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22

41.jpg

就算冷到受不了,但仍有一種“終於”的感覺,冬天就是要10度左右呀!而且只要身邊準備好各種保暖法寶就不怕,例如暖足小家電、美容油、護唇膏等等,尤其是我想了好久的暖足機終於被我給找到!今年~有夠暖啦!

 

MUNICHI蒸氣足浴機】

降!溫!了!這台不用宣傳也會爆賣!我實在是太~愛~它~了!也希望大家能更重視「暖足養生」,腳底暖和代謝好,就能改善多種疑難雜症,再加上台灣家庭大多沒浴缸,但足暖就能全身暖喔!

1.jpg

「泡腳機」老早就想買了(還差點要買木桶)!但我懶得倒水!不想弄濕地板!老了也提不動了!就算有些產品有滾輪,但還是得提起倒水!而且泡腳機造型都好大又好醜,讓我想起樓下腳底按摩店!預熱也很慢!

2.jpg

另外「泡腳袋」可收納,但還是要提水去倒啊!而且不能恆溫不夠暖熱,又怕會弄倒!還得等它乾才能收納,這種我也不想要!(然後去年看到募資平台有推蒸足機,不賴~但超貴!)

3.jpg

MUNICHI蒸氣足浴機操作爆簡單,說明書只要看一次!

●彈壓式水箱設計,輕鬆裝水,230ml就夠你30分鐘足部SPA!享受微米級霧化蒸氣,速熱快速出蒸氣!

4.jpg

5.jpg

16.jpg

●可拆卸踏板方便清洗,還有雙滾輪、112顆仿生按摩柱,一邊蒸足一邊按摩!

6.jpg

10.jpg

●踏板上還有薰香盒設計,可放足浴包或搭配精油的擴香片(本機贈送20)

7.jpg

8.jpg

9.jpg

●準備好開機:三段控溫38°C/42°C/45°C、三段定時10m/20m/30m(中途可自行改變時間及溫度)

11.jpg

12.jpg

●打開紅色燈光感覺更加溫暖。

13.jpg

14.jpg

●蓋上分離式保溫蓋,讓內部蒸氣循環,保持恆溫!

●缺水時、指示燈會閃爍及嗡嗡嗡,但基本上每回使用都加水即可。

●使用結束,按一下排水按鍵,清一下排水盒即可。

●底部還有電線收納設計。

17.jpg

●還送一條珊瑚絨擦腳毛巾喔!貼心到不行!

15.jpg

因為它使用方法真的太~方便,每天都黏著它!不用擔心變成閒置家電,而且重量意外還挺輕的。早上起床、睡前保養時可蒸個10分鐘,晚上追劇時也可蒸個30分鐘,原本我月經前都會頭痛,但開始習慣「蒸氣暖足」後就不會了,而且每天身體跟雙足都感覺輕飄飄!

睡不好、長時間行走、久站、手腳冰冷、久坐、代謝不好、家裡沒浴缸的人都快來暖暖足!

 

SABON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

之前SABON「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推出時,FB的美容保養編輯好友們人人狂推!因為這系列又美又好用,更是SABON的明星商品,因為以身體保養及香氛為主的SABON,一年最多推出兩回臉部保養,而且一系列更是好久不見!話說玫瑰人人愛,又以油保養為概念,現在開箱正好!

18.jpg

19.jpg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150ml NT1,980)」光是看著,夢幻氛圍就已經滿出來了吧!我總是建議消費者、如果不敢用植物油保養,就選油水合一劑型,搭配噴頭會更方便。瓶中70%為大馬士革玫瑰水、死海礦物質及有機蘆薈,再注入30%有機植物油,37油水比例一次滿足肌膚所需,可滋養和保護肌膚。

20.jpg

而且SABON研製的特殊噴頭,讓活膚水呈現極致細緻的霧狀,油、水也能很均衡的散佈於肌膚,妝後使用也不會破壞底妝,味道也好清新。

21.jpg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精華油(50ml NT3,780)」也超美的吧!裡面還有真正的玫瑰花瓣喔!每次使用前都會搖一搖純欣賞,而且這是一款絲滑、輕盈的精華油,除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與手工摘採玫瑰花瓣,還有8款植物油以黃金比例調配,使用步驟為精華液程序,使用量以膚況及氣候決定,也可加入乳霜中混合使用。

22.jpg

23.jpg

鎖水力太差的肌膚,用完化妝水後、可用6滴精華油來按摩,再用熱毛巾熱敷,進行約一週就能改善敷況喔!而且濕敷時還能享受晨露玫瑰般的香氛!

24.jpg

25.jpg

前調:柳橙、薄荷、玫瑰純露

中調:洋甘菊、快樂鼠尾草

後調:五月玫瑰、紫羅蘭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潤澤霜(80ml NT3,580)」用起來很潤但不油,成分中含3款植物油、死海礦鹽、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精油,用起來的質地很像舒芙蕾那樣,順滑好吸收,用完能感受到肌膚的豐潤及彈力,而且香氛跟精華油一樣都是晨露玫瑰基調,很療癒。

26.jpg

27.jpg

每罐潤澤霜也都有附上一柄金色挖勺,細節中呈現優雅與精緻質感的挖勺份量感十足,很有價值感喔!

28.jpg

29.jpg

30.jpg

DHC護唇膏】

暖呼呼的來了!冷氣房護唇膏不離身,冬天更是不能離身,睡前忘記擦護唇膏還會跳起來補擦,也因為戴口罩、護唇膏用得更勤快了(因為不能塗口紅,雙唇至少要塗上護唇膏)12月戶外口罩令也解禁了,但你的雙唇夠膨彈嗎?能見人嗎?

31.jpg

DHC這三款新護唇膏好好用,一款專門針對敏弱肌,另外二款則有潤色效果而且還香香的喔!不用照鏡子也能塗抹出漂亮雙唇,口罩拿下也不用素唇見人,12月新登場!

40.jpg

「純欖護唇膏(敏弱肌用)1.5g NT380」跟純欖護唇膏有啥不同呢?它是以純欖護唇膏為基礎,再加入敏弱修護成分!純欖本來就有「橄欖精華油、甘草誘導體、蘆薈萃取及維他命E」,這款再加入「神經醯胺、乳油木果油及荷荷芭油」,給予雙唇最溫柔又堅強的防護力。

32.jpg

33.jpg

 

如果你常用的護唇膏只有潤澤度…但完全無法修護雙唇的話,就快改用這款,因為「神經醯胺」是給予肌膚屏障機能最重要的成分。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34.jpg

「濃密保濕綻色潤唇膏(1.5g NT350)」有2個顏色,酒紅色及黑醋栗玫瑰,讓雙唇juicy又有好氣色!延續DHC經典人氣商品「純欖護唇膏」的修護強項,再添加豐富的保濕及精油成分,黑醋栗玫瑰為甜美花香,酒紅色為木質柑橘香。

35.jpg

36.jpg

如果塗口紅再戴口罩,很常會變成香腸嘴,所以每回拿下口罩瞬間都要快快補口紅,但這款潤唇膏除了顯色度夠還有持色配方,不怕被口罩弄花,而且素顏時使用、氣色還會變好,兩色都好好看,香味也好療癒,塗抹時更不需要照鏡子。

37.jpg

38.jpg

39.jpg

因為是12月新品,所以都有特價喔!「純欖護唇膏(敏弱肌用)」特價NT280,整整便宜NT100,快上網補貨!

 

【小蜜媞 護唇膏系列】

我就說~很想買那個自動會噴雪的雪花球,結果就收到了,而且是更可愛~更可愛的積木造型款,小蜜媞公關還自己組裝,再讓各種護唇膏融入在雪人的世界中,一起在雪花中旋轉!歡唱!這音樂盒還會播放好幾首聖誕歌曲!我玩這個音樂盒可以玩一個下午!

41.jpg

42.jpg

43.jpg

這次的護唇膏還有新口味喔!「80分鐘防水修護唇膏 薄荷糖口味(10g NT129),是全台第 1 80分鐘防水護唇膏還兼具防曬SPF15。成分除了經典綿羊油、蜂蠟、可可脂多重保濕修護成分,再添加更具保濕滋潤效果的「白芒花籽油」,保濕、滋潤效果,讓雙唇極度柔軟與飽滿,還能減緩水分流失,創造80分鐘防水效果。

44.jpg

不只是各種的戶外活動,連喝下午茶、派對喝香檳、約會喝咖啡、品紅酒都需要,不用一直補擦是重點,感覺很划算,還有甜甜的薄荷糖香味喔!

 

「小蜜媞經典原味修護唇膏(10g NT118」」經典款就已經很好用了,這是創辦人為抵抗家鄉嚴寒氣候造成皮膚凍傷龜裂問題,而研發出的修護乾裂的獨特配方,保濕滋潤及修護柔嫩效果一抹有感,堪稱是撫平唇紋「唇熨斗」!更是好萊塢明星的最愛,連小學生書包裡都有。

45.jpg

46.jpg

我自己喜歡用「經典圓罐修護唇膏(7.5g NT118)」,又稱經典小圓罐、小黃罐,因爲它不只是護唇膏,更是全家大小皆適用的「萬用保濕膏」,例如唇部卸妝、指緣保養、手肘滋潤、腳跟修護、 髮尾潤澤等,身體需要滋潤保養的部位全都可以用,更是睡前厚敷的「晚安唇膜」。

47.jpg

48.jpg

男友寒流那天去釣魚,忘了讓他帶上小蜜媞,整張臉跟嘴唇乾的像一張紙👻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3

人氣:49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