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

2022

今年的過年比往年都還要來得早,每年的這個時刻都必須要好好打扮自己才行,畢竟很多一年才見到這麼一次的親戚,必須讓他們留下好印象才行!今天就讓編輯來教大家幾招,以後過年穿搭再也不用煩惱啦!

新增副標題.png

過年穿搭推薦第一招:穿搭加上紅色單品點綴

說到拜年長輩最喜歡的絕對是紅色,但不想整身都穿的大紅大紫,就可以用運用配件來搭配,像是帽子、包包、圍巾都是不錯的選擇~顏色也可以選擇暗紅色,看起來就不會過於搶眼,又有喜氣的感覺~

 

過年穿搭推薦第二招:氣質連身長洋裝

最不會出錯也不用動腦的穿搭,非連身洋裝莫屬!顏色選擇淺色系,穿起來超有氣質,也不用擔心裙長太短,會讓長輩尷尬,更重要的是不用擔心年夜飯吃太多,肚肚會跑出來,再加件外套或是背心,更有層次感,鞋子搭配短靴或是步鞋都很適合,簡直就是懶人必備~

 

過年穿搭推薦第三招:粉嫩色系單品

想要擁有好氣色,絕對不不能錯過粉嫩色系,在秋冬一片暗色系的穿搭中,你絕對成為最亮眼的那一位,好感度upup!粉色的小香風套裝,看起來可愛又有高級感,不敢整身都穿粉色,也可以選擇身上的任一單品,這樣穿說不定還能收到更多紅包呢(笑)

 

過年穿搭推薦第四招:毛衣外套+牛仔褲

這身搭配讓你溫柔中帶點休閒感,甜而不膩,毛衣外套不僅可以直接當上衣穿,打開來當外套穿,裡面加個小可愛想耍點小性感也很可以~讓你跟別人有點不一樣,兩種穿法都很時髦!

 

過年穿搭推薦第五招:毛衣+長裙

最安全溫柔的搭配就是毛衣加上長裙,想要比例看起來更好,可以選擇短版的毛衣,下身不管是搭配直筒或是A字傘擺裙都很適合,保證讓你在長輩眼中留下好印象!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6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