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

2022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JPG

夏天必備電扇、循環扇,冬天換成暖爐、暖風機,換季閒置的家電,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小宅,真的很佔空間啊!

這次開箱分享的-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是不用換季,一年四季都好用的家電唷!

它是冷暖兩用的循環立扇,夏天可以增加空調循環,兼具電扇和循環扇的功能,冬天變身電暖器,可以拿來調節室內溫度,讓家裡變得溫暖舒適~

前陣子陰雨綿綿老是下雨,衣服常常曬不乾,啟動乾衣功能幫忙加速乾衣,也好方便。

可以定時調節,也有全部功能的遙控器,左右擺頭能設定60度、90度,最多可到120度,還能上下左右3D立體廣角風!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1).jpg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包裝紙箱設計得很漂亮耶,一面是藍色系,代表冷風功能,另一面是紅色,代表暖風功能。

買來送給家中的長輩保暖,或是做為新居落成,入厝賀禮也很大方!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2).jpg

詳細的使用說明書,同時也是保證卡。

方便的遙控器,連電池都幫我們準備好了呢!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9).jpg

拆開包裝以後看到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本尊,黑白色系感覺很時尚。

立扇的底座也比一般電扇小巧,家中狹小的角落也可以擺放,真的太棒了!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23).jpg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有多段式升降設計,左邊是最低的模樣,右邊是最高的高度。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6).jpg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的高度,不像傳統立扇那麼高,但是它會抬頭就贏了啊!

高度搭配上下擺頭,就能輕鬆調整出想要吹拂的角度。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15).jpg

傳統電扇只能左右擺頭,而且角度都是固定的。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的擺頭,可以設定60度、90度,120度,覺得這個功能很貼心耶!

大部分時候家裡只有Wenwen和東尼,切換60度兩個人分享剛剛好。

不用看著電扇轉向,吹著沒人的地方,癡癡等著電扇回頭XD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5).jpg

如果同時啟動"上下"以及"左右"擺頭,就會切換成3D立體廣角風,均勻吹送到整個空間唷!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16).jpg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12).jpg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共有四段冷風,人數較多的時候,可以把電扇放遠一點,切換為大風量,搭配擺頭讓室內空氣循環。

我們家空間不大,立扇幾乎是擺在身邊,最常使用的最小的弱風,風量很柔和,不會因為吹久了而感覺頭痛。

舒適的微風,吹著吹著都想睡覺了XD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11).jpg

 

除了冷風電風扇、循環扇功能,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還能暖房,烘乾衣物。

開啟暖風功能,冬天幫小寶寶換尿布的時候可以避免著涼,害怕吹風機聲響和熱度的寵物,洗澡後可以在暖風吹拂下舒服的烘乾。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18).jpg

暖風的部分是單一溫度,但有兩段風量可以調整,可以依照擺放距離的遠近,搭配擺頭的功能,微調自己感覺舒適的溫度。

冷冷冬天手腳冰冷,打開暖風吹拂,讓整個空間變暖,感覺就像春天來臨~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13).jpg

孩子們喜歡穿帽T,晾曬衣服的時候,帽子與衣服重疊的地方,有時太陽沒曬到,感覺不是很乾燥。

雖然我們家有烘衣機,但是啟動最少就是一小時,這種小事情,開啟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吹個十分鐘就就搞定囉!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19).jpg

出門遇到小雨,背包外側被雨水打濕,或是安全帽內側弄濕,

以前都用吹風機手動吹乾,現在交給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設定上下擺動就能吹乾囉!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21).jpg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的控制面板位於機器下方,觸控按鈕非常有質感,清潔起來也很輕鬆!

操作面板有文字也有圖案,操作非常簡單, 由左而右功能分別是:

  1. 電源開關
  2. 冷風: 4段涼風風量調節
  3. 定時: 8小時預約定時:不用擔心忘記關
  4. 左右擺頭: 60、90、120度左右擺頭
  5. 上下擺頭
  6. 乾衣/暖風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17).jpg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還有貼心配備遙控器,所有的功能都具備,真是太方便了!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22).jpg

選擇電暖器、暖風扇的重點,一定不能忽略安全防護!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使用國際防火塑料,還有過熱斷電保護裝置,以及傾倒斷電裝置,這樣給長輩或小朋友使用才安心啊!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體積精巧,功能強大,很推薦小家庭或租屋小資族使用,一台抵兩台必備家電用品!

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扇 (4).jpg

更多禾聯家電冷暖兩用循環立扇(HAF-09GD02H)資訊:

官網:https://www.hera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an2011

產品官網介紹:https://reurl.cc/NR8Wkx

禾聯銷售據點:https://reurl.cc/RWve9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18 人追蹤

文章:389

人氣:1879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