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22

IMG_7324.JPG

ガスト家庭餐廳是日本知名且常見的平價家庭餐廳,家庭餐廳的概念顧名思義就是以家庭為主要客群,

供應的餐點平價且豐富,在台灣並沒有以家庭餐廳的概念,而是以中價位的和風洋食為主軸,如"SKYLARK”或是加州風洋食館

此外其餐飲集團在台灣經營如古拉爵這樣知名的餐廳,其路線風格跟日本的家庭餐廳有點不太一樣。

 

由於是平價路線,所以ガスト提供的餐點並不算精緻,也沒有到非常美味一定必吃,餐點的品質算中上,

讓人更喜歡的是餐廳營造的氛圍餐點豐富性及方便舒適

 

我們來用餐的這天其實很忽然,記得當時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早餐(住民宿經常需要自己解決早餐)

經過麥當勞看到人很多,於是隨便看Google地圖,

發現正好會經過這間家庭餐廳(且有免費停車位,這超重要),於是就前往用餐

 

雖然已經到日本玩很多次,但我的日文依然不是很好,有點擔心餐廳若沒提供英文菜單點餐很麻煩,

也沒特別查過ガスト是什麼樣的餐廳,沒想到我這些想法根本白擔心(有時自助旅行就是會證明一切都是白擔心,走就對了)

 

ガスト名護店位於路口處,非常顯眼,餐廳有非常寬敞的停車空間,且停車是免費的!

 

店內的座位區很寬敞,且平日早上人名護店人不多,大概只有1/3不到的座位有客人,

我們隨意找到卡式的沙發區入座(進到餐廳時櫃檯沒有人接待,似乎是自己可以找位子)

IMG_7345.JPG

座位有菜單,菜單是日文及英文對照的,且有清楚的照片,不用擔心不會點

早餐供應的時間是到10:30,選擇蠻豐富的(菜單網頁連結)不管是套餐或是單點都可以,也有小朋友的兒童餐

IMG_7325.JPG IMG_7326.JPG

IMG_7327.JPG IMG_7328.JPG

 

 

 

讓人很開心的是點套餐飲料自助bar是免費的,免費的飲料也不隨便,

IMG_7330.JPG

光是茶包就有四種,還有冰飲及熱飲,冰飲有蔬果汁麥茶等,熱飲有咖啡抹茶牛奶奶茶等,

我個人喝了抹茶牛奶後蠻驚豔,原本以為是便宜的超甜的那種,結果抹茶味很香,是好喝的那種耶(可以無限喝也太爽)

IMG_7332.JPG

除了飲料無限暢飲還有熱湯(沒有飲料驚艷,但有鹹的熱湯還是開心)

 

給大家看我們點的餐及價格

我們共點了一份鬆餅套餐、一份烤土司雙蛋餐、還有一份可愛豐盛的兒童餐給我兒子(他超愛)

IMG_7336.JPG

鬆餅我大推,一直到現在有時都會懷念這個美式厚鬆餅!

IMG_7333.JPG

 

點餐後現煎,即使是連鎖餐廳,他的鬆餅竟然煎得外酥內鬆,搭配蜂蜜吃根本超讚!旁邊的美式煎蛋熟度剛剛好~整盤超豐盛吃超飽!

IMG_7340.JPG

涂先生點的烤土司雙蛋餐也是很豐盛,土司也烤得很剛好,外酥且裡面有點彈性,

IMG_7334.JPG

搭配奶油或果醬都很適合,或是跟涂先生一樣把太陽蛋放上面一起吃,也是非常美味~

IMG_7335.JPG

兒童餐光是盤子就超可愛,蔬菜是新鮮毛豆(不是三色豆真是太好了),

IMG_7337.JPG

台灣早午餐的兒童餐常見全部都是炸的,炸雞塊配炸薯條配炸洋蔥圈之類,雖然這是孩子喜歡的,但媽媽就會陷入兩難,該不該點給他吃?

所以我蠻喜歡這樣的比例,有炸薯條也有煎漢堡排,有一些米飯,也有容易入口的毛豆,此外有可愛的果凍及左下角那包...是拌飯用的香鬆!

這真的很聰明,讓小孩願意吃飯的法寶~

兒童餐不免俗的要給小孩一個小小的玩具(讓爸媽可以悠哉吃飯)

IMG_7331.JPG

這個不知叫什麼名字,就是按照虛線撕開後,不同的翻法會有不同畫面的組合,可以拖住小孩一些時間XD

 

三份餐且飲料無限暢飲...價格是1757日幣(當時匯率約0.28)換算台幣為491元左右,是不是超划算!

IMG_7342.JPG

且店家還有免費提供wifi(這張照片是說明wifi連結的方式,1hr需再重新連接一次)

IMG_7347.JPG

 

最後特別紀錄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東西(我是在這間店第一次看到)

就是廁所洗手台,是感應式的,不只是水,連泡泡也是(一體成型),還有吹乾的熱風!左邊感應會出現泡泡,右邊則是水~下面則是烘乾的風!(太神奇了)

IMG_7349.JPG

這樣一來洗手乳或是洗手泡不會到處亂滴,用完之後立刻沖掉,還能直接烘乾!

在台灣我目前還沒看過這樣的設計(還是我太俗了哪裡有可以跟我講)覺得很不錯!

 

ガストGUSTO連鎖家庭餐廳真的超適合扶老攜幼來沖繩玩的家庭,價格便宜划算,餐點不錯環境又好,極力推薦給大家~

 

關於ガストGUSTO家庭餐廳名護店

地址: 905-0011 沖縄県名護市宮里875-16

官網: https://www.skylark.co.jp/zh-CHS/gusto/

營業時間:07:00-23:30 (早餐供應時間:07:00-10:30)

電話: +81570021087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沖繩。北谷]浜屋沖繩麵-清爽鮮甜湯頭,入口即化豬軟骨,沖繩中部必吃沖繩麵

[沖繩。古宇利島]KOURI Shrimp - コウリシュリンプ-夏威夷蒜香奶油蝦,沖繩必吃蝦蝦飯(201803更新)

[沖繩。瀨長島]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ウミカジテラス 沖繩店-瀨長島人氣排隊名店,蓬鬆厚鬆餅,入口即化幸福滋味

[沖繩。恩納]燒肉,琉球的牛(恩納店)-沖繩中部必吃高價燒肉店,頂級縣產和牛、精選無名牛,午間套餐超划算,阿咕豬、牛舌也很美味!(20191106更新)

[沖繩。北谷] BLUE OCEAN STEAK牛排館-琉球的牛姊妹店,享用美味的嚴選頂級牛排,用餐環境優雅浪漫,親子友善

[沖繩。浦添]Te Da Ko沖繩麵-浦添大公園附近,超好吃沖繩麵在地店家,軟嫩豬軟骨,讓人懷念的美味

 

紫色燕子
13 人追蹤

文章:336

人氣:153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