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22

image001.jpg

從小到大我的過敏一直讓我很困擾,無論是家裡的灰塵、或是環境濕度的影響都很容易引起我的過敏發作。

過去益生菌、中醫等等方式都嘗試過,

一旦過敏發作時還是很辛苦,衛生紙是以一天至少一包的速度在消耗,一直打噴嚏流鼻水讓我苦不堪言!

過敏嚴重時甚至還會感到頭痛,和鼻子相通的地方也跟著不舒服,原先以為我的體質可能就是要與過敏共存一輩子了...

過去只要當天環境空氣不好、灰塵很多,妮妮一起床鼻子就會先知道,

會一直打噴嚏、鼻塞和咳嗽,也會因為過敏性鼻塞、鼻涕倒流影響睡眠,晚上睡得不好,隔天也不容易集中精神、再附上一副黑眼圈,

而且為了不讓自己呼吸髒空氣,我會選擇戴口罩睡覺減緩症狀,但是夏天戴著口罩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某一次夏天在朋友家過夜時開著冷氣,原本已做好隔天睡起來會開始過敏發作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醒來之後竟然平安無事!

那次才知道過敏人家裡真的不能沒有空氣清淨機!

妮妮覺得既然改變不了外在自然氣候,但可以改善室內環境,一回家便上網做了些功課,也是時候購入一台空氣清淨機解救過敏兒了!

image003.jpg

這次開箱【Honeywell】推出的抗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HPA-720WTWV1、HPA-710WTWV1

它們有個可愛又好記的暱稱-「小敏」,也是舊款「智能淨化抗敏空氣清淨機」的升級版,

簡單介紹升級的功能差異有4點:

1. 省電節能再升級:使用省電DC馬達的小敏,透過強化強向進風孔洞設計與效率,達到省電效果升級。擁有節能標章!

2. 淨化效果提升:SGS檢測8種病菌濾淨報告,最值得一提的是針對冠狀病毒、H1N1、H3N2等最讓人擔心的病菌去除率高達99.99%。

3. 偵測效果提升:使用雙重空氣品質偵測,偵測PM2.5與TVOC(揮發性異味)

4. 負離子淨化功能強化:1900萬負離子,為室內注入滿滿空氣維他命。

image005.jpg

開箱後實測,機器就顯示紅燈警訊,立刻發現我家的空氣品質不太好,

運轉一段時間後漸漸變成藍色,淨化過程比想像中得快!

透過轉速與清淨機上的顏色分辨目前的空氣品質(紅、黃、藍),

它會敏銳地依空氣狀況智慧偵測自動調節風量,加速過濾,以達到空間淨化的空氣循環效果,妮妮覺得這個裝置非常智能!

image007.jpg

在聲音方面表現也很不錯,平時運用不會感覺到存在。

晚上睡覺就把睡眠模式打開,會自動降低聲音與關掉燈光,安靜地提供潔淨空氣可以大大提升入眠品質,

搭配2/4/8小時的定時模式,粗心的使用者也不必擔心忘記關機!

image009.jpg

通常在家的話,會整天啟動空氣清淨機自動偵測模式維持室內空氣品質,

睡覺一定不會關,它明顯改善我起床大過敏的毛病,相較於過去打噴嚏的頻率也降低許多;

晚上睡覺不會再鼻塞和咳嗽,讓我能夠好好休息,這對上班族的我來說非常有幫助。

在家煮飯有強烈的炒菜味、煙味,它也能迅速感應運轉,幾分鐘就能過濾掉濃烈的異味,

以往都要抽油煙機、電扇、開窗還不見得短時間能消散呢。

image011.jpg

簡單分享Honeywell 兩位小敏的不同之處:

抗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HPA-720WTWV1】適合8-16坪空間、底座有輪子方便滑動移位。

抗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HPA-710WTWV1】適合5-10坪空間,小資族空間非常合適!

(Honeywell 擁有美國家電協會認證,建議適用的最小坪數可達到每12分鐘更新全室空氣一次。)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妮妮認為值得一提再提的好口碑是【Honeywell】的空氣清淨機,

當初推薦空氣清淨機給我的朋友也是用Honeywell,他們家很早就買了,

正常使用並定期更換濾網,真的用了四、五年都還是像剛買的一樣非常耐用耶!

原本覺得好的空氣清淨機一台入手價格也不便宜,一直遲遲沒辦法下定決心入手,才知道原來Honeywell可以使用非常久

讓我馬上就不再猶豫直接購買了

實際使用之後才感覺到就算每週都有定期打掃家裡,對於居家空氣品質的幫助還是不夠的!

平常掃拖清潔僅能除去明顯的髒汙,但空氣中還有很多灰塵病菌是肉眼很難以發現的,

因此空氣清淨機中的過濾、淨化功能才是改善呼吸的關鍵!

 

Honeywell一直致力於提供過敏患者最安全、可靠的空氣淨化產品,也是美國過敏醫生第一推薦的品牌。

這一台新升級的抗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小敏,運用層層把關的4重嚴謹過濾網:

第一層是可水洗的濾網,阻隔毛髮與灰塵;

第二層顆粒活性碳濾網吸附油煙、香菸、甲醛等異味分子;

第三層是Honeywell的H13醫療級True HEPA濾網,可以有效過濾極小的懸浮微粒、細菌、病毒、與過敏原;

最後第四層,運用1900萬的負離子會主動與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氣融膠等奈米汙染物結合,達到除菌、除臭的淨化效果。

其實負離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例如在森林瀑布區,或下過雨後,空氣聞起來特別清新,都是因為大自然環境會產生負離子的緣故,

還有研究顯示身處在負離子的環境中有助於舒緩情緒、平靜身心,所以負離子又有空氣維他命的別稱。

完整提升室內的空氣品質!

 

家裡有小寵物、毛小孩海量的毛毛也能一網打盡喔!

在功能設計讓消費者可以非常直覺地使用,甚至不用過度依賴說明書,便能手動替換內裡的活性碳濾網與HEPA濾網,

而且耗材的使用頻率12個月替換一次即可(當然也要視實際使用環境、使用時間調整);

小敏除了功能與時俱進、具備智慧觸控面板,外觀上呈現簡約扁長的設計,放在家中或是靠牆擺放也不會過度佔用空間喔!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每天暴露在空氣污染這麼嚴重且空氣品質不穩定的環境裡,空氣清淨機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家電,

妮妮覺得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毛小孩的家庭,因為現在的不友善環境,導致有過敏體質的小孩越來越多,

若能讓長時間居住的地方有好的空氣品質,也許會降低誘發過敏帶來的多種症狀,提供小朋友健康乾淨的環境。

身為過來人,真的覺得過敏星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呀

還在考慮要買哪一款空氣清淨機嗎? 推薦妮妮用過的好品牌 -【Honeywell】

image023.jpg

 購買網址:http://bit.ly/3h3jdTf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3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