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

2023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21108163528_89.jpg

之前介紹過不少All in one一瓶抵多瓶、多效合一的全效水凝霜凝霜,雖說是保養新趨勢,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品牌及關鍵成份還蠻重要的!這次分享的是「欣可日・夜全效凝霜」,比較特別地方是針對日夜不同需求而設計,白天強化防曬及保濕;晚上修護補水,早晚各自重點補強一瓶搞定!

 

SEAC欣可是日本東京世谷自然食品旗下品牌,擁有20年以上經驗,以「嚴選成份」及「安心安全」的理念。也因為對於原料的講究以及製造過程把關嚴格,世田谷自然食品才能在日本成為廣為人知的品牌。

 

女人對於保養及美貌的追求的似乎沒有天花板,自己照鏡子好像總覺得各種黑斑、細紋、暗沉......微小瑕疵都想滅了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世谷自然食品以「自然派成份」著手,並將早晚需求分開,讓保養直接切入重點、深度養肌。繼續>>閱讀全文<< 

 

【準輕熟齡保養】
即將奔5,雖說老化是自然現象,但能力所及範圍內仍希望以非侵入性的方式緩慢衰老。
吃的保養品/BI-SU日本美巢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
Snova絲若雪高純度胎盤素日霜/熱賣紅到台灣的沙龍品牌!
半百空瑜/輕微熟齡沒經驗?瑜伽照樣練腹肌是標配

anna
8 人追蹤

文章:218

人氣:180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