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22

相片 2022-11-24 上午11 01 20.jpg

我自己本身很挑食,喜愛肉類和重口味飲食,對於青菜更是挑剔,所以一直很難攝取到衛福部建議每天25~35克的膳食纖維攝取量,平常消化不好,容易卡卡不順暢,醫師建議要好好均衡飲食,尤其膳食纖維要攝取足夠。

 

相片 2022-11-24 下午7 28 31.jpg

我們家兩個孩子也是屬於偏食的類型,平日也不愛吃蔬菜,偏愛吃肉類、麵包、麵條等,雖然熱愛水果,但飲食上還是難免不均衡,更別說是補足所需膳食纖維攝取量了,所以為了要替全家人把關膳食纖維的攝取,我開始尋找相關保健食品。

 

相片 2022-11-24 上午10 58 09.jpg

船井burner食事纖纖粉是營養師好友推薦的我產品,擁有國家衛福部雙健字號核准:腸胃功能改善、調節血脂肪的小綠人標章,還可以增加飽足感、維持消化道健康,供應體內好菌養份,促進消化道蠕動,每天生活更順暢。

 

相片 2022-11-24 上午11 30 46.jpg

大家常常以為多補充蔬菜就能有滿滿纖維,但其實以超商買的蔬菜沙拉為例,一盒其實只有2克纖維。而食事纖纖粉每包含約5.6-6.9克的膳食纖維,等於336顆葡萄、40顆小番茄、4.7條白蘿蔔、4.3根玉米、7顆蓮霧、1.5份糙米飯、4盤萵苣,小小一包就能補充到一般人很難吃到的纖維量,真的很方便。

 

相片 2022-11-24 上午10 58 55.jpg

船井burner食事纖纖®F.I.P.100纖維粉經過實驗證實8週養出4.5倍好菌,提升保護力,是健康又輕鬆補足膳食纖維的的好幫手。
 
相片 2022-11-24 上午11 31 23.jpg
船井burner食事纖纖一盒裡面有15包,每包7g。
日常保養:每天1包
孕期、加強保養:每天2包
孩童保養:每天0.5~1包(1歲以上即可補充,建議3歲以上可以增加為1包)
 
相片 2022-11-24 上午11 03 59.jpg
食事纖纖粉建議空腹、餐前搭配400C.C.水或是隨餐食用,可直接就口或添加於各式冷、熱飲、湯品中皆可。但要避免添加在氣泡飲、啤酒及優酪乳中,不然可能會結塊唷!
 
相片 2022-11-24 上午11 03 09.jpg
我自己覺得吃了食事纖纖後消化道蠕動更好,整個人感覺神清氣爽多了。現在如果和朋友聚餐,我都會隨身攜帶一包,在餐前先來一包幫助消化。
 
相片 2022-11-24 上午11 01 38.jpg
食事纖纖粉無色、無味,加入料理中完全不會影響味道,像我有時候發懶,直接撒上生菜沙拉,吃起來也毫無違和感。
 
相片 2022-11-24 下午7 27 57.jpg
面對兩個挑食的孩子,我一開始是先把食事纖纖粉加入當天的料理中,或是果汁中,在不知不覺中幫他們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及養出好菌。
 
相片 2022-11-24 下午7 27 10.jpg
沒想到某次被哥哥發現,他主動提出要直接吃吃看,結果一吃後說好好吃,之後都改成直接食用了。
 
相片 2022-11-24 下午7 28 55.jpg
使用了一陣子的食事纖纖粉,我發現對孩子最大的影響是嗯嗯更順暢,不會再聽他們抱怨不舒服、可見有攝取到足夠的膳食纖維還是很重要的,還能幫助孩子提升保護力,孩子健康媽媽也安心啊!
 
相片 2022-11-24 上午10 59 20.jpg
食事纖纖粉一家大小都適用,無論是小孩、孕媽咪或是哺乳中也能安心使用,無色、無味、無論冷或熱都可以簡單溶解,加入料理中完全不會影響味道,是幫助全家人輔助補充膳食纖維的好幫手,體質一旦調整好也能提升保護力,讓身體更加健康唷!
 
守護全家人的健康>>https://funcare.net/QmqiA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17