

 

童食樂

 

官網:https://yumyummykidz.me/wb5SX

FB:https://www.facebook.com/yumyummykidz/

IG:https://www.instagram.com/yumyummy_kidz/ (@yumyummy_kidz)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172

人氣:1802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