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22

由佐藤健與滿島光主演的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備受好評,其中男主角佐藤健戲內髮型「旋紋燙」,正符合巧2023男生髮型的無重量、低明度、自然捲三大重點,想燙髮的人絕對該嘗試!
2023男生燙髮推薦《First Love初戀》佐藤健「旋紋燙」,自然浪漫感爆棚

2023男生大勢髮型「旋紋燙」

台北知名髮廊好剪才團隊說明,2023的髮型趨勢回歸寧靜和崇尚自然,如同人們盼生活回歸疫情前的平靜,有三大重點「無重量」、「低明度」、「自然捲」訴求打造不刻意、陽光輕拂、空氣輕透感的髮型畫面,而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中佐藤健的造型正完美演繹這個趨勢。

截圖 2022-12-20 上午11.48.00

佐藤健旋紋燙重點1:剪髮線條感是必須,瀏海必須超過眉毛

好剪才髮型師Yvette說明,亞洲男生通常髮性較硬,容易看起來頭型偏大,因此日系男生髮型在剪髮上經常使用「層次剪裁」來塑造輕盈、空氣感,透過去掉多餘髮量來加強線條感。

而這款「旋紋燙」的剪裁還有一大重點,就是瀏海長度必須超過眉毛,才能凸顯率性、浪漫的氛圍。

截圖 2022-12-20 上午11.48.15

佐藤健「旋紋燙」重點2:燙髮關鍵在「髮尾捲紋」

好剪才髮型師Yvette表示,佐藤健造型最成功的地方就是頭頂區域只能燙些微紋理,營造線條的率性流動感,最後才燙出髮尾的浪漫捲紋,恰巧散落在眼眉區域的勾紋就能凸顯五官的立體,能大大強調深邃雙眼與深情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男生髮型重點趨勢!設計師親揭「壓貼」燙髮最時髦、復古髮色流行輪迴⋯

男生髮型推薦:露額頭、短瀏海的短髮搭配,清爽又好整理是第一要件!

 

2022日劇女星短髮範本:長澤雅美、滿島光、奈緒⋯從初戀短髮到鮑伯頭都有!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