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22

image001.jpg

還記得小時候在家懶得出門買飯,那時沒有外送幫忙,最方便的就是家裡有泡麵啦!

妮妮深深覺得台灣的市售泡麵已經做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但是素食泡麵還是佔少數,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隨緣泡麵」啦!

這次介紹隨緣泡麵-新豬肉系列的兩款泡麵:塔香新豬肉拌麵(乾)、椒香豆腐新豬肉麵(湯)。

image003.jpg

這在便利商店和全聯就可以買到了!

便利商店現在碗裝一碗$59,順手就拿了兩款新口味,

但妮妮看到包裝本來很疑惑:「咦?隨緣泡麵不是素食泡麵嗎?裡面怎麼會有肉?」一看包裝才知道,

原來是以 OmniPork 植物肉取代葷食,讓茹素的人也可以享受多樣化口味的素食產品!

image005.jpg

【什麼是OmniPork新豬肉

是一種新豬肉、植物肉的概念,發想源自善待地球、生命與環境,

透過純素蛋白質配方(如:大豆、豌豆、米等等),提供人體優質的營養補給,富含膳食纖維與蛋白質,

達到零慘忍、零膽固醇、無抗生素的食物科技。

image007.jpg

回家馬上來開箱新口味!

內附「調味粉包」跟拿起來很有份量的「調理包」,市售泡麵較少見到會附上調理包!

泡麵麵體看起來普普通通,但是食物要煮過才知道高下!泡麵煮法妮妮就不贅述~直接進入正題!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椒香豆腐新豬肉麵 (湯)】

煮完掀蓋,加入調理包,裡面有大塊的豆腐和碎肉,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椒麻香味,伴隨足夠的鹹味,

豆腐吃起來像板豆腐,比較有彈性一點豆腐,植物肉嚐起來像小小的豆皮,本來想這麼小塊會不會很乾,但其實不會喔!

整體來說表現還不錯,如果是自己煮,加入喜歡的蔬菜、配料,對於葷食者來說口感更加豐富,對於素食者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選擇!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塔香新豬肉拌麵 (乾)】

乾拌麵吃起來比較費功夫,步驟比較多,要先把湯瀝乾,

調理包也要用熱水另外浸泡(沒有浸泡熱水加進麵裡,吃起來會冷冷的)再加入乾麵攪拌,調理包倒出來有點像素肉燥,

不過兩款比較,妮妮偏好這款乾拌麵。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image029.jpg

image031.jpg

image033.jpg

麻油的香氣、加上濃厚的九層塔香,搭配每一口都吃得到的豬肉和杏鮑菇,

算是比較重鹹的口味,喜歡吃辣的人,這碗先推薦給你!妮妮吃第一口有辣到嗆到!

image035.jpg

現今許多人吃素不只因為宗教信仰,更因為環保意識抬頭或自身價值觀而自願成為蔬食者,

但相對於平常的飲食習慣,純蔬食的選擇仍佔少數,

就像泡麵市場多為葷食,【隨緣泡麵】的出現提供蔬食者更多樣的風味,且具備「潔淨標章認證」讓消費者能夠更安心食用。

一直以來【隨緣泡麵】不斷推陳出新,符合大眾的口味,推薦大家去體驗這次的兩款植物肉新口味,

像妮妮沒有吃素習慣的人,吃起來也不會有排斥感,接受度高,享受泡麵好滋味的同時,一起能成為環保地球的一員吧!

image037.jpg

小補充:【潔淨標章認證】

概念源自盡量使用安全天然的原料,以最精簡的製程且不添加非必要的食品添加物的原則下,滿足消費者對於食物認知的需求。

 

 購買地點:

 

碗麵 - 四大超商 (原價:$59/)

袋麵 - 全聯 (福利價$129元/袋)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3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