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22

image001.jpg

歲月不留痕跡,卻留下青春。

醫美專用等級的「DR.CINK  達特聖克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又稱作「黑鑽石再生魔術水」,如同變魔法般,

喚起沉睡已久的生命力,好氣色讓自己臉上有光!

image003.jpg

越接近一年的尾聲,活動變多也更加忙碌,持續處在精神緊繃與壓力下,身體的抗議逐漸浮在臉上,

浮出來的小痘痘可以用遮瑕藏著,但是氣色蠟黃暗沈可是怎麼補妝都沒用!

好險有DR.CINK 頂粹煥顏露,經過幾天的勤奮保養,穩定狀況,讓我能隨時頂著紅潤蘋果肌,面對歲末的每一場邀約!

image005.jpg

【DR.CINK 達特聖克-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專為亞洲人設計,以3%新生透亮精粹油及97%保濕精華水的黃金比例,

透過40億顆「Goldella小球藻」幫助淡化小紋路,不僅要廣泛滲透,更要深層形成屏障修護;

保濕精華水含有專利「夜后鬱金香」成份,提升角質層修復力,達到水潤光彩的效果。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黑色瓶身搭配金色圓蓋,看著就覺得很高級,由於黑色瓶身看不見裡面油水,所以一定要記得搖一搖,讓油水均勻混合再使用。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為了擁有好臉色,妮妮可是很勤奮地早晚保養,

早上我會簡單當妝前保養薄擦,輕拍臉頰到吸收完整就上妝,清爽不黏膩,化妝也不用擔心喔;

晚上就比較浪費地使用,直接濕敷全臉,我習慣敷10~15分鐘,再慢慢按摩臉頰,直到完整吸收,讓每一滴養分都不流失地吃進去!

晚上敷臉還有一個好處,邊敷邊聞著【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裡面精油成分的香味(真正薰衣草/大馬士革玫瑰/桉油醇迷迭香/香葉天竺葵),

精神跟外表都得到大大的放鬆,心情同時變得平靜舒緩,很適合睡前擦!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第一次敷完很驚艷,臉色明顯提亮,但是狀況還不穩定(保養品需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到真實的效果),

納入日常保養兩週後,朋友突然問我最近氣色很好,是發生什麼好事嗎?我才突然發現『咦!真的!我現在不是黃臉婆了耶!』

image023.jpg

照鏡子的時候,看著鏡子裡更緊緻的毛孔、膨潤平滑的臉頰和稍稍被撫平的細紋,

【黑鑽石再生魔術水】幫我做到了醒膚抗暗沈的好臉色!甚至更好!

image025.jpg

這款【DR.CINK 達特聖克-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適用各種不同膚質,幫助穩定與提升修護力,

妮妮很喜歡也覺得很實用,推薦給大家!易敏感的人更適合、很推薦喔

image027.jpg

溫馨小提醒:

保養品依個人需求購買,也需要長期使用方能見到效果。

使用後若有任何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

 

 DR.CINK  達特聖克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https://pse.is/4hlgdm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750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